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中男人最怕的6种打击
更新时间:2024-04-28 07:23:08

1) 恋爱中男人最怕的6种打击

  对待感情曾经受过伤,我曾用两年的时间来为自己疗伤,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其实男人的内心比女人更加脆弱,一旦这个男人动了心,他会为止付出所有,但是女人一旦变了心,走的会很坚决,不留下一丝挂念。那么就能男人最怕受到什么样的打击呢?

  1、男人受到女人讽刺挖苦时:例如:没有我,就没有你的今天!这样的话,爱首先是一种尊重,不尊重他,怎么会珍惜他?如果你的付出是源于心甘情愿的爱,那么你根本没有心情会去计较得失;如果你已经开始在意自己的付出,是说明你的爱已经份量不足了。这个时候,计算是可以的,但是心知肚明即可的,绝对不能光明正大理直气壮去索债,那只会让你们原本就岌岌可危的爱情加速蒸发。

  2、当女人认为自己的男人没有安全感时:女人总是希望自己的男人能给自己一种安全感,但是究竟什么是安全感呢?是在你受欺负的时候能给你出头?还是当你在外面受气时把所有的怨气都撒在我的身上,成为你的出气筒?女人只是需要聆听,需要爱,需要男人的注意力而已,但是男人也需要理解,需要被人认可。所以说女人不要总是认为自己的男人没有安全感,你所要的无非不就是那份责任,那份相守,那份恩爱吗?

  3、男人被自己的女人怀疑时:婚姻中就是要的那份诚实,责任,女人一旦开始怀疑自己的男人时,这个男人就会很痛苦,甚至有口难辩。诸如:这条短信是谁发的?两口子之间不要相互猜忌,如果天天这样的话,这日子就很不好过,小马还是那句话不要轻易翻看对方的手机,看不到不该看的,你不高兴;没看到不该看的,他不高兴!一旦这个男人被自己的女人怀疑时,男人是很痛苦的,希望女性朋友们要自省。

  4、男人的性能力被女人否定:否定男人的性能力是对他最大的侮辱,尤其是简单粗暴的否定。就算你不肯点燃自己逢迎他,也可以让欲望慢慢升温。就算实在不愿勉强自己,也可以找个没被用滥的理由来缓解。断然拒绝,不仅会影响他一阵子的心情,还会影响他的性功能。

  5、女人问:我和***,你更爱谁?:婆媳关系是婚姻能否和谐的重要组成部分。彼此相爱,才有可能为对方着想,不仅仅你跟他是这样,跟婆婆也是一样。爱是相互的,你去爱她、信任她,这种情感才有可能反馈给你自己。所以,把婆婆当情人,而不是当情敌,你就不至于问出这样的问题来。

  6、女人否定男人的发展前途:两个人走到一起,就要构建一个美满的家庭。既然选择牵手就要相互支持,相互信任,当女人认为自己的男人今后没有发展前途的时候,这个男人也就失去了为之奋斗的动力,破罐子破摔。所以说男人是需要爱人鼓励的,这样的温暖,才会激发他的潜能。不要轻易否认自己的男人,一定要相信自己的男人是最棒的,最出色的。

2)恋爱中女人最无法容忍的五类男人

  核心提示:你愿意做女人无法忍受的5种男人中的其中的一种吗?要是不想那就来看看,以后遇到女人就得腼腆一点。

  一、打女人的男人

  这种男人乃是所有欠揍男人中最不可容忍的一种,且不说他是事业有成或是一无是处,本身使用暴力就是一种可耻的征服手段,若是把暴力用在柔弱的女子身上,简直就是应该遭到天谴。

  惩罚方式:把他只跟动物及语言不明并且有暴力倾向的土人生活在一小岛上,让他知道没有温柔可人的女人在身边是一件多么可怕的事情,在他发誓痛改前非之后才让他回到文明世界。

  二、完全靠女人生活的男人

  世事难料,人生路途也不可能一帆风顺,偶尔的经济窘迫可以忍受。虽然有些男子一辈子也没有成就,但起码认真努力过,就永远值得旁人尊重。与之相对,有一种男人却让人像吞下苍蝇般憎恶,那是一些好逸恶劳,抱着一步登天想法,单纯为着金钱或是权势或是舒适的生活而做寄生虫。

  惩罚方式:让他去西伯利亚做苦役,上好终身难忘的关于自我生存的一堂课。

  三、鸡肠小肚的男人

  人们梦想中的男人应该是这样的,他可以不高大,不俊美,不善于表达,不懂幽默,甚至学识也不怎么高深,但他一定要拥有宽阔的胸怀。生活中总是有一些这样的男子,珠锱必争,斤斤计较,心眼儿比针尖还小,善妒、狭隘、浅薄,跟他在一起要处处小心,担心自己无意中就会得罪他以后遭至报复。跟这样的男人在一起,超级累。

