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调情才能尽享快乐
更新时间:2024-04-27 22:18:39

Ⅰ,·科学调情才能尽享快乐

  据俄罗斯新闻网报道,恰当地安排第一次约会其实根本算不上是一种技巧只需运用一些经过科学检验的简单方法便能为自己的爱情赢得美好的开局。一项由生理学家和心理学家联合开展的研究表明,遵循若干简单的原则就能够显着增加获得浪漫爱情的机会。

  新近出版的《新科学家》杂志公布了科学家们总结的六种恋爱技巧,以帮助天下每一位有情人尽快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爱情。

  一、让身体诉说你的想法。

  经验表明,肢体语言常常可以向对方传递更多的信息并表达出更为丰富的情感。因此,如果您的言语

  表达能力平平,那么请记住:在第一次约会时,您所说的几乎不会培育出什么可以令人感到惊喜的成果。

  根据研究人员的测算,在第一次约会时,您留给对方的第一影响有55%取决于外表和肢体语言,有38%取决于讲话的技巧,而只有7%取决于您说话的内容。

  这就意味着,只需借助一些简单的心理学方法(哪怕谈话的内容只涉及天气),您就有可能赢得对方的爱慕。为此,您的身体必须能够向对方传递一些暗含的积极信号。首先需要注意的是:千万不要双臂交叉地站在对方面前;其次,效仿对方的姿势有助于使人体会到一种亲近感。

  除此之外,最好采取一些能够展现您成熟气质或温柔妩媚的方法,例如,将手插入裤兜,以展现自己的胸部。如果能找到一种使双方行动保持一致的方法,例如同饮一杯饮料,同样也能取得不错的效果。

Ⅱ,快乐女孩警惕青春期杀手

Ⅲ,健康生活 快乐迎接生理期

  月经期是女人特有的生理特征,可是并不是每个女人都能在经期幸福度过的,更多的MM都是出于痛苦状态痛经。那么,如何才能快乐的度过经期呢?

  1、营养要足

  月经来潮后每月要损失一定量的血液,所以要适当增加营养,如蛋白质、维生素及铁、钙等。这些微量元素在鸡蛋、瘦肉、鱼、豆制品及新鲜蔬菜、水果等中含量丰富。

  2、情绪切勿激动

  经期情绪激动,抑郁愤怒常使气滞,进而导致月经后期、痛经、闭经等。

  3、拒穿紧身裤

  如果月经期间穿立裆小、臀围小的紧身裤,会使局部毛细血管受压,从而影响血液循环,增加会阴摩擦,很容易造成会阴充血水肿,甚至还会引发泌尿生殖系统感染等疾病。

  4、暂别性生活

  经期如果有性生活,可能把细菌带入,引起生殖器官炎症,还可能使经血量增多或经期延长。

  5、不要受寒凉

  经期注意保暖,避免着凉,不要淋雨、涉水或游泳,不要坐在潮湿、阴凉之处以及空调、电扇的风口。也不要用凉水洗澡、洗脚,以免引起月经失调。

  6、避免剧烈运动

  月经期间应避免剧烈运动,如长跑、游泳等,也应避免过重的体力劳动。

  7、与卫生护垫保持距离

  经期前后两天或是旅行、出差或洗浴不便等情况,卫生护垫的确是一种方便、实用、清洁的选择。但专业妇科医生提醒:女性并不需要使用卫生护垫。即使用,也无需经常使用。娇嫩的皮肤需要一个非常透气的环境,如果封闭得太严实,湿气聚集,就容易滋生病菌,造成各种健康问题。如果出现白带比较多,颜色发黄或带血,出现异味等状况,可能是因为阴道炎症等疾患,应及时就医。

  8、经期关注个人卫生

  (1)每天更换小裤裤和勤换卫生棉。

  (2)洗澡以淋浴较佳:为免细菌经由浴盆侵入阴道,尽量以淋浴方式,但若有严重经痛的情况,使用热水盆浴也可以缓解骨盆腔充血现象,帮助子宫松弛,但还是要小心喔!或者你也可以用热敷垫温暖腹部、腰部,也可以舒缓经痛的不适。

  (3)洗头后要尽快吹干以免感冒,或至少也要先擦干头皮。

  (4)上厕所最好先洗手:因为此时要更换卫生棉,手如果不干净,碰触到卫生棉,卫生棉又长期接触阴部,较容易感染细菌。

  (5)阴部切勿过度清洗:虽然阴部可能会残留经血,需要清洗以免滋生细菌,但是阴部会自己调整环境以避免细菌侵入,如果使用太多的清洁用品或是过度的清洗,都有可能破坏阴部环境的平衡,反而让细菌有机可趁。

Ⅳ,多巴胺会让人快乐吗 分泌多巴胺会快乐吗

  多巴胺在人体内主要发挥调节情绪、行为和内分泌等方面的作用,可以让人感到愉悦和满足,但不能单纯地说分泌多巴胺就会让人快乐。

  当人体内多巴胺水平适宜时,多巴胺可以调节神经元的兴奋性和活动水平,维持大脑内部神经元之间的信息传递,从而影响我们的情绪、行为和认知等。例如,当我们完成一项任务或获得一份奖励时,大脑会产生多巴胺,让我们感到愉悦和满足。这是因为多巴胺与奖赏、学习和记忆等方面有关。

  然而,过量的多巴胺分泌也有可能导致毒性作用,造成神经系统的疾病和损害。因此,我们需要保持多巴胺水平的平衡,以维持人体正常的生理和心理功能。

上一篇:敏感皮肤,尽情享受沐浴快乐

下一篇:多人同居更加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