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皮肤好干燥啊
更新时间:2024-04-28 10:13:18

1,秋天来了,皮肤好干燥啊 有没有什么可以补水的东东啊?

  秋天来了,皮肤好干燥啊 有没有什么可以补水的东东啊?,补水 皮肤 补水面膜 注册时间08-12-8秋天来了以后,皮肤变得好干燥啊,有没有什么好的补水的东东啊?推荐一下呀!要适合敏感皮肤用的哦,我皮肤超敏感的,好多东西都不能用!宁丁丁:积姬仙奴的适合敏感肌肤,还有优色林的也适合敏感肌肤,本人敏感干皮,用过,都不错~甘蓝薇薇:当然是自制面膜好,用蜂蜜加蛋清自己DIY,还有就是多喝银耳汤,超有用的!jamie123:薇姿的矿物温泉保湿还不错哈。yue-sai:多用补水面膜,我自己用的美即那个补水和控水面膜,感觉很不错滴。娟不:百雀铃凤凰甘油,4块钱~非常补水~我冬天全靠它~细雨菲菲1314:嗯,多做做补水面膜,然后爽肤水用保湿补水的那种!而且水水要多拍点在脸上,用少了是没用的!糖糖水水:我的皮肤也很干,用的牛尔的玫瑰晚安冻膜,效果还多好的,免冼的第二天起来冼了脸,脸上水水的。Niル:其实自制面膜并不是适合所有人,过敏皮肤的人还是不要轻易尝试哈。炫舞青春:用宫灯杏仁蜜嘛,我皮肤那两天觉得干痛干痛的,擦了下这个就不干了,而且还很便宜。liliann:我跟楼主有同样的问题啊,前段时间都干得脱皮了,真是伤心。不过还好,经过一段时间的调理,多吃水果,多喝水,每晚坚持敷补水面膜,晚上睡觉时还要用超强保湿的霜涂很厚一层在脸上,等它慢慢吸收。打了两个星期的补水仗,如今才有水水的肌肤。成都商报) 关键词:[补水][皮肤][补水面膜]

2,儿童运动过量有没有什么危害

  儿童运动过量,会对身体造成一定伤害,具体如下:

  1、身体疲倦:儿童需要更长时间休息才能使疲惫的身体修复;

  2、失眠:因为运动过量后,会导致大脑皮层持续处于兴奋状态,从而出现入睡困难、睡眠质量差、睡眠减少;

  3、影响内分泌系统:内分泌系统分泌异常,可以引起内分泌紊乱;

  4、影响情绪和心理:正常情况下,适当让孩子进行户外体育锻炼可以减压,缓解紧张、焦虑。但是过量会让儿童感到更加沮丧、情绪更加低落。

3,接种新冠疫苗有没有什么禁忌

  关于新冠疫苗的接种禁忌证主要有以下几点:

  1、首针注射后出现过敏现象者禁止接种;

  2、对疫苗中某些成分过敏者禁止接种;

  3、急性疾病者无论是否处于发热期,或处在慢性疾病的急性发作期,需等痊愈后再接种;

  4、孕妇不建议接种。

4,血压正常可以停药吗有没有什么伤害

  高血压患者的血压正常后通常不会建议停药,高血压的治疗通常都是长期或者终生治疗,但并不是强调所有的高血压患者都要终生服药,是否能停药还是要依据患者的血压水平来决定。如果患者现在服用两种药物,血压已经偏低,这时可以减药,只服用一种,如果这时血压还低就吃成半粒,如果血压还低于120/70mmHg,这时确实可以试着停用药物,但是需要观察血压的波动。

  如果在停药两周之后血压仍然是正常范围,这时可以继续停用,并且一直观察血压的波动,通常停药一周时血压没有升上来,并不代表之后不会升高,因为降压药在体内的清除至少需要一周的时间。另外有些患者在血压一正常时就想着停药,如果停药后血压升高或者有波动,这时对人产生的危害通常比较大。

  这时血压的波动可能比单纯的血压升高的影响还大,对于脏器的供血影响也比较大,可能比较容易诱发急性的心血管、脑血管事件,比如可能会发生心绞痛,而且脑缺血的症状出现反复等。所以血压正常后也应该坚持服药,如果出现低血压可以跟医生商量是否要减量,怎么减,要听医生的建议。

上一篇:早期宫颈癌如何治疗

下一篇:做完tct多久能同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