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双可以割双眼皮嘛
更新时间:2024-04-28 11:00:06

一:内双可以割双眼皮嘛

  内双是可以割双眼皮的,内双的形成主要可能是两个原因,一个就是双眼皮线比较低。双眼皮线比较低,上面的皮肤就会遮盖住一部分,就形成内双。另一个皮肤比较松弛,双眼皮线本身高度还可以,上面的皮肤比较松,向下遮盖住双眼皮线的这部分比较多,也会形成一个内双,所以根据不同的情况,可能做的手术方案不一样。

  假如是双眼皮线比较低,这时候形成的内双,可以通过把双眼皮线上提,也就是重新做的双眼皮比原来内双的位置要高一些,就可以形成相对比较宽的双眼皮。如果是上方的皮肤过于松弛,双眼皮线高度还可以,可以在原来的双眼皮线的位置做切口,然后把上方松弛的皮肤去除一部分,使双眼皮暴露更明显一些,这是两种术式。当然内双都合并有内眦赘皮,所以内双的人,如果想做成外双,有时候多数情况下还是需要开眼角。

二:先纹眉还是先割双眼皮效果比较好

  如果患者同时有纹眉和割双眼皮的美容需求,建议患者先割双眼皮再进行纹眉。纹眉是根据脸型和眼型进行设计,在割双眼皮之前先纹眉,可能会导致纹眉形态和双眼皮形态不协调。割双眼皮后需要7天的愈合时间,1-3个月水肿消肿时间以及6个月的形态逐步自然、稳定时间。因此,患者割完双眼皮3-6个月后进行纹眉较为合适,此时双眼皮形态逐步消肿、恢复自然。

  具体何时进行纹眉,应根据患者自身恢复情况而定,恢复比较快的患者,割完双眼皮3个月时,形态恢复比较自然,则可以进行纹眉,而恢复较慢的患者,双眼皮通常需要等6个月左右,才可恢复自然。纹眉好看与否通常与眼形是否搭配有关,建议患者先做完双眼皮,待双眼皮消肿、恢复自然后再进行纹眉,从而能达到较为满意的美容效果。

三:割双眼皮脸肿正常吗

  割完双眼皮之后,正常情况下会出现眼睛周围的肿胀,尤其是上睑上垂、下垂的皮肤以及内外侧眼角,有些人甚至到下睑位置都有可能肿,包括眼睛根部等部位,这是正常的。脸部的其它位置,比如下颌、下巴,正常是不会肿的,割完双眼皮在切口的周围1-3cm不要过于在意,最重要的是24-48小时冷敷,能够明显的减轻肿胀和瘀血,但如果脸部其它的位置甚至全身都肿了,一定要注意是不是对某种药物过敏,及时的报告主刀大夫,让大夫决定下一步的治疗措施。一般周围肿没关系,但整个脸全都肿的时候,尤其是远离手术部位的脸部肿一定要及时告诉医生,决定进一步的治疗。

上一篇:各年龄段男人冬季保健食谱

下一篇:冬季儿童冻伤的原因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