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囊卵巢综合征怀孕后容易流产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2:43:24

1:多囊卵巢综合征怀孕后容易流产吗

  多囊卵巢综合征的患者在怀孕后流产的几率高于普通的孕妇,多囊卵巢综合征的患者往往合并内分泌,或者免疫相关的异常。因此,建议患者在早期可以做甲状腺功能、空腹血糖检查。另外,如果曾经有过流产史,建议做免疫相关的检查,注意是否有抗核抗体、抗心磷脂抗体、狼疮抗凝物,除外抗磷脂综合征。

  另外,多囊卵巢综合征的患者需要化验血清维生素D、孕酮,如果维生素D比较低,建议及时补充。如果孕酮比较低,也可能出现流产。建议怀孕早期可以做彩超检查,确定是宫内孕还是宫外孕。如果是宫内孕发现孕酮比较低,可以口服地屈孕酮进行保胎。此外,在孕期要注意是否有腹痛和阴道流血。

2:多囊促排卵怀孕概率

  对于多囊卵巢综合征的女性,由于在卵巢上只有多个小卵泡生长,而不能发育成为成熟卵泡,所以就很难从卵巢上排出,这时就会影响女性怀孕。对于生育年龄的女性,如果想要进行备孕怀孕,但由于多囊导致月经周期推后甚至长期不来,这时就需要考虑进行促排卵怀孕。由于影响女性怀孕的因素特别多,所以多囊促排怀孕的概率也不是特别高,一般在60%左右,因此有些多囊患者,在使用促排卵药物以后,卵子虽然能够排出,但可能由于卵子本身质量不佳,也会出现受孕失败。很多多囊卵巢综合征患者,可能需要连续促排3次以上才能够成功受孕,而且在怀孕以后,建议要服用孕激素制剂来补充体内的孕激素,以免出现先兆流产或者是胚胎停育等意外情况。

3:多囊吃什么水果好

  多囊卵巢综合症患者的饮食调理,对于病情的康复具有积极的作用。那么多囊的患者应当吃些什么水果好呢?1、葡萄柚,葡萄柚中的维生素C含量丰富,而且也含有比较高的膳食纤维素及矿物质类营养素,对于改善身体的抗病能力,促进疾病的恢复都具有很好的作用。2、患者还应该多吃苹果,苹果中的膳食纤维素及矿物质、维生素类营养丰富,碳水化合物含量较低,热量很少,对于多囊患者的病情康复是有益的。3、多囊的患者还可以适当的多吃些人参果、奇异果、樱桃等水果,都有利于身体的健康。

4:多囊性卵巢综合征可以怀孕吗

  在患有多囊卵巢综合征的情况下,妊娠的可能性比较低,在经过完善检查之后先需要监测排卵,了解卵巢排卵功能是否有异常,同时也要结合性激素六项检查的结果,了解是否有高雄激素的表现。同时也要了解女性的相应的体重指数,以及是否有胰岛素抵抗的可能性,可以给予降雄激素的治疗,比如应用达英-35,还可以考虑应用二甲双胍等。在进行一定时间的调理之后,女性的卵巢功能会逐渐恢复。如果还不能够正常的排卵,可以进行促排卵方案的治疗,使卵巢的排卵能够进一步趋于正常,提高成功妊娠的可能性。经过上述的治疗仍未成功,可以进行辅助生殖技术。

上一篇:月经周期怎么算?

下一篇: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