肿眼泡割双眼皮好不好
更新时间:2024-04-28 08:36:50

(一)肿眼泡割双眼皮好不好

  肿眼泡割双眼皮非常好,主要是因为肿眼泡的人群眼睛看起来非常小,同时组织非常厚重让人感觉没有精神,其做双眼皮可以解决肿眼泡组织过厚、眶隔脂肪过多以及皮肤松弛等问题,把过厚过多的组织祛除以后再缝合双眼皮形成重睑之后的眼睛与术前比相差很多,也就是效果非常好。所以肿眼泡的人很适合割双眼皮同时肿眼泡的人常常伴有内眦赘皮,所以肿眼泡在做双眼皮的时候常需要开内眦角。

(二)哪种眼睛不适合割双眼皮 什么样的眼睛不适合割双眼皮

  双眼皮手术禁忌人群如下:

  1、高度近视:眼球突出,双眼皮术后可致面容凶悍,需考虑是否适合手术;

  2、小睑裂:单纯通过重睑方式无法完全矫正小睑裂,应进行综合手术,患者可出现上睑下垂、内外眦症状,睑裂较短时应进行开内外眦手术,术后眼睛存在较大改观;

  3、身体状况不适合:存在基础疾病,例如血糖高、凝血机制异常。此情况建议患者治疗后再进行美容方面的手术。

  建议患者发育成熟后再进行割双眼皮手术。

(三)割双眼皮的后遗症

  重睑手术如果正规操作,术后正规护理和预防性应用抗生素,不会遗留后遗症,但可能存在以下状况:

  1、埋线重睑,靠缝线形成重睑,数年之后可能出现脱落;

  2、切开重睑遗留瘢痕,可精细缝合,尽量减小瘢痕,为正常愈合过程,不属后遗症;

  3、重睑将皮肤进行折叠,有助于隐藏松弛皮肤,仅在皮肤过于松弛处重睑,不能掩盖松弛皮肤时形成三角眼状态。

(四)为什么割双眼皮要开眼角

  割双眼皮不一定需要开眼角,因为双眼皮手术主要是使眼睛上睑的曲线看起来更圆滑、更柔和、更漂亮,使眼睛相对可能更宽、更好看。开内眼角有时是为了去除一部分内眦赘皮,使眼睛变得更狭长,开外眼角主要是使眼睛变长。如果本身眼睛就比较狭长,比较好看,这时做双眼皮就没有必要开眼角。如果眼睛相对来说比较圆,而且内眦赘皮很严重,这时做双眼皮最好把内眼角开开,能起到使眼睛比较狭长、好看的目的。所以,割双眼皮的时候不一定要开眼角,根据具体的情况决定是不是开眼角。

(五)割双眼皮多长时间恢复

  割双眼皮的手术需要切开皮肤,去除多余的脂肪肌肉等组织,再进行固定缝合,形成重睑线。术中由于有切口,会造成一定的创伤,出现淤青和肿胀。此时双眼皮由于肿胀会显得很不自然,随着时间的推移,淤青和肿胀逐渐消除之后,双眼皮会越来越自然。其术后恢复时间,与个人体质、术中创伤程度和术后护理均有关系。通常在术后7天拆线,15-20天消肿,1-3个月逐渐自然,严重者3-6个月才会恢复正常。术后3天是肿胀最明显的时期,72小时内需要进行冰敷,以减轻肿胀,72小时后可以开始热敷,促进肿胀消退。眼皮较厚者的恢复期相对较长,反之恢复期会更短。

  另外,加强术后护理也可以缩短恢复时间,包括以下几点:

  1、避免眼部过早接触水,通常拆线24小时以后可以碰水,因为此时眼睛局部皮肤很娇嫩,伤口未完全愈合,过早沾水容易造成感染;

  2、注意休息,避免眼疲劳,加强营养,多吃高蛋白、高维生素的食物,减少食用辛辣刺激、上火的食物。

上一篇:避免冬季长痘痘的五种方法

下一篇:冬季男士服装流行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