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好还是埋线好
更新时间:2024-04-28 01:19:03

1)割双眼皮好还是埋线好

  割双眼皮是做切开手术的,埋线没有痕迹,这两点的差别是一个有痕迹,一个没有痕迹,最大的差别在这里。但是有优点,一个恢复慢,一个恢复快。切开的双眼皮有痕迹,恢复慢。埋线的双眼皮没有痕迹,恢复快。但是埋线双眼皮有严格适应症,如果眼皮比较松弛,眼脂肪比较泡,明显不太适合做埋线双眼皮,所以需通过切开双眼皮,去除松弛皮肤、多余脂肪,才能达到良好的双眼皮效果。如果眼皮比较薄而且比较紧致,没有松弛也没有脂肪,又不想留痕迹,可以选择埋线双眼皮。这两个在医学上两个方法都可以。但是如果单纯的因为想恢复快,不顾自己的眼部条件,去选择埋线双眼皮,可能会适得其反。所以埋线双眼皮也好,切开双眼皮也好,一定要根据自己先天的眼部条件,再听专业医生的沟通,再去决定自己的手术方式,则不会走弯路。

2)割双眼皮怎么消肿快

  双眼皮术后恢复应注意以下几方面问题:

  1、术后恢复期与双眼皮人群眼睛条件有一定关系,如果眼睛皮肤较厚,脂肪较多,可能术中处理起来损伤相对大一点,术后恢复过程可能略长;

  2、术后恢复期与医生手术方式的选择有关,如果适合做全切双眼皮,不适合做埋线的患者,采用埋线方式做双眼皮,可能术后会经历长期眼睛水肿状态;

  3、术后处理,手术后冷敷对双眼皮消肿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通常建议术后48-72h内都进行冷敷,每天冷敷3-4次,每次约1个小时。另外,还可以使用一些消肿药物,如口服消脱止、迈之灵类药物以促进恢复;

  4、生活中需注意术后48小时内休息时需把枕头抬高,饮食方面以清淡饮食为主,避免食用辛辣食物、牛羊肉、海鲜等,这样能够最大可能促进双眼皮消肿。

3)割双眼皮多久可以恢复

  割双眼皮多久恢复,具体要根据每个人的体质不同,以及医生的操作方法不同,还有是做的具体的项目不同,恢复时间都是不同的。常规是在一个月左右,基本的90%以上的水肿已经消退。在三个月或者是半年的时候,切口的红印、疤痕都出现了消退,也就是到半年左右都完全恢复。具体的每个人的恢复的时间,还要根据医生的处理方案不同,做的项目不同都是不同的。如果只是单纯的做双眼皮,大概在半个月或者一个月的时候,肿已经退得非常好。而如果是做全切、去皮、去脂,同时又处理内双,又把睫毛翘得很高,这种恢复的会稍慢一点,可能到两个月左右。所以具体的时间跟病人的体质,医生的操作方法,还有本身的做的项目的内容不同,都是不同的。

上一篇:冬季羊肉炖萝卜可补肾养脾胃

下一篇:冬季养生保健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