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后的危害
更新时间:2024-04-28 00:12:14

1)隆鼻后的危害

  隆鼻手术很安全,好的隆鼻手术术后基本上没有危害。如果放进假体,要注意保护,不要外力重击、不要锐器刺伤、磕伤。假体是异物,不是人体组织,毕竟没有生长性,所以更需要得到更多的保护。没有外伤影响把假体放到鼻子内是非常安全的,可以长时间存留,甚至到终生。隆鼻术后的危害是指手术效果不理想,主要是感染、假体歪、不正、太高太矮等。通常与手术操作上缺陷有关,极个别是患者体质对材料不耐受、对材料过敏造成的。这种病例非常罕见,现在采取隆鼻手术材料都是组织相容性非常好的,过敏极其罕见。

2)隆鼻后的后遗症是什么

  隆鼻后的后遗症归结为以下几点:

  1、形状方面,隆鼻后有可能会出现歪斜以及鼻梁过高、过宽等后遗症;

  2、皮肤方面有可能会出现发红、发白等不正常充填后的反应;

  3、排异反应,隆鼻是异体填充,一般隆鼻后有可能会出现排异反应,出现水肿、流脓等不正常的反应;

  4、隆鼻后有可能会出现水肿、淤血等皮肤反应;

  5、隆鼻后有可能出现皮肤穿破等严重的并发症。

  以上的这些是隆鼻后的后遗症,需大家谨慎考虑。

3)玻尿酸隆鼻后的注意事项

  注射完玻尿酸的隆鼻手术之后,要知道针眼的位置24小时不能沾水,一定要严格遵守。在清洁其它位置的时候,一定要避免针眼位置的情况。针眼的位置,每个求美者可能自己观察不到,但是在注射之后就一定要用镜子看到,确定好。有些注射的位点是在鼻尖位置,有些注射的位点可能就在鼻背和鼻梁整个区间,所以这个位置不可以进行沾水处理。

  24小时之后可以正常进行清洁,但是清洁的早期一定不要揉搓鼻子,尤其在注射之后的一周,鼻子不能受任何外力。在注射一周之内要忌口辛辣、刺激的食物,还有不能饮酒。一周之后鼻子的肿胀消退,形态趋于自然之后,就可以恢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上一篇:孕妇冬季如何保健

下一篇:痛经会影响受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