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哄女人上床的10个借口
更新时间:2024-04-28 01:25:41

一.男人哄女人上床的10个借口

  男人通常都是实用主义至上。他们飞快地为每一个才相识不久的姑娘们定性:可以上床和不可以上床的。有的女人何止约会三次,见一辈子都可能对她没任何非分之想,最后反而成了拍着肩膀称兄道弟的哥们儿。可以上床的类型里又能细分出享乐型和珍藏型。前者包括夜总会的小姐、飞机上的艳遇、默契的周末情人、哀怨的单相思暗恋者。至于珍藏型,那就是他的DREAM GIRL、想把她变成老婆的姑娘。

  每次只给一块糖,并不意味着禁欲和老处女情结,它只是确保你物色到一个最佳人选,还能让一个男人养成不懈努力的好习惯,这样才能如你所愿地受到他的礼遇。不要过多担心男人们,他们的一生注定只是享受追逐的快乐和痛苦,在放电的过程中跌宕起伏。如果他们有责任和耐心,那么早晚整个糖果店都是他们的。

  1、我一定会娶你,答应我,好不好?

  2、不痛,不痛,那种感觉好奇妙,好美,你会喜欢的!

  3、我好痛苦,真的好痛苦

  4、不要怕,这就表示我们要结婚了,做夫妻一定要这样的。

  5、真爱我,就给我,天下的女人,我只要你一个。

  6、如果你不要了,我随时停下来,保证不会伤害你。

  7、我们也学xx他们,做一些更令我们快乐的事,好吗?

  8、其实你心里也痒痒的,对不对?

  9、我保证,这是我俩的小秘密,不会有人知道的。

  10、给我个机会在你面前展现男人真正的魅力吧!

二.10个让男人放松的角落

  愈来愈多的男人,愿意倾听自己内在的声音,也愿意承认自己和女人有一样的情绪。但他们还是谨慎地选择,在自认最安全的“私密空间”,独自面对。

  1.车子

  很多人都会比喻,车子是男人的“小老婆”,黏腻且私密。车门一关,就无人可打扰。开着车也可以到任何想去的地方,充分满足男人想动的欲望。

  2.床上

  除了性,床上还可以做很多事。很多人会在睡前听点音乐或看点书,那可能是一天中,惟一属于他的时间。

  3.电视机前

  电视遥控器像是个有力的权柄,按一下就换了一台,也换了个世界。下班后的男人,可从遥控器的切换获得一点掌握的快感,也可以从呆坐凝望中,放松心情。

  4.网络

  虚幻的网络世界,是现代男子才享有的“私密空间”,不管是匿名上网交朋友,还是遨游在各式各样不同的网站,这是让男人觉得刺激却又放松的地方。

  5.办公室的楼梯间

  当工作压力排山倒海而来时,楼梯间或茶水间就成了男人的“私密空间”,不管是聊天,还是喝杯咖啡,能立刻放松、转换心情,就是最好的地方。

  6.健身房或运动场

  男人是十足的行动派,跑步或练举重,可以完全不需要开口说话,还可以安静地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同时又能锻炼身体、舒缓压力。

  7.书店

  各式各样的书籍或杂志,可转移男人的注意力,暂时从自身的困扰中抽离出来。书本所提供的知识,更是男人智能的来源。因此,书店也是他们爱恋的地方,特别是24小时开放的大型书店,让很多男人流连忘返。

  8.酒吧

  美国人喜欢开酒保的玩笑,戏称他们是另一种心理治疗师,因为每个坐上吧台的男人,在几杯黄汤下肚后,心事就源源不绝说出来。酒精,当然能使男人放松。

  9.“三温暖”或男人spa

  现在的男人很喜欢洗“三温暖”,也勇于尝试新的男人spa。看似很多人共处的空间,却是各洗各、各泡各的,互不侵犯。男人喜欢在袅袅升起的烟雾中,想不同的心事,三种水温的冲刷,更可洗去一身的疲惫。

  10.任何他想去的地方

  可能是小时候长大的地方,也可能是某个特殊的情境空间,到了那里,他能放松自己,稳定情绪。

  4fa健康族网

三.牛肉10个益处 最利男人健康

  健美营养学中最近的争论围绕着低碳饮食和以牛肉取代鸡、鱼肉这两个话题进行。牛肉又一次被尊为增长肌肉饮食计划中最重要的一部分。阿诺德·施瓦辛格和弗兰克·哥伦布听到这个所谓“最新进展“时一定会感到忍俊不禁,因为他俩早从70年代起就已开始将牛排作为主餐了——这远远早于科学实验对以下经验的证实:要想收效最好,每日五次饮食中至少有一到两次牛肉。

  以下便是将牛肉列入日常健美饮食的十大裨益:

