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支招:如何保存吃不完的母乳
更新时间:2024-04-28 04:30:33

一)网友支招:如何保存吃不完的母乳

  因为早产,宝宝在医院,可我的奶水很好,现在每天白天黑夜的吸,涨的很难受,手腕,手指关节都疼,改用电动吸奶器也不行,抱来邻居家的8个月的孩子认生,我只能这么忍着吗?

  吃不完的母乳要怎么保存

  网友问题:

  因为早产,宝宝在医院,可我的奶水很好,现在每天白天黑夜的吸,涨的很难受,手腕,手指关节都疼,改用电动吸奶器也不行,抱来邻居家的8个月的孩子认生,我只能这么忍着吗?

  网友回答1:

  吸吧,只能这样。

  里面是不是有硬块,吸之前热敷按摩,把硬块揉开。

  网友回答2

  吸出来的奶冻起来,等孩子回来可以喝。

  网友回答3

  早产多久啊?我也是,我还发烧了呢,按上述的方法揉,奶冻起来,至少不要把奶憋回去了,没事,我也是早产,孩子也住院了,我现在还喂奶呢都快七个月了,总之一句话坚持吸,还有,就算孩子住院也应该让送奶呀。

二)如何保存肌肤营养不流失?

  迅速焕肤,利用密封保养法

  所谓密封保养法,是指除借由手掌、热毛巾等密封工具,将营养密封进去,强化肌肤对保养品的吸收,使肌肤在短时间内变得水润,新颜重生!

  早晨:以掌温为密封道具 保养效果迅速提升50%

  早晨保养的最高境界就是即使上了妆,看起来还像是能掐得出水,但是光做表面功夫一点也没用!保湿成分得一层层渗透表皮层、真皮层,肌肤才能看起来饱满、透光。

  但是,早晨刚起床,怎么会有耐心敷面膜?掌温就是最好的渗透帮手!

  Step1、用化妆棉蘸取充分的化妆水,全脸拍打约30下,唤醒肌肤吞入保养成分。

  Step2、将化妆棉撕开,湿敷全脸3分钟,后续的保养可以照平时习惯。

  Step3、用手掌包覆脸颊,头稍微往下,用手掌跟部将脸颊向上推,能快速消除脸部浮肿。

  Step4、对于最容易干燥、卡粉的法令纹,使用中指稍微加压,加强营养成分的滋润渗透。

  Step5、最后用双手的手掌包覆额头,包覆时大拇指分别轻按太阳穴,也具有提神作用。

  逼肌肤吃进更多营养

  夜间:加层乳霜密封保养 逼肌肤吃进更多营养

  在抱怨乳霜油腻前,先检查你的使用方法是否正确?

  常见的错误一:在没有让肌肤喝饱水的前提下,就急着抹上厚厚一层乳霜。

  常见的错误二:没有依照角质厚度的不同而采用不同的保养方法,难怪干燥的地方依然干,油腻的地方又冒出痘来。

  一、薄封 夜间的修护保鲜膜

  夜间的密封保养,用睡眠面膜最方便!可为什么好多姐妹偏偏要舍它而去?大家无非是觉得这样会让肌肤变得闷闷的,而且会因为油腻弄脏枕头。其实只要最后一步保养用乳霜薄薄封住,就能让睡眠面膜发挥整夜释放养分的功效,油腻感 几乎不存在。

  薄封保养方针:容易出油的部位采用推的方式,容易干燥的部位采用压的方式,超干部位采用补的方式再补一层乳霜。

  Step1、化妆水、精华液等步骤后,在全脸分区点上乳霜,依肌肤的干燥程度决定乳霜的用量。

  Step2、如果T字部位容易出油,只要将乳霜均匀推开,让肌肤表面有层薄膜就可以了。

  Step3、将两颊乳霜推开后,在嘴角部位再补一层乳霜,并用指腹稍微按压。

  Step4、最后,用手掌覆盖全脸,使乳霜与角质层融合,均匀渗透进肌肤。

  二、厚封 加强版密封修护

  随着气温的降低,气候越来越干,角质也变得特别干硬,甚至连粉也上不去。这时若还是只涂薄薄的一层乳霜可不行,要加层保鲜膜+热毛巾封住,才能软化角质,舒缓脱皮、粗糙等肌肤状况。

