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两个月出鲜血像月经是流产了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21:39:12

一.怀孕两个月出鲜血像月经是流产了吗

  怀孕两个月流鲜红色的血,像月经一样,很有可能是流产了,但也需要进行具体的检查和观察。有些女性在两个月的时候,通过B超就可以明确观察到宫内的妊娠囊以及胎芽和心管搏动。虽然阴道有鲜红色的出血,但也要通过妇检了解出血的来源,是宫腔内的还是宫颈上的,以及阴道壁的出血,也要排除宫颈的病变所导致的出血。

  如果出血来自于宫腔,需要对宫内孕囊、胎芽以及心管搏动进行密切的观察。有少数人可能有鲜红色的血流出,但宫内的孕囊、胎芽或者心管搏动仍然存在,这种情况需要休息,动态观察。如果出血可以自然缓解或者停止下来,而孕囊内的胎芽和心管搏动继续生长发育,也是还有机会,继续观察下去。至少还没有到难免流产、不全流产或者完全流产的状态,相对来说可能还是一个先兆流程的状态。如果宫颈口没有开大,出血可能会逐渐减少,然后妊娠就可以谨慎的继续下去。

二.怀孕四个月在家流产了怎么办

  怀孕4个月在家流产,首先要拿着流产出来的胎儿,还有流产组织要立即去医院给医生查看,这个时候医生要查看流产的组织完不完整。如果出血多,就要进行促宫缩的治疗,就需要住院打促宫缩的药物,最常见、最常用的就是缩宫素。在治疗以后如果出血不多,医生会复查彩超,复查彩超的目的就是要看一下宫腔内有没有残留物。如果没有残留物,子宫收缩又好,就可以放心出院。在住院期间医生也会做一些相应的检查,主要是查明流产的原因。如果找不到什么原因,就要看一看是不是自己存在宫颈机能不全或者阴道炎这些症状。如果是因为宫颈机能不全流产,在下次怀孕的时候,一定要在16周左右就要去医院做宫颈环扎的手术。

三.怀孕初期吃鸡肉流产了正常吗

  怀孕初期可不可以吃鸡肉,都在谈为什么不能吃鸡肉的问题,可能有的时候觉得鸡肉是可以吃的,是没有问题。

  市面上能见到的鸡肉都是养殖场的速成鸡,这种鸡肉里面含有大量的激素,激素在体内就可以转化成雌激素,鸡肉里面可能有些外源的雌激素,但实际上怀孕初期吃鸡肉,雌激素可能还会对怀孕的胎囊发育有好处,怀孕初期流产肯定不是吃鸡肉造成的。

  流产有很多原因,有的时候生化妊娠,也有的时候胚胎停育,绝大多数原因都和卵巢功能衰退有一定的关系,也就是黄体功能不足产生的孕酮不足,最终导致的胚胎停育,和吃鸡肉没有任何关系。

上一篇:职场男健康饮酒法则

下一篇:给体胖老人的健身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