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尿道口红怎么回事
更新时间:2024-04-28 08:07:08

Ⅰ,男性尿道口红怎么回事

  男性尿道口红最常见的原因是感染,感染也分为很多种类,如细菌、病毒、支原体、衣原体感染。最常见的是细菌感染,尿道口红往往会有分泌物,可以取分泌物做常规分析,再加药敏试验。如果常规分析找到白细胞团或者细菌团,提示细菌性的感染,可以根据药敏试验结果进行针对性的抗菌药物治疗,最常见的经验用药是喹诺酮类的药物如氧氟沙星、左氧氟沙星或者头孢类的药物如头孢他啶、头孢硫脒、头孢克洛,也可以使用青霉素类的药物,如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哌拉西林舒巴坦等药物。另外,尿道的支原体、衣原体感染,也可能会出现尿道口红,支原体、衣原体感染的经验用药是红霉素类的药物如红霉素、罗红霉素、克拉霉素。另外,病毒性感染也会出现尿道口红,病毒性感染目前无要特异性的治疗药物,可以使用外用的消毒药物,如络合碘或者稀释的高锰酸钾溶液。另外,男性的性病也会出现尿道口发红,最常见的就是淋球菌的感染,淋球菌一般使用青霉素类的药物。

Ⅱ,孕妇尿道感染怎么办

  孕妇出现尿路感染建议先进行尿常规的检测,如果是轻微的尿路感染,建议让孕妇多喝白开水,增加尿液的排泄量。尿液能够起到冲洗尿道的功效,有利于尿路感染的恢复。如果是中度的尿路感染,建议口服青霉素类、头孢类的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是重度的尿路感染,建议静脉输入头孢类、青霉素类的药物进行治疗。在怀孕期间使用头孢类或青霉素等药物,不会对孕妇以及胎儿造成影响可以放心按医嘱使用。孕妇怀孕期间由于机体抵抗力低下和逐渐增大的胎儿,对尿道的挤压容易诱发尿路感染,平时建议多喝白开水,保持外阴的清洁干燥,能够预防孕期尿路感染的发生。

Ⅲ,尿道刺痛是怎么回事

  患者如果出现尿道刺痛感,考虑由于以下原因所导致:

  第一、考虑为泌尿系统感染,这是导致患者出现尿道疼痛的最为常见的病因之一,患者出现泌尿系统感染后,由于炎症的刺激会导致尿道内的黏膜出现溃破,从而使患者出现疼痛的症状。

  第二、考虑患者有可能存在泌尿系统结石,例如尿道结石或者输尿管结石,比较大的结石嵌顿在尿道或者输尿管中,会使尿道以及输尿管的黏膜出现破损,并且结石向下移动的过程中,也会导致尿道出现疼痛的症状。

  第三、男性患者患有前列腺炎也可以引起尿管痛。

  上述是患者尿管疼痛的一些具体原因分析,建议患者应当到正规医院进行相关检查,明确诊断后,在医生的指导下对症治疗。

Ⅳ,尿道流脓一个月怎么回事

  尿道流脓一个月则提示化脓性感染,最常见的病因:第一、淋球菌性尿道炎,淋球菌性尿道炎即俗称的淋病,它是一种性传播疾病,感染均为革兰氏阴性双球菌,感染后会出现尿频、尿急、尿痛伴尿道口流出黄色的脓性分泌物。治疗建议留取脓液作细菌涂片和细菌培养检查,如涂片发现革兰氏(阴性双球菌或培养出淋球菌则可以确诊。治疗需要使用菌必治静脉输注治疗,连续使用一周。第二、非淋菌性尿道炎,常见的支原体、衣原体感染,也是性传播疾病的一种。也可以出现尿频、尿急、尿道口流脓,脓性物的特点为白色或者淡黄色稀薄样分泌物,伴有尿道内灼痛感。建议留取分泌物做支原体、衣原体培养,如培养结果为支原体、衣原体,则可以确诊。治疗建议选择阿奇霉素静脉输注进行治疗,连续使用一周。

Ⅴ,尿道息肉最佳治疗法

  尿道如果出现息肉,建议到医院进一步检查,给予合适的处理办法。第一、如果女性绝经后出现尿道息肉,体积小于5mm以下,建议外涂雌激素软膏少许,2-3次/日观察息肉是否消失。但是如果息肉体积超过5mm以上,伴有疼痛、出血或者排尿异常,需要手术处理。第二、如果男性存在尿道口息肉,均需要进行手术治疗,手术切除息肉并进行活组织检查,明确息肉的良恶性程度后再决定后期治疗。如为良性息肉,手术切除以后即可治愈,但如术后病理检查为恶性,需要进一步的放疗、化疗或者扩大切除等治疗。第三、需要进一步检查了解是否存在尿道憩室,如尿道憩室合并息肉,需要进行憩室切除并息肉切除处理,手术后建议留置尿管1周,以免并发尿道狭窄。

上一篇:结石掉入尿道怎么办

下一篇:怀孕8个月咳嗽对胎儿有影响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