怀孕几个月开始长妊娠纹
更新时间:2024-04-27 21:44:43

一、怀孕几个月开始长妊娠纹

  怀孕几个月开始长妊娠纹,这个时间是不确定的,因人而异,因为每个人的这个体质是不同的,所以出现妊娠纹的时间也是不一样的。有的女性在孕期一直都没有妊娠纹出现,但有的女性在怀孕三个月以后就出现了妊娠纹,有的女性在孕晚期临近分娩的时候出现了为妊娠纹,所以是没有固定的时间的,妊娠纹出现的部位以腹部和大腿部多见。

  在怀孕期间女性一定要注意体重的增长,要控制体重在正常的范围。不要过于的追求多吃一些有营养的,然后让宝宝长的多,这个是不正确的,因为有的时候宝宝没有长很多,反倒都长到孕妇的身上。

二、怀孕几个月做产检合适

  怀孕三个月做产检是比较合适的,三个月之后需要去医院建卡,通过卡上的日期定期去医院进行检查,刚开始也需要做好相关的身体检查,比如检查血常规、尿常规、肝肾功能等各种问题,同时还需要进行B超检查。怀孕期间孕妇一定要注意做好相关的产检工作,不仅刚开始需要进行B超检查,在怀孕16-20周左右要去医院进行唐氏筛查,唐氏筛查主要是判断有无出现染色体异常问题。怀孕第24-28周左右需要去医院进行糖耐量筛查,26周左右还需要进行四维彩超检查,判断有无出现胎儿畸形情况,这些检查都是非常重要的,一定要引起重视。

三、怀孕几个月做四维彩超

  怀孕24-28周就可以进行四维彩超的检查,包含腹部、血管、产科、妇科、泌尿外科、新生儿和儿科等多领域的多方面的应用。结果能够显示出未成熟宝宝的动态活动图像,或者其它人体内脏器官的实质性活动图像。在进行检查四维彩超的时候,也可以评估胎儿的生长发育、体重的估计、观察有无胎儿生长受限的最佳指标。并且也可以随时的观察出羊水的量,包括有没有存在前置胎盘、胎盘的位置来进行详细的判断。在进行四维彩超检查的时候建议是需要进行提前的预约,会有一部分的医院需要提前1天进行预约,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来进行B超检查。

四、孕妇怀孕几个月做四维彩超最好

  四维彩超,大家知道的大排畸,从医学上讲叫做中期筛查。中期筛查的目的是筛查孩子有没有畸形,在整个孕期大约要做好几次B超,但是这一次B超非常重要,目的是筛查孩子有没有结构畸形,包括脊柱、四肢、内脏,看得非常仔细。中期筛查不一定要做四维,一般彩超就完全能够看到孩子有没有问题。所以一般选择在孩子中等大小、羊水量相对比较多的时候,大多数医院建议在五个月左右,像我们医院时间在20-24周,有些医院可能稍微早点,但是总的来讲在五个月左右做比较好。

上一篇:月经来了7天了还没完怎么回事

下一篇:减肥药中的毒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