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斯敏治荨麻疹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22:56:26

1)息斯敏治荨麻疹吗

  息斯敏是药物氯雷他定片的一个商品名,它的主要成分是氯雷他定。氯雷他定在临床上主要适用于常年性或者是季节性的过敏性鼻炎、结膜炎、荨麻疹或者是其他过敏性疾病瘙痒的症状。本病临床上容易反复发作,息斯敏在治疗的时候大部分效果还是不错的,每天晚上服用1次。但是要注意个别人在服用以后可能会出现瞌睡、头晕等这种不适的症状,所以一般晚上服用。一些开车的、需要高空作业的或者从事精细操作的这类人群在服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相关的副作用,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

2)得荨麻疹的前兆

  荨麻疹在临床当中是一种非常常见的,与各种各样过敏因素有着密切关系的皮肤炎症反应。荨麻疹在临床当中,它的发病往往是没有什么征兆的,荨麻疹往往是突然之间发生的,这点在发病特点上有着明确的描述。有的患者之所以想问得荨麻疹有没有前兆,是想通过这些判断导致自己发病的具体原因,在临床当中往往很难判断。绝大部分的荨麻疹患者其实都不能够确定,导致自己发病的具体诱因。只有慢性的荨麻疹患者,可能通过过敏原的监测,可以发现导致自己发病的常见因素,但对于每次发病的具体原因,也很难加以确定。

3)为何荨麻疹反复发作

  荨麻疹是一种由于多种原因引起的皮肤病,荨麻疹会出现红斑、丘疹,一般可以自行的消退,急性荨麻疹会影响患者的生命。荨麻疹如果反复发作,主要有以下几种原因:第一、没有找到荨麻疹发病的原因,患者仍然反复接触到致敏原,荨麻疹容易反复发作。第二、机体抵抗力比较低,患者的身体素质和免疫力低下时也会导致荨麻疹反复发作,比如肿瘤晚期的患者、内科系统疾病的患者,由于抵抗力低下会诱发荨麻疹反复发作。第三、日常生活没有注意,经常吃辛辣、油腻、刺激的食物,尤其是经常食用海鲜,都容易引起荨麻疹反复发作。

上一篇:10个美容小秘方

下一篇:双下巴是怎么形成的该如何消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