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除牙结石
更新时间:2024-04-28 09:29:57

Ⅰ.如何去除牙结石

  牙结石是沉积在牙面,或者是修复体表面的已经钙化的、正在钙化的菌斑及沉积物,主要是唾液或龈沟液的矿物盐成分逐渐地沉积而成。去除牙结石单纯靠刷牙的方法是无法去除的,而且牙结石覆盖着大量的牙菌斑。牙菌斑是牙周疾病、牙体组织疾病的罪魁祸首,所以一定要彻底的去除牙结石来缓解症状。牙结石分为龈上牙石和龈下牙石两个方面。如果去除龈上牙石,只需要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洗牙就可以;而去除龈下牙石,需要去医院进行龈下刮治,这个比较麻烦一些。所以,建议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洗牙,如果存在龈下牙石,建议进行龈下刮治手术。

Ⅱ.多发性乳腺纤维腺瘤如何去除

  乳腺纤维腺瘤在年轻女性或绝经前很容易存在多发改变,即双侧乳房上很有可能会有多枚乳腺纤维腺瘤生长。对于有高危因素者,如有乳腺癌家族史的病人,或曾经生长过不典型增生或交界性肿瘤的乳腺病人,将积极建议进行手术活检。在活检时并不是将所有纤维腺瘤切除,而是选择较为典型或在影像学超声、钼靶下面存在怀疑,或纤维腺瘤生长得较大的结节进行手术活检。此种手术活检好处在于可能仅凭有限的创伤,能够做到将病灶去除。

  对于年轻病人,尤其是30岁以前的年轻病人,常存在不良的生活方式,如喜欢吃油炸食物,或生活作息不是非常规律。此种情况下纤维腺瘤会长得非常大,此时医生要保证在不破坏女性乳腺胚芽的组织前提下,将较大的纤维腺瘤完整切除,以便让乳房能够保持较好的外观。因为如果乳腺纤维腺瘤不受控制的发展,可能会占据大半个乳房,在今后可能会影到乳房外观,甚至影响到今后女性的怀孕和哺乳。

Ⅲ.外生性软骨瘤如何去除

  外生性软骨瘤通过手术的方式将软骨瘤完整的切除,外生性软骨瘤为青少年常见的一种良性肿瘤,本身不会产生疼痛的症状,多由于拍摄X线,或者在体表触及到肿大的隆起而前来就诊。肿物可以刺激周围的神经、肌腱、血管而产生相应的症状,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进行凿除。凿除范围要先暴露整个肿瘤的基底部,从基底部完整地将其凿除直至正常的骨组织。凿除后需要进行局部骨蜡的封闭使出血减少,同时进行定期复查,以防肿物的再生。

Ⅳ.如何去除老人眼部的皱纹呢?

  了解了老年人眼部组织生理解剖特点后在术中尤其应遵循设计适当(自然),在术前选择术式应采取切开法,(由于其它方法不能去除多余的脂肪和松垂而失去弹性的皮肤),而去除皮肤组织量的多少直接关系到手术效果,使受术者对手术结果满意而又不出现手术并发症,这一点是对术者经验的检验,它贯穿于术前谈话直至术后随访的各个环节。

  衰老松垂的严重程度不与去除量成正比,去除的皮肤组织并非多多益善,老化的组织受到一次创伤后恢复起来极为缓慢,尤其在眼部要经历一个较长的水肿期,由于去除的皮肤相对较多,虽然上眼睑的皮肤是全身最薄的,但离睑缘越远相对越厚,恢复自然后虽然同时也去除了疝出的脂肪,但很难同年轻人一样将“泡泡眼”纠正的十分彻底。眼袋修复就更具难度。

  老年人由于眼轮匝肌无力及皮肤松驰,下睑在重力作用下已经外翻,只是在弧形的大眼袋下使睑缘向内有所隐匿,往往缺乏经验的术者将“过多”的脂肪、眼轮匝肌及皮肤经过一番痛快的“扫荡”后悔之晚矣,结果出现了很难修复的下睑外翻,另外外眼角的放射状“鱼尾纹”绝非通过上述二术(重睑去皮和眼袋修复)可以去除的,它必须通过“颞部小除皱术”才能去除。这一点向受术者交待不清也是术后纠纷的起因。

  通过以上对术者的几点小小的忠告,受术者可能也了解了对术后诸多不满的原因,概括几点望求美的老年朋友们介见:

  1、美容手术绝非儿戏,尤其是老年眼部整形美容更具难度,美容相差半步就是毁容,目前社会上形形色色的“美容院”多如牛毛,希望广大爱美者对自己负责,做手术还是到正规的大医院去,找有经验的专业医生。

  2、客观地认识自己,衰老是不可抗拒的自然规律,正确的理解术前医生的解释、忠告和术后的效果。对各种可能出现的问题心中有数,术前真正做到医患之间相互信任、理解和勾通,术者在术中充分认识到老年患者的生理解剖特点,只有这样术后才能达到双方满意的效果。

上一篇:中医推荐:预防男性疾病的水果餐

下一篇:运用中医传统推拿手法减肥效果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