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全世界最美18洞高尔夫球场
更新时间:2024-04-28 06:05:53

(一) 新西兰全世界最美18洞高尔夫球场

  选择新西兰这家拥有“全世界最美18洞”的度假酒店的前提是:你们二位,至少有一位热爱打球。要不然,上帝都会替你们遗憾。当新西兰北岛玛陶里湾的贝壳杉悬崖酒店“Kauri Cliffs”出现在面前时,会有什么感觉?给我推荐这家酒店的新西兰酿酒师Nick与女友(现在已经是太太)就是在这里度过了相识后的第一个情人节,他说:“我当时的感觉就像是被命运击中,觉得真是来对了。”

  很静,有点遗世的感觉,也许是太空旷了,11座“The Lodge”木屋,每间小木屋两个房间,加起来总共不过22个房间。房间的全景大落地窗,躺在床上也可以远看太平洋。当然,这个其实没什么大不了,毕竟,出了门就是沙滩。

  现在我们说到重点了,这里拥有一个“全世界最美18洞”的球场!Kauri Cliffs 是一个紧邻蔚蓝大海、边缘是断崖与峭壁的世界级比赛标准高尔夫球场,由来自美国佛罗里达的世界知名高尔夫球场设计大师David Harman亲自操刀设计。18个球洞沿着湿地、森林和农田而建,15个洞望向大海,其中的6个洞沿着悬崖,球很容易入海。

  两人一起打球自然最好,或者,陪着另外一位散步也不错。闲下来时,牵着手到因细小的粉红色贝壳而得名的粉色沙滩走一走,感受这个南半球情人节的别样柔情。

  编辑:李淑萍

(二) 高尔夫慈善名人赛倾力打造高尚赛

  由深圳市高尔夫协会和深圳市金活吉逊高尔夫用品有限公司主办,肯吉逊会员俱乐部承办,金活医药集团协办,荷兰银行、首彩酒业、冠玉斋、中汽南方、印尼犀牛牌清凉饮、Titleist、Callaway、中大方略、深圳高尔夫俱乐部、IMG等企业赞助的第三届肯吉逊高尔夫慈善名人邀请赛已于12月28日在西丽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开杆。本次邀请赛是由主办单位倾力打造的大型高尚慈善赛事,主要活动内容有高尔夫友谊赛、晚宴、节目表演、珍藏品拍卖、颁奖仪式等,精彩纷呈。

  图为第三届肯吉逊高尔夫慈善赛精彩瞬间。

  编辑:李淑萍

(三) 球爱的天空高尔夫慈善基金周年赛

  北京时间9月27日,“球爱的天空”慈善基金周年队际赛在华堂高尔夫球俱乐部举行。一年前的今天,一群高尔夫业余爱好者秉承仁爱之心,分享高球快乐的同时,采取“快乐捐”的形式,聚沙成塔,传递爱心。一年后的今天,基金会员发展到近700名(含企业,球场,球队等集体会员),募集善款近200万,资助了全国20个省市的白血病患者(以患儿为主)和其他病患64余人,实际支付善款137.57万元。

  快乐高球 传递爱心 凝聚高尔夫人的爱心力量,

  慈善公益是每一个现代公民的义务和责任,虽然这一观念还有待推广和加深认知。

  一年来,球爱的天空从自己做起,带动身边的球友,业余爱好者几乎成为基金的主力成员;与此同时,球爱的天空联合职业赛事,与中国女子职业巡回赛(微博)(CLPGA)和中国男子职业赛的组织者携手开创了职业赛事与慈善共赢的新篇章;在全国众多球场安置“快乐捐”卡片,以此宣传公益理念,得到了高尔夫业内人士的认同和大力支持。为中国高尔夫的慈善事业搭建了一个公开,公正、透明的慈善平台。每一位高尔夫人可以通过这个平台献出慈善的爱心。基金委员会的全体同仁亦是以身作则,不辞辛苦,任劳任怨,一年来他们所有的劳作都是义务的,但他们收获也是最多的,那就是感恩的心。

  公益慈善在我国一直以来发展不畅,原因是多方面的。提到“现代公益事业”就更是一个“新生事物”。在当下中国的慈善

  公益组织与高尔夫行业普遍受到质疑之时,高尔夫人没有质疑“球爱的天空”,他们信任这个慈善基金,慈善捐款不仅没有受到影响下降,反而一直直线增加。原因就在每一个高尔夫人都把“球爱的天空”视为自己的爱心寄托。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们全体委员只想表示感谢!”球爱的天空高尔夫慈善基金委员会表示。“感谢全体高尔夫人的善念善举!没有你们的热心支持,就没有球爱的天空高尔夫慈善基金的今天!同时感谢所有支持球爱的天空高尔夫慈善基金的球场俱乐部和爱心企业;还有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的鼎力支持!”