  惩罚方式:对他其进行严格监控,对他生活中犯的每一点小错误都加以惩罚,从不小心打破杯子到接开水的时候有一滴水溅出外面,让他知道,每一小事都被计较是多么可怕的遭遇。

  四、懦弱的男人

  这里的懦弱不是指身体上的,而是指心灵上的。一个真正的男人应该有坚强坚定的人格与思想,遇事能独当一面,而不是只会叹气与哭泣,手足无措。

  惩罚方式:只给他最基本的生存工具,放他到原始大森林里学习独立生活,相信不到一年,他会从心灵到肉体都成为坚强的男人。

  五、自大的男人

  我们可以看到有一种男人,小有成就,或根本无值得骄傲的地方,对别人却用一种居高临下的态度,以为自己永远高人一等。更把女性看成低等动物,挥来喝去,颐指气使。自以为是看不起女子的男人自尊必不可少,自负大可不必。

  惩罚方式:让他跟处处都比他强的女性在一起工作,让他知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3)恋爱中哪些词双方都不要说

  爱情中有诸多词汇不适宜频繁说出。若是一定要说出,只会让你深刻了解到什么是祸从口出。

  提示:恋爱中哪些词双方都不要说

  “公平”

  他(她)说:“这样对我不公平。”你有没有花费时间仔细想想天公在一天内呈现出来的景象?你那边是阳光普照大地;他这边是云彩聚集到一起忽而又散去;我这边或许是乌云密布,转眼间下起了雨水。同是一片天,让我们的感受却是大相径庭。自然中的事物都不可能一视同仁,何况是永远不能与自然相提并论的人类?爱中不存在公平与不公。

  所谓一物降一物,大概就是这意思。

  “错误”

  他(她)说:“都是你的错。”

  若是这对男女依旧是爱着的,这错就该另当别论。他想知道你爱我有多深;你想知道在对方的心里是处在何等位置。大家都是为了爱,只是方式方法不是恰如其分,迫在眉睫之时冲动作的祟。一味的互相推卸责任,只会雪上加霜,伤了情面。莫不如心平气和的坐下来说话。冲动是魔鬼,要铭记在心。

  “后悔”

  他(她)说:“早知有今天,当初我真的瞎了眼。我真后悔。”

  谁都没有未卜先知的能耐。当初也没人拿把刀架在你脖子上去逼迫你谈这场恋爱。你情我愿。两情相悦。大家是自然地走到了一起。若是到了分手的地步,不如好合好散。不要到最后被烙下“怨妇(夫)”的名声。爱这东西妙不可言,尽管来势汹汹,到最后也可能消逝殆尽。不要拿现在与当初作比较,那是自讨苦吃的作为。爱,没了就是没了,面对它就是了,后什么悔,有资格说这话吗?敢做就要敢当。

  “这不公平”、“都是你的错”、“我很后悔”,这些话说一次就已足够,不要反复强调引起他(她)的注意,那只会让小事化大,大事化分。

4)恋爱中不同类型的男人

  底气不足型

  此类男士一般是通过别人的介绍和恋人相识的,通常自身条件并不怎么优秀,又缺乏健康开朗的心态,因此自信不足,自卑有余。所以,一旦有人关心他,帮他介绍朋友,他会很感激,也会比较珍惜这种机会的,但糟糕的是,那顽固的自卑心理总是时隐时现,挥之不去。

  当他的恋人和别的男士愉快交谈时,当他的恋人因身体不方便而暂时拒绝了他的一次邀请时,当他的恋人又获得了升职或加薪的机会时自卑的妖魔随时都会跳出来作祟,他把注意力全部放在了恋人的身上,过分地在意恋人及其周围的人对自己的看法和评价,久而久之,他就会越来越忽略自身的优点和魅力,使得这些本来已经并不富余的优点和魅力不断消亡。

  草率从事型

  这类男士大多无视爱情的重要性,对心理上的愉悦较为冷淡。他们重视肌肤的接触甚过情感的交流、重视婚姻的结局甚过恋爱的过程,因此他们对恋爱采取的是草率的态度,只要自己看中了这个女孩子,而这个女孩子也愿意和自己结婚的话,他们甚至觉得不如马上结婚,恋不恋爱都无所谓。所以只要有一点外因的催化,他们立即向恋人提出进入围城的要求。

  不惜血本型

  这类男士在恋爱活动中一般都是处于主动进攻的状态,当他们遇到一位与自己的梦中人非常吻合的女孩,或者当他们心仪已久的女孩子给了他们一丝希望的时候,他们的神经就会被高度地激奋起来,于是不顾一切地投身到恋爱运动之中,不惜血本、不计后果地向目标发起最猛烈的进攻。

  处于这种境况的恋爱男士,他们的心态总是维持在一种高度兴奋的状态,为了得到恋人的垂青和芳心,他们可以说是倾尽所有在所不惜。

  患得患失型

  患得患失型的男士是一个典型的矛盾综合体。这类男士往往过于冷静,过于沉着,表现在与恋人的关系上过于患得患失。一方面,他们爱上了自己恋人(或根本尚未确定自己到底有没有爱上对方),希望和她携手相伴、共结连理。