  1.牛肉富含肌氨酸

  牛肉中的肌氨酸含量比任何其它食品都高,这使它对增长肌肉、增强力量特别有效。在进行训练的头几秒钟里,肌氨酸是肌肉燃料之源,它可以有效补充三磷酸腺苷,从而使训练能坚持得更久。

  [$PAGE]

  2.牛肉含维生素

  蛋白质需求量越大,饮食中所应该增加的维生素B6就越多。牛肉含有足够的维生素b6,可帮你增强免疫力,促进蛋白质的新陈代谢和合成,从而有助于紧张训练后身体的恢复。

  [$PAGE]

  3.牛肉含肉毒碱

  鸡肉、鱼肉中肉毒碱和肌氨酸的含量很低,牛肉却含量很高。肉毒碱主要用于支持脂肪的新陈代谢,产生支链氨基酸,是对健美运动员增长肌肉起重要作用的一种氨基酸。

  4.牛肉含钾和蛋白质

  钾是大多数运动员饮食中比较缺少的矿物质。钾的水平低会抑制蛋白质的合成以及生长激素的产生,从而影响肌肉的生长。牛肉中富含蛋白质:4盎司瘦里脊就可产生22克一流的蛋白质。

  [$PAGE]

  5、牛肉中富含结合亚油酸

  牛肉中脂肪含量很低,但却富含结合亚油酸,这些潜在的抗氧化剂可以有效对抗举重等运动中造成的组织损伤。另外,亚油酸还可以作为抗氧化剂保持肌肉块。

  [$PAGE]

  6.牛肉含锌、镁

  锌是另外一种有助于合成蛋白质、促进肌肉生长的抗氧化剂。锌与谷氨酸盐和维生素b6共同作用,能增强免疫力。

  [$PAGE]

  7.牛肉含铁

  铁是造血必需的矿物质。与鸡、鱼、火鸡中少得可怜的铁含量形成对比的是,牛肉中富含铁质。

  [$PAGE]

  8.牛肉含丙胺酸

  丙胺酸的作用是从饮食的蛋白质中产生糖分。如果你对碳水化合物的摄取量不足,丙胺酸能够供给肌肉所需的能量以缓解不足,从而使你能够继续进行训练。这种氨基酸最大的好处就在于它能够把肌肉从供给能量这一重负下解放出来。

  [$PAGE]

  9.牛肉含维生素b12

  维生素b12对细胞的产生至关重要,而红细胞的作用是将氧带给肌肉组织。维生素b12能促进支链氨基酸的新陈代谢,从而供给身体进行高强度训练所需的能量。

  10.牛肉的食用多样化

  如果连续几周甚至几个月日复一日地食用,鸡胸显得令人生厌。牛肉则不同,后腿肉、侧腹肉、上腰肉和细肉片在滋味和口感上都有所不同,与单调乏味的鸡胸肉的确不可同日而语。

四.10个坏习惯 最伤上班族的胃

  当今,快节奏的生活中,使得人们不得去适用,尤其是上班族更是尤为突出,在生活中点点滴滴的积累也会使保胃行为一拖再拖,成为了一个空想,在生活中有很多的坏习惯成为伤胃的杀手

  一、怕不守时

  废寝忘食似乎成了不少上班族的习惯,然而就是无意间的饥一顿、饱一顿,会慢慢侵蚀胃的健康。近年来,功能性消化不良、胃炎、胃溃疡的发病率在工作忙碌的白领人群中正日趋升高。胃是一个严格遵守时间表的器官,胃液的分泌在一天中存在生理性的高峰和低谷,以便于及时消化食物。胃酸和胃蛋白酶如果没有食物中和,就会消化胃黏膜本身,对胃黏膜造成损害。

  二、怕晚餐过饱

  早饭遗忘在匆忙间、午饭简单对付、晚上大吃大喝、睡前来点夜宵,健康的消化系统往往就会在这样的饮食习惯中被破坏。以人体每天摄入的热量计算,最恰当的比例应当是早餐占三成,午餐占四成,晚餐为三成。晚饭过饱或临睡前吃夜宵,不仅会影响睡眠、导致肥胖,还会迫使胃肠道处在超负荷的紧张工作中,胃液分泌过量会腐蚀胃黏膜,长期如此,就会导致糜烂、溃疡等疾病。

  三、怕饮食不洁

  幽门螺杆菌是许多慢性胃病发生、发展中的一种重要致病因子,大多是由于饮食不洁、相互传染所致。幽门螺杆菌会寄生在胃及十二指肠的黏膜中,使黏膜发炎,引发胃病。患者的口腔和唾液中也存在这种细菌,因此分餐制可以降低感染幽门螺杆菌的几率。尤其是家中有人患上胃溃疡和胃炎时,分餐制就显得更为重要。

