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让鼻子变挺
更新时间:2024-04-28 03:47:07

1)怎样让鼻子变挺

  让鼻子变挺主要有以下方式:

  1、比较简单的方式可以局部填充的方式,填充的材料可以选可逆性的、一次性的,也就是玻尿酸,一般可以维持6-12个月的时间。如果想材料永久一些的,可以填自体脂肪或者真皮填充,当然也可以采用自身的组织比如软骨,最常用的就是肋软骨,填起来可以使鼻子挺一点。当然如果不想用自体的材料也可以用假体,比如硅胶假体或膨体,但是有一些人可能对假体、膨体存在的排斥反应;

  2、鼻子垫挺一点,如果是鼻子的鼻尖处不是特别挺实,可以把两侧的鼻翼缝到一块,可以通过改变局部的外形使鼻子变得坚挺。

  具体采用何种方式使鼻子变挺,可以咨询整形美容科医生,跟医生共同商量之后决定最佳的手术方式。

2)【图】按摩鼻子变挺手法图解展示 教你如何轻松使鼻子坚挺

  按摩鼻子变挺手法图解莎士比亚是这样形容鼻子的:鼻子就像一个裸体的女郎,躺在面部的中心,刻画着你的美丽和气质,鼻子的美丽直接影响这面部的立体感。鼻子到成年就会停止了生长。

  拥有美丽的五官,才可以拥有漂亮的脸蛋,排在五官之首的鼻子首当其冲。鼻子有“五官之王”的美称,因为它位于面部中央位置,起到黄金分割点的作用和嘴、眼的承上启下作用。如果你的鼻子又肥又塌,怎样让鼻子变挺就成为了你最关心的问题,

  双手 用中指从眉头下方的凹处到鼻翼上方,沿鼻骨(注意 不是沿着鼻子轮廓 是按在鼻子的骨头上)上下来回指压,刚开始按,力道不用太重,有压迫感就行. 按1分钟.

  位置向下移动一点点 这时候大拇指的关节在鼻梁上. 然后用大拇指的力夹着鼻梁往外提 用力夹 用力提. 速度比2的时候快一些. 这时候力道最大 以感觉到疼最好(不是一定要这么重啦 依每个人的感官承受力来控制就好. 我算比较耐痛的了.) 按2分钟. (我一般按完这步时鼻梁就都红了...)

  姿势不变 快速地沿着鼻子轮廓(1是按在骨头上 4是在骨头旁边)做上下直线运动... 类似外面盲人按摩店里按面部时喜欢在鼻梁旁很快速地上下推按一样. 感觉像刮鼻子. 按30秒左右. 接着 姿势回到1的姿势 按的速度也慢下来. 换回1的姿势后再按1分钟.

  鼻子也有点偏

  姿势同2 用手掌的力将鼻梁夹紧 不同的是 鼻子偏向的那一边(比如我的鼻子是偏右,就右手用力,左手保持不动) 手用力把偏斜的部分向里按压 方向是大约45度角 就是不只是单纯地平行 而应该稍稍向下方斜一点点 这才对称.

  按压 用力保持几秒钟 然后再按压 再原地不动几秒 如此反复 注意哦用力要均匀,用力的程度要有痛感最好. 按2分钟.

  按摩鼻子变挺手法图解莎士比亚是这样形容鼻子的:鼻子就像一个裸体的女郎,躺在面部的中心,刻画着你的美丽和气质,鼻子的美丽直接影响这面部的立体感。鼻子到成年就会停止了生长。

  注意事项

  很简单的按摩刺激 重点是要按的时候配合时间规律这很重要.

  刚开始按的时候一定要坚持每天按 没事就按 连续按一个月左右. 让鼻子的软骨开始一点一点地重新"醒"过来,变的更软更易改变形状.(我以前鼻子因用力过狠淤青过几次 后来学乖了 白天轻点按 晚上用力点按 按了后第2天睡起来后鼻子也恢复的差不多了.) 然后改成按4天 休息3天 适合地隔着时间按鼻子的刺激效果反而会更快见效(相信按摩过鼻子的 还有使用过睫毛生长液等等的JM都会有同感 人体的适应和吸收能力需要一定时间间隙) 按到鼻梁比较挺了后 改成按一天停一天 这样半个月 然后后半个月不按. 然后下个月再重复. 这时软骨和周围肌肉(比如鼻头. 要调整鼻头的话 从这个时候开始是最有效的)的调整力已经比较敏感了 偶尔按就足够对它的刺激了。

  按摩鼻子变挺手法图解莎士比亚是这样形容鼻子的:鼻子就像一个裸体的女郎,躺在面部的中心,刻画着你的美丽和气质,鼻子的美丽直接影响这面部的立体感。鼻子到成年就会停止了生长。

  方法1:

  两手大拇指外侧相互摩擦,搓热之后,沿着鼻梁和鼻翼两侧上下按摩30次左右,接着按摩鼻翼两侧的迎香穴15~20次-这个穴位对如何挺鼻来说很重要哦!

  方法2:

  迎香穴位于鼻翼外侧0.5厘米处,大肠经向上行和下行的胃经都在此穴交会,使劲按压时会有一些酸痛。

  在这个按摩方法的同时,我要提醒大家,切不可过度的按摩。另外,按摩的时间也尽量控制的5分钟到10分钟之内。前五分钟轻轻的按摩,后5分钟稍微加一些力度,如果你感觉到鼻部的软骨酸痛,就是力气大了,不要长时间大气力的按摩鼻梁,会给鼻子造成致命的伤害,这个挺鼻夹带来的伤害是一样的,挺鼻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

  注意事项

  按摩的时候,要轻轻的,不能用力

  按摩完以后,要将脸洗干净哦。

3)怎样让鼻子变挺

  年轻女性中鼻梁低平是比较常见的,使鼻梁挺拔是很多女性追求的。目前临床上常见的是鼻梁扁平。鼻梁低平比较轻微的可以进行局部注射玻尿酸或脂肪的方法来进行矫正,手术后肿胀较轻,恢复相对较快。对鼻梁低平较严重的进行脂肪注射或者玻尿酸注射的方法可能就不太适合,需要进行硅胶或者肋骨植入的方法来进行矫正,但是这种手术的方法相对来说肿胀恢复相对较慢。所以采取哪一种的方法进行治疗,必须根据病人的条件有经验医生进行综合把握,才能取得比较满意的效果。

上一篇:·女人不成熟的10个标志

下一篇:宫颈肥大和囊肿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