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症状提示意外妊娠
更新时间:2024-04-27 22:51:23

Ⅰ,四个症状提示意外妊娠

  无防护措施的性生活,容易发生意外妊娠。

  如何尽早觉察,采取相应的措施,是步入性成熟阶段的人群所关心的事。意外妊娠,一般会有如下自觉症状:

  月经停止:平时月经规则的女性,如有性生活史,一旦月经停止,就要想到是否怀孕。当然,月经停止也可能是其他原因引起的。

  乳房胀痛:乳房胀痛是初次妊娠女性最早的感觉之一。早孕期,由于女性激素作用,还会出现乳头、乳晕着色加深。

  早孕反应:早孕女性中,有一半在停经6周左右会有头晕、乏力、嗜睡、食欲不振、厌油腻,甚至恶心呕吐的现象。一般在妊娠12周左右消失。

  小便次数增加:这是妊娠早期子宫增大,压迫膀胱引起的。

  出现上述症状(不一定全部出现),应到医院检查。如果妊娠试验阳性或B超检查发现宫内孕囊,就可以确诊怀孕。对于第一胎意外妊娠,一定要慎重考虑,千万别轻易选择终止妊娠。

Ⅱ,终末血尿提示病变部位在什么位置

  终末血尿提示病变位于尿道或后尿道,膀胱颈以及膀胱三角区。终末血尿的定义,比如排尿过程中前面的尿液正常,尿到最后时尿液内有红细胞或尿到最后时出血,即为临床上的终末血尿。终末血尿原因,比如在等排尿结束时,由于尿道、后尿道收缩或膀胱颈口关闭,此时可以止住尿液。如果在膀胱颈的颈口有问题,排尿最后膀胱颈口关闭时,颈口表面的血管破裂出血,导致尿液从尿道排出体外,即终末血尿常见的原因。

  颈口的炎症,比如尿道炎症、三角区病变,都是终末血尿常见的原因。终末血尿出现也预示膀胱三角区或膀胱颈口、后尿道出现问题。最常见的是男性尿道前列腺部,由于前列腺增生或前列腺肥大,肥大或增生的前列腺表面血管迂曲、扩张,在尿到最后时,尿道关闭收缩,导致前列腺表面的血管破裂而导致出血。血液随尿道流出体外,表现的是终末血尿。

Ⅲ,提示:OFFICE男人的饮食策略

  中年男人最容易透支的就是健康。许多中年人都经历过情绪低落、容易疲劳、不愿意运动、失眠、头痛、注意力不集中的亚健康状态。长此以往,各种各样的疾病就会悄然袭来。为此,专家特别推荐了适于中年男人的自我保健菜单。 商务餐远离生猛海鲜 烤涮生猛海鲜成为一种饮食时尚,但是由于这些食物中存在寄生虫和细菌的概率很高,加之过于追求味道的鲜美,烹调不够充分,不知不觉中已经病从口入。 坐办公室者吃什么好 做文字工作或经常操作电脑的人容易视力下降。维生素A可预防此症。每星期吃3根胡萝卜,即可保持体内维生素A的正常含量。整天呆在办公室日晒的机会少,易缺乏维生素D而患骨质疏松,需多吃海鱼、鸡肝等富含维生素D的食物。 可稳定情绪的食物 钙具有安定情绪的作用,能防止攻击性和破坏性行为发生。脾气暴躁者应该借助于牛奶、酸奶、奶酪等乳制品以及鱼干、骨头汤等富含的钙质以平和心态。当人承受巨大的心理压力时,其所消耗的维生素C将显著增加。精神紧张者每天吃3-5枚鲜枣就可补充足够的维生素C。美国一些白领定时服用适量的维生素C片就是为了应付紧张的工作环境。中年男人最容易透支的就是健康。许多中年人都经历过情绪低落、容易疲劳、不愿意运动、失眠、头痛、注意力不集中的亚健康状态。长此以往,各种各样的疾病就会悄然袭来。为此,专家特别推荐了适于中年男人的自我保健菜单。 商务餐远离生猛海鲜 烤涮生猛海鲜成为一种饮食时尚,但是由于这些食物中存在寄生虫和细菌的概率很高,加之过于追求味道的鲜美,烹调不够充分,不知不觉中已经病从口入。 坐办公室者吃什么好 做文字工作或经常操作电脑的人容易视力下降。维生素A可预防此症。每星期吃3根胡萝卜,即可保持体内维生素A的正常含量。整天呆在办公室日晒的机会少,易缺乏维生素D而患骨质疏松,需多吃海鱼、鸡肝等富含维生素D的食物。 可稳定情绪的食物 钙具有安定情绪的作用,能防止攻击性和破坏性行为发生。脾气暴躁者应该借助于牛奶、酸奶、奶酪等乳制品以及鱼干、骨头汤等富含的钙质以平和心态。当人承受巨大的心理压力时,其所消耗的维生素C将显著增加。精神紧张者每天吃3-5枚鲜

上一篇:快乐食疗

下一篇:怀孕4个月屁股疼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