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科检查后多久可以同房
更新时间:2024-04-28 02:03:16

Ⅰ,妇科检查后多久可以同房

  在妇科检查之后如果想要同房,则应该根据女性具体的检查项目确定。如果只是常规的妇科检查、阴道检查,比如简单的取阴道分泌物化验,当天就可以进行性生活,但是如果做了宫颈有创操作,比如阴道镜检查加活检,一般情况都会出现微小的创口,需要时间修复创面,则建议禁性生活一个月。在普通的妇科检查之后如果女性出现妇科炎症,应该注意在治愈好之后才可以同房以免加重炎症。出现妇科炎症,如果不正规的进行治疗就会使得病症反复发作,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规范用药,避免盲目乱用药物,还应该注意在治疗的时候保持局部的干燥、卫生,勤换洗内裤,经常暴晒。

Ⅱ,妇科检查后出血怎么办

  如果做完妇科检查以后出现阴道流血,要观察阴道流血的量,如果量不多,只是血性白带,考虑妇科检查刺激造成的,一般不必特殊治疗,可以注意外阴清洁干燥,避免同房半个月即可。如果出现阴道流血量比较多,要注意回原来医院检查,看是否有小血管破裂,需要让医生帮助止血。做妇科检查以后,出现阴道流血往往表明有比较严重的妇科炎症或者其他妇科疾病,比如宫颈上皮病变、宫颈息肉。所以,要注意做宫颈TCT以及做宫颈HPV感染检查,必要的时候可能需要做宫颈活检。

Ⅲ,妇科检查后出血正常吗

  妇科有些检查后会出现流血这是正常的,比如做了宫颈的防癌筛查,取宫颈管里的细胞去做病理的时候,这个有的人会因为阴道有轻微炎症或是取标本上宫颈管里头去取,取完以后有的人会有少量得出血是属于正常的。再有的人有宫颈糜烂特别严重,检查碰到宫颈创面就会有少量出血,这个也是问题不大的。一般要是宫颈有问题,会常规做一些宫颈的活检,宫颈活检后1周之内会有少量出血,这个也属于正常的。再有妇科像一些操作之后,上取环术后也会有少量出血的,这些都属于正常的。一般出血2天、3天在1周之内能够回去问题不大。

Ⅳ,妇科检查后可以同房吗

  在进行妇科检查之后,如果没有发生阴道出血则可以进行同房。

  但如果在妇科检查时,有时可能同时进行宫颈的防癌筛查,既需要进行宫颈的液基细胞学检查,可能还会加做高危亚型的人乳头瘤病毒检测,进行这两项病毒检测以及宫颈的细胞学检测的同时,需要在取材时应用小刷子刷取少量的宫颈细胞,有一部份病人可能会出现局部的毛细血管破裂而出现少许的出血,大多数情况出血的量非常少,持续大约一天能够自行停止。但由于出血时一旦过性生活有可能会增加感染的风险,所以建议在妇科检查之后,如果当天没有阴道出血,则可以同房。

上一篇:男人

下一篇:多囊卵巢怀孕了会胎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