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开不开眼角
更新时间:2024-04-28 01:08:56

一,割双眼皮开不开眼角

  割双眼皮和开眼角是两个独立的整形手术过程,两者没有必然联系,可以单独做也可以一起做,割双眼皮是否做开眼角手术主要由两个因素决定:

  1、患者是否有内眦或外眦赘皮,没有根本不需要做开眼角手术;

  2、患者意愿,患者有内眦或外眦赘皮在术前与医生充分沟通,患者不同意做开眼角手术只做双眼皮,在做双眼皮的同时就不需要做开眼角手术;从医疗建议上患者有内眦或外眦赘皮,在做双眼皮的同时强烈建议与开眼角一起做;双眼皮是增加眼睛纵轴的距离使眼睛看起来变长,而开眼角是增加眼睛横轴距离,两个手术可以同时增大眼睛,让眼睛看起来更加美观、漂亮,患者强烈不同意做也要遵循患者本身的意愿。

二,割双眼皮20天了还是很宽为什么

  双眼皮手术是中国人比较喜爱的一项美容外科手术,对于上睑比较脓肿或者上睑皮肤松弛、下坠的患者来说,一般都会建议患者采用全切的方式来做双眼皮。做完全切双眼皮之后,一般情况下在24-48小时会建议患者进行冷敷,也会在上睑压个纱布条起到压迫止血的作用。过了48小时之后会将纱布条揭掉,用棉签蘸点生理盐水,将伤口上的血痂或者分泌物擦干净,然后抹上薄薄的红霉素眼膏,起到保护创面和预防感染的作用。

  全切双眼皮拆线一般需要5-7天,刚拆除缝线之后整个双眼皮形态是有一些肿的,是比较宽的,还没有达到预先设想的双眼皮形态,这时候需要一个消肿的过程。如果刚做完全切双眼皮仅仅20天,肯定看起来还是比较宽的,这是一个正常现象,不用特别担心。随着时间延长,肿胀进一步消退之后双眼皮就会逐渐变窄一些,甚至恢复到比较自然的状态,需要等待。一般情况下全切双眼皮需要1-3个月的时间,才能恢复到比较自然的状态。

  如果恢复到三个月或者半年以后双眼皮还是比较肿胀,不是想要的宽度可能确实是双眼皮做宽了,这个时候才能说需不需要修复,或者说怎么进行修复。在这之前是没有必要特别担心的,只要耐心等待,多休息眼睛,适当做睁闭眼的运动才能够促进消肿,只有等到肿胀完全消退之后,才知道双眼皮的形态是不是确实做宽了。一般情况下需要至少等半年左右的时间,到那个时候才能知道是不是做宽了,然后才能够决定如何修复的问题。

三,割双眼皮为什么要开眼角

  开眼角手术分开内眼角和开外眼角两种,开内眼角就是矫正小眼症,必需将内眦及外眦开大,必要时还需做内眦韧带固定术以矫正眶距增宽,或还需做上睑下垂矫正术。先天性小眼症由于既有睑裂狭小、严重的内眦赘皮,又常合并内眦间距增宽和上睑下垂,因此手术需分次进行。手术时期宜选择在学龄前,此时鼻骨发育已逐渐完善,外观格外是内眦间距可能有所改善。开眼角后伤口不要见水,几天后就可以拆线了。做开眼角手术,要求的手术器械精细,手术技术高超。

  开眼角后术后的效果好吗:

  1、术后眼裂宽长,可调剂眼睛视觉上的大小效果。

  2、能让你的上眼睑外观变薄,显得妩媚,给以美丽的眼神。能让睑缘充分暴露,相当于文眼线的效果。

  3、开眼角手术的特点还有,术后无创无痕,睫毛自然上翘,性感迷人,具有祛脂翘睫的双重效果。术后三天就能拆线,术后的眼睛自然永久。

  4、开眼角手术就是能根据你的自身气质脸型五官等,双眼皮的深度与宽度弧度等都作精确设计,手艺精湛,能精细完成术前预设形态,令双眼皮浑然天成,自然美丽,几乎看不到疤痕,闭眼时自然、美丽。

四,割双眼皮有什么好处

  割双眼皮就是全切双眼皮,主要针对改善眼部外观。某些单眼皮患者可能觉得单眼皮显得比较单调,或者眼皮比较臃肿的人,如果做了双眼皮手术会显得比较灵动,眼睛的立体感会增强,推荐这些人进行双眼皮手术。双眼皮手术过程当中也有一些意外的发生,比如双眼皮手术可能会留有上睑下垂,就是上眼皮抬不高或者重睑的地方留下疤痕。建议如果想做双眼皮手术要去专业的医疗机构,咨询专业的医生进行治疗,对手术的效果才会比较满意。

五,割双眼皮的几种方式

  目前割双眼皮,主要有以下几种方法:

  1、埋线法:主要适合眼皮不松和眼皮不臃肿的求美者,此类人做出的双眼皮才会更加美观;

  2、微创三点法:眼皮不松和眼皮不臃肿的求美者,也可以选择微创三点法。微创三点法比埋线法的好处是可能更持久,且求美者若眼睛臃肿,微创三点法也可以同时去除脂肪,改善上睑臃肿的外观;

  3、全切法:适合本身存在较窄的双眼皮,需将原有双眼皮破坏后,再做新的双眼皮。眼皮较松或眼睛较臃肿的求美者,需进行去皮、去脂,术后才能达到更加美观的形态。

  具体选择哪种方式,需要术前与医生进行良好的面诊沟通,选择更加适合自己的方法,从而达到更加美观的术后效果。求美者不要盲目相信部分机构宣传的方法,部分机构有时为迎合市场需要,可能会过度宣传某种方法的优势。但实际上以上方法各有利弊,需在术前根据眼睛的条件进行选择。

上一篇:男士"掉渣"肌肤冬季解析

下一篇:PCOS的治疗药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