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g3000多怀孕多久了
更新时间:2024-04-28 02:26:18

(1)hcg3000多怀孕多久了

  女性在怀孕以后受精卵开始着床生长发育,所以妊娠滋养细胞就会分泌产生HCG,但由于每个女性的月经周期不同,所以受精卵着床的时间就会有所差异,因此HCG的增长变化情况就会有所不同。如果女性检查血HCG已经达到3000U/L,这时没办法判断怀孕的具体时间,因为受精卵着床的部位不同,HCG增长变化情况就会有很大差异。对于平时月经周期比较规律的女性,可能在怀孕35天左右,HCG就能达到3000U/L,但对于平时月经周期推后延迟的女性,可能要在怀孕45天,HCG才能达到3000U/L。如果女性是怀的宫外孕,可能需要再停经50天HCG才能达到这个水平。

(2)怀孕多喝水有什么好处

  怀孕期间多喝水的好处有预防因上火引起嗓子发炎或便秘、预防尿路感染、预防痔疮,以及增加血流量等。女性怀孕以后,增大的子宫会对胃肠道造成一定的挤压,容易形成便秘,便秘以后胃肠道内的热量排出受阻,从而引起嗓子发炎,怀孕期间多喝白开水能够起到预防嗓子发炎和便秘的功效。

  女性怀孕以后抵抗力变得比较低下,容易患尿路感染。怀孕以后多喝白开水增加尿液的排泄量,可以预防孕期尿路感染。怀孕期间多喝白开水,预防孕期便秘,从而预防痔疮的发生。怀孕以后胎儿和母体共用一个血液循环系统,所需要的血流量增加,保持充足的水分是增加血流量的必要条件。

(3)怀孕多久后不恶心

  女性怀孕后由于体内雌性激素大量增加,就会造成体内水钠潴留。不仅体表水钠潴留,还会出现胃肠道黏膜水钠潴留,所以引起胃肠道黏膜轻度水肿,导致出现恶心、呕吐、厌食等相应的胃肠道反应症状。随着妊娠进一步发展大约在孕十周左右,体内激素水平上升有所减缓,早孕反应如呕吐症状会相对减轻。怀孕三个月左右基本恶心、呕吐的症状会完全消失,食欲也会恢复到正常状态。若怀孕三个月后,仍出现恶心呕吐并伴有乏力,建议去医院做进一步检查,排除肝脏疾病引起的临床症状。

上一篇:恋爱中女人的禁忌

下一篇:男人如何健身才能预防肌肉僵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