  四、怕狼吞虎咽

  食物进入胃后,需要经过贮纳、研磨、消化,将食物变成乳糜状后,才到达肠道。养成细嚼慢咽的好习惯,能增加唾液的分泌,有利于食物被更好地消化吸收。如果咀嚼不细、狼吞虎咽,粗糙的食物就会直接磨损胃黏膜,并增加胃的负担,使食物在胃内的停留时间延长,从而造成胃部肌肉疲劳、胃动力下降。

  五、怕受寒

  胃是一个对外界气候和温度很敏感的器官,人体受到冷空气刺激后,胃部容易发生痉挛性收缩,从而引发胃痛、消化不良、呕吐、腹泻等症状。一般人都会在秋冬季节注意防寒保暖,贪吃冷饮、凉性的瓜果或长时间处在空调环境中,也会使胃部受寒,从而影响胃肠道功能。

  六、怕过度疲劳

  无论是从事体力劳动还是脑力劳动,长期超负荷的工作都会导致疲劳过度,这不但会使机体的抵抗力下降,而且会使胃黏膜的防御作用削弱。容易引起胃部供血不足,使分泌功能失调,而胃酸过多、黏液减少就会使胃黏膜受到损害。

  七、怕精神紧张

  不少胃病的发生与发展,都与人的情绪和心态密切相关。当一个人处在紧张、烦恼或愤怒时,这些不良情绪就会影响胃的分泌、运动、消化等功能。因此,长期抑郁、焦虑或遭到精神创伤的病人,容易患胃溃疡。

  八、怕酗酒无度

  每天喝少量的红酒有利于身体健康。但如果酗酒无度,酒精不但会损伤肝脏、导致皮肤脱水、杀死脑细胞,还会直接损害胃黏膜,使胃黏膜出现炎症、糜烂、溃疡或出血。此外,饮酒还会延缓胃溃疡的愈合过程。因此,胃病患者尤其不可酗酒。

  九、怕嗜烟成癖

  烟草不但会伤害人体的呼吸系统,而且对胃的损伤也不可小视。吸烟过多的人往往更容易患上胃炎。这是因为,烟草中的尼古丁会从以下几个方面伤害胃黏膜:促进血管收缩,使胃黏膜的血液供应减少;抑制前列腺素的合成,而前列腺素是一种对胃黏膜有修复作用的保护因子;干扰胃的排空功能,容易造成胆汁反流到胃里,而胆汁中的胆盐等成分对胃黏膜有很强的损伤作用;促进胃酸和胃蛋白酶的分泌,直接腐蚀胃黏膜。

  更多健康资讯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五.明星最爱的10个平价护肤法

  在日常护肤的同时,可能会忽视太多的问题,恰恰是这些小小的隐患,造成了皮肤的老化。今天我们介绍的10个绝招,就帮你解决发生在你日常护肤中出现的小问题。

  第一招:简单治疗青春痘

  有青春痘困扰吗?到中药店去买决明子,在每天晚餐后泡来喝,隔日痘子就会消失,还可以让你的小腹平平,体重也减轻呢!

  第二招:去角质

  手肘膝盖部分在洗去污垢和老化角质,再擦上保湿乳液。后脚跟用滑石轻轻磨去变老变黑的角质,严重时可涂上凡士林用绷带覆盖一晚上。臀部在洗澡时或擦完乳液之后按摩,也可以去除一些黑渍。

  第六招:有助玉手恢复柔润

  做家务事或洗碗碟而致双手泛红且皱纹满布,可取精盐3茶匙溶入一盆温水当中,浸泡双手约5分钟,有助玉手恢复细白柔润;如要消除脚部疲劳,将脚泡在温的盐水中数分钟,再用冷水冲净即可。

  第七招:隔夜茶能增长睫毛

  将喝剩的茶水晾凉,在睡前或隔天清晨,利用棉花棒沾湿眼睫毛,可达到增长睫毛的功效,赶快试试吧!保证是最价又经济的“睫毛增长液”,如将使用后的茶包,热热地敷在眼部,也能去掉黑眼圈! 可以省下去美容睫毛维护的100-200元

  第八招:消除黑眼圈

  a、将用过的茶包热敷在眼上,可消除黑眼圈喔!

  b、准备冷水及鲜奶跟卫生纸巾,先将冷水及鲜奶以1:1的比例混合,再用纸巾沾湿,贴在眼睛的下半部15分钟,就可以消除恼人的黑眼圈了!

  每个女孩都希望自己白一些,再白一些……可是,盛夏时节,明晃晃的阳光总是让我们无处躲,要保持美丽白皙的肌肤,生活中的美白好习惯可不能忽视,且看我为你收集的完美美白手册吧。美白绝非一朝一夕之功。要想肌肤白皙水润,这些好习惯必须长期坚持哦。

上一篇:女性冲洗私处的正确方法

下一篇:胆碱能性荨麻疹怎么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