  编辑:李淑萍

(四)高尔夫、舞蹈让我掉了不少肉!

  如果你有条件的话,可以去高尔夫球场练练。其实打高尔夫不但能休养生息,让个人的情操变的更高。还能修身、瘦身哦!还有一些魅力舞蹈,都是运动瘦身的精髓所在哦!

  1.运动减肥--修身高尔夫

  繁华都市的白领普遍运动量不够,饮食也没有规律,还会有不少应酬,感觉生活、工作压力大,神经紧张,甚至有种不想上班的冲动,这是典型的压力型心理。往往会感觉胸闷、乏力、无精打采、甚至有时会突然心跳加速,这种状态可不太好。打高尔夫球不仅能够增强体质,更主要能够缓解你沉重的心灵,得以放松。

  高尔夫是缓和有序的有氧运动,可以帮你燃烧掉讨厌的多余脂肪,挥杆、击球都具有很高的柔韧性,良好的郊外高尔夫球场环境、清新的空气、走路距离长、愉悦的交谈气氛,极大地摆脱掉压力,有利身心健康。

  2.运动减肥--魅力舞蹈

  健身俱乐部基本都有开设舞蹈培训,有良好的舞蹈场地、愉悦的音乐,让你大汗淋漓的魅力舞蹈,是不错的有氧运动,全身血液充分循环,每周跳3~5次,每次30分钟左右,便能轻松塑造出苗条体形。学过舞蹈后,举手投足都表现出优雅的柔韧形态,更添女性魅力,增强社交魅力。

  3.运动减肥--瑜伽

  瑜伽是种居家即可自练的有氧运动,主要锻炼拉伸、腹式呼吸等。腰部、腹部是女人最烦恼的肥胖地方,最容易堆积脂肪,形成大肚腩。瑜伽练习是局部减肥的好方法,通过头、身、心的充分配合达成减肥目的,调节人体的内分泌系统。通过练习瑜伽,运动中拉伸动作使肌肉变得柔韧,更具灵活性,线条变得匀称,如果把室内温度提高一点,出汗能使毒素通过皮肤排出,热量消耗更多,减肥效果更佳。适量的有氧运动对身体的帮助是最好的,运动时要缓和、循序渐进,才能达到最佳的瘦身效果,运动的女性更有青春魅力。

  .fxarea{ text-align:right; padding:4px; widht:100%;} 更多

(五) 仙境博鳌凯宾斯基高尔夫之自由旅行

  博鳌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是博鳌大型综合性国际旅游度假开发区的重点项目。由于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和开发人的精心设计,巧夺天工,经过两年多的建设和试营业,一座中国业内首创、亚洲唯一的全岛型林克斯风格的高尔夫球场终于在万泉河入海口处的沙坡岛上,向人们展现了其独有的风姿和魅力。

  在这设有 18 洞, 72 杆,全长 7019 码的球道上,前 9 洞绕岛环走,周围环江绕海,四面碧水泛波,融海天风光和远山近水于一体。后 9 洞岛中穿行,集沙池奇石、椰林苇荡、田园景色于一身,即使是盛夏也是凉风随身,侯鸟伴行,俨然一座既过球瘾又有野趣的自然公园。

  由加拿大的造型设计师 Bill 先生精心雕刻、日本监理 Yuji 先生严格监造,将高尔夫各种不同的球技战术的运用巧妙地揉和在这约 80 万平方米的岛上,好使不同程度球技的选手,在难度各异的球道上一试身手,磨炼球艺。

  全球场最长距离的洞是第 9 洞( Maria ) 563 码;最短距离的洞是 11 洞( Wave ) 160 码;难度最大的是第 7 洞( Great wall )长 454 码,本来是一个直线距离的跨海长洞,由于在左边是茫茫海湾,如果没有把握发球,飞跃大海,就必须保守地把球发至右边球道中,但落点如不精心计算,就会令小白球落入右边的野菠萝丛中舍你而去……这个岛中之岛的奥妙在等待您休闲会友和提高球技战术中去探索。

  球场更独到之处是往返球场和酒店的水上交通,乘快艇,泛小舟,从水上浏览万泉河岸风光的感觉更会使您赏心悦目,别有情趣。

  编辑:李淑萍

上一篇:药流吃完药躺着可以吗

下一篇:虚不受补者冬季如何进行食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