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后期危害
更新时间:2024-04-27 17:39:28

一)割双眼皮后期危害

  如果是比较成功的双眼皮手术,即双眼皮手术进行比较顺利情况下,并不会造成危害,也不会留有后期并发症等,只会使患者的眼睛观感更大、更有神。

  但如果在手术中,由于医生缺乏经验,造成局部组织损伤过多,即去除组织或脂肪、皮肤组织比较多,甚至将泪腺当成脂肪去除,可能后期会形成永久性干眼症等危害,具体分析如下:

  1、脂肪去除过多:患者超过35-40岁时,局部会出现上睑凹陷、空虚,从而显得脸部比较紧;

  2、皮肤去除过多:晚上睡觉时,患者眼睛不能完全闭合,使泪液蒸发过多,从而出现眼睛干涩等不适感;

  3、睫毛翻翘过多:通常使患者睑板腺暴露在外面,眼睛也会出现不舒服的感觉,如眼干、畏光等。

二)割双眼皮疤痕多久消失

  双眼皮的瘢痕可以说是时间越长瘢痕越不明显,到底多久能够消失,有时候也因人而异,对大多数人,双眼皮出现瘢痕一般是在两周左右,一般两周到两个月期间瘢痕是比较明显的,之后瘢痕会逐渐消失,多数人三个月的时候瘢痕就不明显了,少数人可能会达到六个月。但是对一些严重瘢痕体质的人,有时候瘢痕会持续很久,有时候甚至超过了半年,瘢痕还会增生。

  正常的切口愈合一般在1-2周是切口愈合期,就是伤口逐渐长好了,两周到两个月期间,可能会有瘢痕增生和瘢痕的重塑期。超过两个月以上,就是瘢痕的重塑和消失期,大多数人都是符合规律的,也就是在两周以后瘢痕逐渐明显,三个月之后瘢痕逐渐消失。所以割双眼皮以后的瘢痕,一般会在三个月左右完全消失,有的时候可能有的人会重一些,有的人会轻一些。

三)割双眼皮多久恢复?

  目前在美容医院或者是美容诊所做双眼皮主要有两种方法,一种是埋线的方法,一种是切开的方法。埋线的方法相对时间较短,恢复的也相对较快,大概三四个星期就可以恢复,切开法一般需要月左右。两种双眼皮术后都需要几个月恢复,刚做完双眼皮都会稍有红肿,经过一两个月甚至三四个月的恢复,水肿逐渐消退,双眼皮会越来越自然。埋线方法一两个月可以,切开方法要三四个月。

四)割双眼皮注意的事项

  双眼皮手术是一个非常安全,也比较简单的手术,注意事项主要是术前要设计好,选择适合的形态和手术方案。年轻不伴有眼皮松弛和肌肉筋膜肥厚,脂肪突出,眼皮比较薄者可以做埋线双眼皮,也就是微创双眼皮,效果非常好,恢复期比较短,创伤比较小。如果年龄稍微大一点,伴有皮肤松弛或先天性眼皮较厚,肌肉、筋膜、脂肪较多,需要在形成双眼皮同时,把多余的组织去掉,做一个全切双眼皮手术,手术方案制定以后,要避开月经期,停止阿司匹林等活血药物。手术后,注意做冷敷和热敷,保持切口干净清洁,慢慢恢复,定期拆线,不要饮酒或者吃刺激性食物。经过这个过程以后,双眼皮手术就会成功,为美丽增加色彩。

五)割双眼皮多久可以恢复

  割双眼皮手术如果做微创埋线手术恢复是比较快的,一般1-2周以后肿胀就消除了大部,就很不显眼了,剩下一点点慢慢恢复就可以了。如果做切开的双眼皮手术恢复稍微慢一点,恢复过程具体如下:

  1、3天肿胀和淤青会比较明显;

  2、1周来拆线时肿胀和淤青已经消退大部,手术区域还有点发黄;

  3、恢复2周时,肿胀消退已经比较理想了,戴眼镜稍微遮一遮就不太显眼了,淤青已经全部消退了,再往后就是使残余的肿胀慢慢消退的过程。

  另外,切口会有痕迹,切口痕迹消退是最慢的,一般来说术后1个月左右会比较红,再往后颜色会越来越淡,一般3个月以后切口颜色逐渐变为皮肤一样的白色就不太显眼了。

上一篇:男性冬季保健注重补肾填精

下一篇:干燥冬季洁面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