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假没来也没怀孕是什么原因
更新时间:2024-04-28 06:05:06

(一)例假没来也没怀孕是什么原因

  例假没有来,通过检查也没有怀孕,临床上常常由以下原因造成的:第一个,最常见的原因是内分泌失调,由于工作压力大、生活环境改变、情绪上的变化或者突然遭受了寒冷刺激,可以导致停经的现象,这种情况建议可以吃黄体酮催经。第二个,在临床上服用了某种药物,比如紧急避孕药、短效避孕药或者黄体酮,都可能造成月经推迟的现象。第三个,因为是怀孕,但是相对时间比较短,尿液当中的HCG浓度还没有达到出现阳性的浓度,建议1个星期或者5天之后再用晨尿做一次早早孕的检测。

(二)例假没来怎么办

  如果女性在到了该来例假的时间,却没有来,要考虑是不是发生了怀孕。如果女性有正常的性生活,并且在性生活时没有采取避孕措施,要确定有无怀孕。如果在确定没有怀孕的情况下,有可能是内分泌失调所引起。建议到医院进行B超检查以及性激素六项的检查,还有甲状腺激素的功能检查。另外,患者平时如果经常熬夜,精神压力大,都会造成月经的推迟、内分泌的失调,还有过度的减肥,也会导致月经不来。

(三)人流后第二次例假没来怎么办

  人流后第二次月经没来,首先要看期间有没有同房,如果同房了就首先要检查是不是怀孕了。因为没有任何的避孕方式能够达到100%的避孕,人流术后如果不避孕仍然是有可能怀孕的。如果没有来月经的话,还是一样需要检查血HCG或者是尿HCG来判断是否怀孕。如果不是怀孕,需要做B超检查,检查子宫内膜的厚度。如果月经没有来,子宫内膜仍然很薄,怀疑是人流手术的时候造成的子宫内膜的损伤,需要口服雌激素让子宫内膜增生、增厚起来,否则内膜的损伤是不可逆的,将来子宫内膜过薄也有可能会影响怀孕的。

上一篇:大便总是有血怎么回事

下一篇:年龄不同的男人对女人的渴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