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囊卵巢综合征吃什么药好
更新时间:2024-04-28 03:28:01

1 多囊卵巢综合征吃什么药好

  多囊卵巢综合征的病人如果实验室检查雄性激素高,建议先口服达英-35进行治疗,在月经来的第五天开始口服,一天一次,一次一片,连续服用21天,停药以后3-7天会来月经,在下次月经的第五天开始再服用,一共服用3个月经周期,然后再抽血检查了解雄性激素是否已经降到正常。如果雄性激素已经降到正常,建议根据病人的具体情况,再给予不同的治疗。如果计划怀孕,可以促排卵治疗,如果没有计划怀孕的情况下,可以做人工周期治疗,这就是多囊卵巢的治疗。

2 多囊卵巢综合征的病因是什么

  多囊卵巢综合征是最常见的妇科内分泌系统疾病,在临床上以雄激素过高的临床和生化表现,持续无排卵,卵巢多囊性改变为特征,常伴有胰岛素抵抗和肥胖。多囊卵巢综合征发病原因至今未查清,目前研究认为,其可能是由于某些遗传基因和环境因素相互作用所导致。

  治疗起来需要综合性调整,调整生活方式,对肥胖型的多囊卵巢综合征患者应控制饮食,增加运动,以降低体重和缩小腰围。可增加胰岛素敏感性,降低胰岛素睾酮的水平,从而恢复排卵及生育功能,也合并有药物治疗或者手术治疗。

3 多囊卵巢综合征影响生育吗

  多囊卵巢综合征的诊断的标准有以下几点:

  1、稀发排卵或者不排卵,多囊卵巢综合征的病人其稀发排卵或者不排卵,可能大多数的人会影响生育。但是并不是绝对的,有部分的病人是稀发排卵,虽然其月经不规律,但是可能某个月会出现排卵,年轻的夫妻同房频率较高,这种稀发排卵容易被捕捉到,不影响其受孕;

  2、有部分相对较严重的多囊卵巢综合征病人,因为其不排卵,甚至出现闭经,这样的病人因为没有卵子排出,会影响其受孕。这部分病人如果有生育的需求,应该到生殖医学科去就诊,有专门负责生殖内分泌疾病的大夫去给其做对症的处理。有的病人需要调节生活方式,再用辅助的药物,如用促排卵的药物,让卵子能够顺利的排出,然后进行受孕。

上一篇:咽喉炎有哪些症状

下一篇:男的备孕可以做体检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