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度宫颈糜烂同房有血是怎么回事
更新时间:2024-04-27 14:14:47

(一)中度宫颈糜烂同房有血是怎么回事

  宫颈糜烂是属于宫颈炎性疾病,目前宫颈糜烂这个名词,已经基本上不再作为诊断来应用。宫颈糜烂可以作为是子宫内膜柱状上皮外移的表现,如果合并有宫颈的感染,会造成宫颈黏膜损伤加重,导致出血。所以宫颈糜烂不是宫颈产生腐败,是由于子宫内膜柱状上皮外翻引起的一种炎症,不需要具体治疗和处理。如果有接触性出血,还是建议患者及早的到正规的医院做详细检查,同时发现是否有HPV病毒的感染,是不是有宫颈肿瘤、囊肿,是不是有其它的疾病引起,同时治疗期间也不要同房,以免加重患者病情。

(二)非排卵期同房有怀孕的机会吗

  在非排卵期,也就是安全期同房,怀孕机会很小,但也不表示绝对不会怀孕。所以,有些说法就是安全期并不安全,也就是在安全期同房也有受孕的情况。虽然受孕的机会极低,但有计划怀孕的就在排卵期同房,而有必孕计划的尽量选择在安全期。

  但也需要注意,安全期也有极小的概率怀孕,所以每个女性要根据自身意愿,在不同时期采取不同避孕措施。而有意外受孕,就尽量采取健康的生活方式,在排卵期同房,可以大大提高受孕机会。

(三)同房有异味怎么办

  同房后有异味说明是感染了阴道炎症,在夫妻同房的时候要注意卫生习惯的养成,无论是男女都要进行会阴的清洗。如果出现有异味伴有分泌物增多,要及时的到医院找医生进行白带常规的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对症给予有效治疗阴道炎的药物应用,可以给予阴道栓剂进行阴道上药,也可以给予口服药物。一般情况下出现同房后有异味大多数是因为厌氧菌造成的感染,所以如果检查是细菌性阴道病或者滴虫性阴道炎的话,可以给予甲硝唑栓阴道上药每日1次,连用10天为一疗程,在治疗的结束要再次的复查白带常规,了解阴道炎的治疗情况,要注意穿过的内衣以及用过的器具要清洗干净后消毒。

(四)同房有血丝是宫颈癌吗

  同房的时候有血丝并不100%就是宫颈癌症,但是有接触性出血要引起高度重视,宫颈癌早期出现的症状就是同房之后出现出血。建议尽快去医院做宫颈癌筛查,并且做妇科检查了解宫颈局部是否有赘生物,是否有息肉,是否有炎症,根据检查的结果,根据宫颈癌筛查的结果再给予相应的治疗。另外,也建议女性每年都做一次妇科检查,其中就包括了宫颈癌筛查,如果发现异常及时处理,杜绝宫颈癌的发生。如果出现阴道不规则流血或者接触性出血,一定要尽早检查。

上一篇:治风寒咳嗽的方法

下一篇:月经过后几天少量出血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