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需要开内眼角还是外眼角
更新时间:2024-04-28 04:21:37

(一)割双眼皮需要开内眼角还是外眼角

  需要根据求美者的眼睛条件和求美者本身的审美要求相关,如果求美者内眼角有内眦赘皮,最好将内眼角开大,就可以使眼睛整体更为协调。外眼角的问题就和求美者本身的审美没有很大的关系。

  如果求美者需要更大的眼睛,就需要开外眼角。如果经过双眼皮和割内眼角,求美者觉得眼睛的大小已经可以接受,并且符合自己的审美,就完全没有必要去开外眼角。因为很多求美者不了解,开外眼角是可以使眼睛变大,但是复发的风险也比较大,而且即使不复发,重新长合的效果也可能不能达到满意的效果,因为外眼角的位置很容易留下额外的发红的疤痕。

(二)割双眼皮多久可以吃鱼

  双眼皮术后通常当天可以吃鱼,建议吃淡水鱼,避免海鱼,选择刺较少的鱼。上述措施主要是需要避免海鲜,比如海鱼容易引发过敏,引起头面部反应。如果刺较多,卡到喉咙后患者可能会用力咳嗽,引起皮肤出血,或者增加血肿的机会。

  吃鱼需避免辣椒,含辣的鱼3个月后再吃,辣椒对瘢痕恢复有影响,避免辣椒对于瘢痕恢复有利。蛋白质有利于切口恢复,海鲜、海鱼或者刺多的鱼建议拆线后5-7天再吃,相对更安全,具体情况要具体分析。

(三)割双眼皮全麻吗

  割双眼皮一般不会采用全麻的方式。因为割双眼皮是对美学要求比较高的手术,希望做完手术以后能够效果非常自然,又能够符合本身的面部结构,和周围五官面部轮廓相协调。在这个手术前设计时就要设计得非常的精细,重睑的宽度,希望能调的高度,能够达到的状态包括睫毛角度和位置,都需要判断和考虑。

  在整个手术过程中,有些情况再去调整位置时,需要患者睁眼睛来配合医生,调整位置和高度。一般来说双眼皮很少会采用全麻的方式。在局麻状况下,术者可以和患者互相配合,希望能达到更加良好的效果。而且局麻以后整个手术过程是比较平稳,患者没有明显疼痛,基本不会造成很大影响,所以病人在做手术前不要有太多的顾虑,局麻完全可以满足手术需求。

上一篇:解读

下一篇:强迫症有什么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