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脸针打一次能保持多久
更新时间:2024-04-27 13:41:42

(1)瘦脸针打一次能保持多久

  瘦脸针打一次能保持半年左右的时间,由于个体存在差异,有的患者可能比半年短,有的患者可能比半年长,但多数是维持半年左右的时间。瘦脸针的主要成分是注射用A型肉毒毒素,通过阻断神经与肌肉的传导,使肌肉发生体积性萎缩,以达到瘦脸的效果,注射部位主要是在咬肌,建议患者选择正规医院,请专业的医生进行操作,以达到较为理想的瘦脸美容效果。

  需要注意的是患者注射完瘦脸针24小时内避免湿水,1个月内避免按压、揉搓局部的注射点,避免吃氨基糖苷类抗生素,忌食辛辣、刺激味的食物,忌烟、酒等不良刺激,忌鱼、海鲜等高敏性食物。患者还要避免蒸桑拿浴、过度剧烈的活动,以及吃过于坚硬的食物等。

(2)瘦脸针打几次就永久了

  咬肌肥大的患者,很多人都选择打瘦脸针来达到瘦脸的目的。但无论是国产肉毒素还是进口肉毒素,只能维持4-6个月的时间,时间一到,药效消失后咬肌会再次肥大。因此无论是从经济上讲还是从精力上讲,很多人都会感觉麻烦,问能不能打过几次后就能达到永久的效果。在临床上确实观察到一个现象,有些患者注射肉毒素3-4次后,因为各种原因不再注射肉毒素且改掉以前的咀嚼习惯,比如吃口香糖,吃特别硬、特别黏的东西的习惯后,发现即使不再打肉毒素,但是咬肌也会比最早注射肉毒素时小。虽然上述情况是存在的,但并不是所有患者都会出现,大多数患者会随着咬肌活动逐渐恢复到原来的状态。所以要想达到良好的瘦脸效果,最终需要规律、长期的坚持打肉毒素才能达到很好的效果。

(3)瘦脸针打几次能定型?

  瘦脸针目前用的是肉毒素,肉毒素它是通过阻止神经递质传递到咬肌表面,所以咬肌长期得不到刺激,使肌肉能够逐步的萎缩。这个一般都是外层肌肉。这个实验,这个临床观察表明了一般打瘦脸针以后,外层的三分之一到四分之一的肌肉会逐步逐步缩小,体积会缩小。这种缩小一般我们通常的情况下是打三次,三次,每次之间我们主张是相隔半年左右。因为一个肉毒素的作用维持是在六到八个月,但是我们临床上,就是一般是在隔半年左右打一次,一般是三次就可以了。网上有些人说半年就得打一次,持续打下去,那是不科学的,那也是也没有必要的。当然肉毒素打多了以后它可能人体会产生一些抗体,就对你的肉毒素的作用就会减轻。一般的从药物的作用来讲,打两到三次这个整个咬肌就基本定型下来。如果你没有特殊情况,没有特殊的情况,这个情况主要是针对你锻炼肌肉的一些方式,嗑瓜子、吃硬东西、嚼口香糖这些锻炼咬肌的这些问题,如果没有这种情况打了三次以后,一般不会反弹。

(4)瘦脸针打几针

  对于因为咬肌肥大造成的面部效果宽大或者是肥胖的患者,很多人都会选择通过打瘦脸针来达到瘦脸的目的。瘦脸针无论是国产的还是进口的,基本上说明书中都指出基本上能够维持3-4个月的时间,但是在临床上很多医生会发现很多的患者能够达到4-6个月的时间,也就是常说的半年左右的时间。过了半年之后,肉毒素的效用就会逐渐消失了,肌肉萎缩就会重新恢复,变得发达起来,这时候就需要进行再次的肉毒素注射。

  但是在临床上有些患者打过3-4次肉毒素之后,可能就会发现咬肌恢复的时间比原先要变长了,原先半年就能够恢复到比较肥大的状态,现在可能7-8个月的时间才能恢复到比较肥大的状态,这时候肉毒素注射的时间就可以适当地延长了。但是,延长并不是就可以不打了,因为随着肉毒素作用的消失、咀嚼活动再次持续不断地进行,萎缩的肌肉会再次发达起来。如果想维持脸型比较好看的状态,还是需要进行继续的肉毒素的注射,所以一般会建议患者一定要规律、长期的进行肉毒素的注射,这样才能达到比较好的效果。

(5)瘦脸针打后多久能怀孕

  对于因为咬肌肥大造成面部比较宽大,显得脸比较大的患者来说,很多人都会选择通过打瘦脸针来达到瘦脸的效果。瘦脸针在打之前,很多医生都会询问患者有没有在备孕或者有没有处于怀孕状态,如果说想备孕或者怀孕状态,一般都会建议患者不要进行打瘦脸针。因为肉毒素虽然在说明书上没有明确的说,怀孕或者受孕的时候是一种禁忌,但是是慎用的状态,目前来说没有明确的资料,有这方面的资料来保证它的安全性,所以说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风险,如果处于备孕或者是怀孕状态,不建议患者进行打瘦脸针。

  如果说打了瘦脸针,多长时间能够进行怀孕?一般情况下因为瘦脸针维持的时间,说明书上说的是3-4个月,但是为了保险起见,一般都是建议患者至少要等待半年以上的时间再进行怀孕,这样才能够保证安全性。因为过了半年之后基本上肉毒素的作用会完全吸收、代谢掉,就不会出现残留的情况了。

上一篇:吃糖果快乐瘦身

下一篇:深入的了解刮痧治疗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