  厚封保养方针:皮肤特别干燥,紧绷时,就靠乳霜加强滋润度。但是乳霜用量绝不能省,一定要完全覆盖住肌肤才行。

  Step1、为了使乳霜的美肌效果加倍,可先用热毛巾热敷脖子,促进淋巴及血液的循环。

  Step2、在脸部涂上厚厚的乳霜,直到看不到肤色为止。如果只是局部肌肤较干燥,也可重点涂抹就好。

  Step3、在保鲜膜上开个小口,然后对准鼻孔包住全脸。

  Step4、将毛巾先折成三角形,预留呼吸空间敷5~8分钟,最后将脸部的乳霜擦拭干净即可)。

  【护肤技巧】栏目更多精彩推荐:

  清除7种毒素 恢复美丽容颜

  化妆品之复活记

  5个恶习让你永远白不回来

  瘦脸有绝招 四步打造美人脸

  肥胖纹 别让它重新来过

  (编辑:屈岚)

三)山药切好会变黑 如何保存不变色

  我们在烹饪和处理山药的时候,会发现切好的山药总是会发生变黑的问题,这是由于山药里含有的一种酶造成的,当山药削皮后暴露在空气中,这类物质就和空气中的氧份发生化学反应,而形成了褐色素和黑色素。

  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让山药不变黑吗?

  一、切山药是不要用金属制的道具(不锈钢的可以用)用木制的或者所料制的刀具。

  二、切好的山药泡在盐水或者加油醋的冷水里,还可泡在柠檬水里,等炒山药的时候再滗水涝出来。

  三、也可以把山药先用水炒一下。

  山药应该怎么保存?

  购买山药后如果不马上食用,就要立即对其进行妥善处理,以确保山药的品质和口感不变。具体处理方法如下:

  ①山药去皮切块后按照每次的食用量用塑胶袋进行分装,分装后要立即放入冰箱上层进行急速冷冻。

  ②山药食用时不需要解冻,水烧开即可下锅,既方便又能确保山药品质。

  哪些人适合多食山药:

  打算冬季进补的人:秋冬进补前吃点山药,更有利于补品的吸收。山药为补中益气药,具有补益脾胃的作用,特别适合脾胃虚弱者进补前食用。将山药、大枣20克、米(粳米、糯米各一半)熬成粥,就是很好的选择。

  打算减肥的MM:山药是瘦身的好帮手,因为山药中含有的热量少,营养多,含有丰富的粗纤维,容易增加人的饱腹感,起到控制进食欲望的作用。而且山药的脂肪含量很低,每100克山药中仅含0.2克的脂肪,从而达到瘦身的目的。

  手脚发凉的女性:中医认为,手脚冰凉与体质虚弱有密切关系,而山药乌鸡汤和龙眼山药羹均具有很好的补中、益气、养血作用,特别适合手脚发凉症患者。

  老胃病复发的患者:在老胃病病人中,有相当多属于溃疡病,而秋冬季是溃疡病容易发生或复发的季节。现代药理研究证实,山药中所含尿囊素有助于胃黏膜的修复。可用鲜山药制成山药扁豆糕、或小米山药糕,蒸熟后食用。

  易患感冒的老人:山药具有健脾益气的作用,因此,多汗、反复感冒的气虚患者在秋冬季应该适度增加山药的摄入量。可以把山药炒食、蒸食、拔丝,也可以与大米、小米、大枣一起煮粥食用。

上一篇:七个月宝宝辅食安排表

下一篇:儿童便血提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