  但是另一方面,他们又舍不得为恋人花太多的时间、精力和金钱,因为他们无法确定自己和恋人将来到底能不能成功,所以他们不见兔子不撒鹰。究其原因是这类男士太过现实,相对来说又比较缺乏爱的激情;或者是在感情上遭受过一些挫折,导致疑心病较重,生怕再上当受骗。

  自以为是型

  这种男士往往有才有貌,处于公众称赞的中心位置,因此自我感觉普遍较佳。在恋爱活动中,他们大多处于被动状态,但是又有着主宰一切的自我感觉。

  说其处于被动状态是因为他身边的女孩并不是他花力气去追来的,而是她们自己被我们的男主人公的魅力吸引而来的,这种情况下,无论这个女孩其实是多么优秀与难得。

  我们的男主人公也浑然不觉,于是他又会产生一种莫名其妙的优越感,自以为是地认为只要自己不嫌弃,身边的女孩就会永远呆在自己身边,所以在整个恋爱活动中,他们又总是以一副施舍者的姿态出现在恋人面前,有时甚至态度傲慢。

5)真实的恋爱中九种触电的感觉标准

  俗话说情人眼里出西施,所以在有爱情的时候,你一定会觉得对方最好看,即使有别的异性比你爱的对象好看,但对你而言,他(她)才是你心中最美的一个,而且是别人根本无法相比的。

  真实的恋爱中九种触电的感觉标准

  第一种恋爱感觉标准: 美丽的感觉

  俗话说情人眼里出西施,所以在有爱情的时候,你一定会觉得对方最好看,即使有别的异性比你爱的对象好看,但对你而言,他(她)才是你心中最美的一个,而且是别人根本无法相比的。

  第二种恋爱感觉标准: 亲爱的感觉

  当你爱上一个人,你会有一种很亲切的感觉,跟他(她)在一起,你会觉得很舒服,很和谐。你可以信任并依赖他(她)。他(她)像是一个亲密的家人,甚至可以说,比一个家人更亲密,而且在这亲密里,你更体会到一份温馨的感觉--这就是亲爱的感觉。在这个爱情的国度里,他(她)愿意包容你所有的缺点。

  第三种恋爱感觉标准: 羡慕及尊敬有感觉

  一个健康的爱情关系。应当有以对方为荣的感觉,你会欣赏对方所有的一切,包括内在与外在的条件和优点,并且对方也让你感觉,他(她)处处以你为荣。如果这种感觉存在的话,不论他(她)做这件事是成功或失败,你都会欣赏他(她)的才华,而不是只重视结果。

  俗话说情人眼里出西施,所以在有爱情的时候,你一定会觉得对方最好看,即使有别的异性比你爱的对象好看,但对你而言,他(她)才是你心中最美的一个,而且是别人根本无法相比的。

  第四种恋爱感觉标准: 赞许的爱情

  相爱的时候,你是否喜欢夸奖对方,而且不仅是欣赏,或敷衍了事而已,你还会喜欢在他(她)不在的时候向其他人讲述他(她)的种种好,哪怕帮你泡一碗方便面。重要的是,你从夸奖对方的热诚之中感到无比的快乐。

  第五种恋爱感觉标准: 受到尊重的自尊

  爱情关系可以提高一个人的自尊心,可以让你感觉到生活更有意义,因为爱情能够让你发现,其实你有着无人可比的独特性,虽然你有优点也有缺点,但是你的独特性使你受到无比的尊重,生命也因此更有价值。

  第六种恋爱感觉标准: 占有欲

  爱情是绝对独占的,是不能与他人分享其亲密的男女关系,因此,当爱情从不确定走向稳定后,需要以婚姻来持续以后的日子,所以我们在结婚时彼此相约相许。在真实的爱情生活里,互相许诺忠诚是必要的。

  俗话说情人眼里出西施,所以在有爱情的时候,你一定会觉得对方最好看,即使有别的异性比你爱的对象好看,但对你而言,他(她)才是你心中最美的一个,而且是别人根本无法相比的。

  第七种恋爱感觉标准: 行动自由

  如果一个人有正当的理由,他(她)的行动的自由一定要受到尊重,这样才不会破坏两人之间的爱情关系。爱跟着感觉走的人虽然十分令人担心或生气,但是对于热爱随性生活的人而言,限制或约束一点用都没有。还不如给他(她)自由、空间。他(她)总会回来的。

  第八种恋爱感觉标准: 深深的同情

  人们对深爱的人常会有怜惜的感觉,经常会为对方考虑,如果对方受到挫折,我们会非常愿意为他(她)分担痛苦与挫折,把对方所受的苦当作自己所遭遇的苦难一样,或者更胜于自己的苦难,因为在爱情里,我们愿意为对方而牺牲自己的利益。

  第九种恋爱感觉标准: 生理上的性冲动

  当我们在对一们异性产生兴趣或爱上某个异性时,都希望彼此有身体上的接触。在真实的爱情生活里,这种欲望是永远存在的。性冲动并不是单单只是行为,它还包含了许多其他亲密的身体上的接触,如牵手、拥抱等等,这种情感会永远存在于爱人心中。

上一篇:女生痛经吃什么好

下一篇:合理搭配肉类可助男性壮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