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流吃完药可以走动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23:48:20

Ⅰ,药流吃完药可以走动吗

  药物流产吃完药物之后可以进行走动,如果这个时候没有伴随有腹痛或大量的出血,在耐受的范围之内可以进行适当的活动。因为适当的活动能够促进子宫收缩,帮助孕囊排出,甚至可以帮助宫腔里面残留内膜组织剥脱,对子宫的恢复产生有利的因素,所以这个时候可以进行活动。但是有一部分女性口服药物流产,口服第二份药物之后有胃部绞痛或腹痛严重,无法进行活动,还是以卧床休息为好,以免存在晕倒的现象,避免会发生意外,这种情况不建议进行走动,尽量多休息为好。药物流产的成功几率存在60%,孕囊排出之后一定要按照医嘱口服活血化瘀的药物,帮助宫腔里残留组织排出,不然会面临清宫的风险。

Ⅱ,药流吃完药多久流出来

  药物流产前2天吃米菲司酮,第3天吃米索前列醇,等到吃完米索前列醇后过3-6个小时,会出现阴道流血,这时有部分人孕囊会流出来。大部分在吃完药3天以内会流出孕囊,也有部分人在一周内才能够将孕囊排出。孕囊排出后子宫蜕膜组织也需要排出,这样才能够是完全流产。如果药物流产后流血时间在10天以内干净,如果超过10天仍然还有阴道流血,有可能是不全流产造成。药物流产的不全流产率比较高,能够达到10%以上,需要及时做B超检查,如果出现阴道流血比较多,或持续时间比较长,需要立即进行检查。如果有不全流产,需要再次做清宫手术。

Ⅲ,药流吃完药后应躺着吗

  目前药流的药物是服用米非司酮和米索前列醇片,一般在家可以服用米非司酮,最后一天需要考虑去医院服用米索前列醇片,然后观察孕囊的排出。一般服用米索前列醇片以后一个小时之内需要多注意休息,不要多走动,同时要空腹服用米索前列醇片,这样有助于药物更好地吸收,药流成功率相对比较高一点。服用米索前列醇片一个小时以后可以考虑适当地进食,可以喝点白米粥、小米粥之类的,但是不要吃很油腻的、不消化的食物,这样也可以影响药物发挥作用。服用药物以后一个小时以后就不要躺在床上了,可以适当到外面去多走动走动,可以楼梯上下多跑跑,这样有助于孕囊排出体外。如果经常躺着、坐着,孕囊有可能排不出来。所以一个小时以后就可以到外面去多走走,更好地孕囊排出。每一次排泄物最好是排在一个盆里面,可以观察到孕囊的情况。如果排在厕所里面的,一旦被水冲了以后就无法知道孕囊是不是已经排出,这样也无法了解到药流是不是成功。如果一直没有看到孕囊排出,或者是排出以后没有观察到孕囊,需要通过B超的检查来明确诊断的。

Ⅳ,药流吃完药多久可以吃饭

  为了有利于药物的充分吸收,被机体所利用达到相应的效果,建议在药流吃完药物之后两个小时吃饭,最少也要一个小时再吃饭,这样会使药物充分的吸收,并且也建议吃药的时候最好用冷开水吃,这样对药物的疗效不会产生影响。绝大部分女性在吃完流产药物之后会出现恶心、呕吐,或者是头晕、头痛、乏力、嗜睡等相应的症状,如果在服药之后20分钟之内就出现呕吐,有可能药物会随着呕吐物一起排出,就不发挥相应的药效,建议征求医生的意见,必要的时候可以给予补服药物,这样才能充分的发挥药效。

Ⅴ,药流吃完药多久能排出

  通常药流吃完所有药后2-6小时可以促使胚胎及其附属物从子宫内排出,还需要依据患者本身的身体条件来判断。

  药物流产针对孕龄小于49天的早终止早孕的方式,通常采用米非司酮和米索前列醇,序贯治疗达到流产的目的。先吃米非司酮,在米非司酮服用的第三天,加用米索前列醇,米索前列醇服药后引发宫缩,促使胚胎及其附属物从子宫内排出。服用米索前列醇后,通常在2-6个小时,胚胎组织从宫腔内流出。药流服用后的第三天,加用米非司酮后的2-6个小时,可以排出胚胎组织。

  药物流产后需在医院留察1小时,观察阴道出血情况。药流2周内需要适当休息,不要重体力劳动。注意会阴清洁,阴道流血未净时禁盆浴及性生活,出血量多、腹痛应及时就诊。药流后如不想怀孕,应采取避孕措施,以免再次妊娠。

上一篇:高营养小米适合体弱老人食用

下一篇:鼻翼肿了一边特别痛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