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眼问题可以用割双眼皮解决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14:12:14

1:大小眼问题可以用割双眼皮解决吗

  大小眼问题是否可以通过双眼皮手术解决,要分清大小眼是真性大小眼,还是假性大小眼,具体分析如下:

  1、假性大小眼:在平视前方时,两侧睑缘位置等高,眼睛大小一致,但是因为单眼皮或者上睑皮肤松垂,遮挡部分上睑的睑缘,造成两侧眼睛不对称,可以通过双眼皮手术,达到双眼一致的效果;

  2、真性大小眼:在平视前方时,上眼皮轻轻向上抬,如果睑缘位置不一致,可能是因为先天性原因,也可能是一侧有病态性上睑下垂或者两侧上睑下垂,肌无力情况不一致。真性双侧眼睛不对称,只进行双眼皮手术改善比较困难,可能需要配合上睑提肌肌力的矫正,进行双侧眼睛平衡,才能达到理想效果。

2:割双眼皮有没有坏处

  双眼皮手术是中国人比较喜爱的一项美容外科手术,有些患者在咨询的时候,会比较担心做双眼皮手术后会有一些不良的情况发生。一般情况下做完手术之后可能会发生的一些不良反应,主要有以下几点:

  第一、是刚做完手术之后,一般情况下会有一些肿胀、术中的出血,有轻微的青紫或者发黄都是正常的。如果会有术中止血不是特别彻底或者是压迫止血不是特别好,有可能会出现血肿或者血清肿的情况,一般只要继续压迫止血就可以达到比较好的效果。

  第二、在有伤口的情况下,如果不注意清洁,有可能会造成感染的可能性。

  第三、双眼皮手术之后,如果等到完全消肿之后,有时候可能双眼皮的形态并不是完全的符合预想,甚至过了一段时间之后,觉得双眼皮有轻微的双侧不对称,或者觉得瘢痕稍微有点宽,有些人甚至会觉得有轻微的一些肉条,这种情况是有可能发生的。

  但是一般情况下,只要去找正规的医生来做,一般能把风险降到最低。所以做任何事情都是有一定风险的,不可能一点风险都不担,只有好处没有坏处是不太可能的。

  总之,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确实可以让整个眼睛显得更大一些,更加有神一些,所以很多患者都会选择做双眼皮手术来,达到让眼睛有神变大的效果。

3:内双割双眼皮效果好吗

  部分人重睑在睁眼时并不明显,即表现为所谓的内双或者隐双。根据患者情况,可以选择合适的重睑方法。皮肤弹性较好,没有明显赘皮,且非肿泡眼的类型,进行简单重睑线加固就容易出现比较好的重睑线。皮肤松弛度较大,需要做切除,则必须用手术的方法进行重睑再造,与平时做出来的重睑具有同样美感,而且让人看起来眼神明媚、优美、魅力十足,所以内双也适合进行双眼皮处理。

  若重睑线需要加固,且皮肤松弛度不是很高,皮肤弹性较好,不是肿泡眼类型,则可以采取埋线法,也可以在重睑线0.618的位置进行单针加固。所造出来的双眼皮效果较好,而且损伤比较小,术后恢复速度也较快,切开法通常可以选择全切。如果有皮肤要一起处理,也可以进行同期处理,后期可达到很好的效果。

4:割双眼皮增生怎么办

  很多人对割双眼皮增生问题存在一些疑虑。从医学角度,颜面部很少出现增生,即使是瘢痕体质也很少表现在颜面部增生,一般在胸口或背部出现这种瘢痕增生,颜面部一般很少会永久残留疤痕,即使是瘢痕体质,可能会出现恢复时间延长,所以单纯做双眼皮增生几率非常微小。

  但是有一种情况,进行双眼皮手术时,同时进行开内眼角手术,相对来说内眼角出现增生机会更大一些,而且内眼角恢复时间比双眼皮手术长,正常情况下,1-2个月双眼皮刀口痕迹基本恢复,很少出现增生,但内眼角恢复有其自身规律,在术后1个月后开始恢复,1个月之内部分人会有逐渐加重趋势,这是正常生理过程。部分人可能会局部出现变形。这种情况与患者本身体质有关系,瘢痕体质反应会更重。

  所以,若怀疑自己是瘢痕体质,在1-3个月以内最好别食用腥辣东西,因为腥辣对瘢痕增生影响非常明显。其次,一定应根据医嘱应用促进瘢痕恢复药物,包括硅凝胶成分药物,可以促进或预防瘢痕增生。

5:割双眼皮怎么做成内双

  求美者选择割双眼皮,但是要求双眼皮形态是内双,就建议做6mm左右宽的双眼皮,割出来就是接近内双的效果。如果选择这种情况,这种内双的意思就是在睁大眼睛之后,看不到双眼皮形态效果。如果接受这种情况,医生就会割一个比较窄的双眼皮,一般要低于7mm以下。

  求美者在手术前就要想好,这种内双睁开眼睛看不到双眼皮,是否喜欢这种双眼皮的形态。如果不喜欢,至少需要间隔三个月以后才能将双眼皮调宽,而且调宽也有一定限度,不能调得太宽,太宽就会导致双眼皮彻底消失。要了解在进行双眼皮手术的时候,选择内双一般针对的人群就是相对比较保守或者是男性的求美者。

上一篇:冬季配套保湿密典

下一篇:锁住水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