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周小腹像痛经一样
更新时间:2024-04-27 17:51:51

①37周小腹像痛经一样

  37周小腹像痛经一样,孕晚期时,不断的长大,准妈妈的腹部以及全身负担也逐渐的增加。临产接近出现腹痛的次数,会比孕中期明显的增加。随着宝宝长大,准妈妈的子宫也逐渐的增大了。增大的子宫,不断刺激肋骨下缘,可引起准妈妈肋骨顿痛。属于生理性的,不需要特殊治疗,左侧卧位有利于疼痛的缓解。忽然感到下腹持续剧痛,有可能是早产,或者子宫先兆破裂。建议应该及时到医院就诊,不可以拖延时间。

②怀孕一个月小腹像痛经一样什么原因

  怀孕1个多月,小腹出现像痛经一样的感觉,首先要到医院进行宫内妊娠的确认,就是到医院医生会进行妇科超声的检查。如果为宫内孕的情况,出现小腹疼痛,会触摸子宫的情况,如果存在宫缩并且可能出现阴道流血等情况,则可能为先兆流产的症状,需要进行卧床休息。另外医生可能会进行孕酮的检查,如果孕酮低,会补充孕激素等保胎治疗,并且继续观察阴道流血的情况以及腹痛的情况。如果超声提示的是宫外孕出现了腹痛,一定要排除是否为宫外孕破裂的情况,医生会根据超声并且定期复查血常规,综合判断下一步的治疗措施是手术治疗还是保守治疗。

③怀孕早期肚子疼像痛经是怎么回事

  怀孕早期肚子疼痛像痛经一样,这种情况最常见的有两种原因,一种是先兆流产的表现,还有一种就是宫外孕表现,出现这种情况以后应该及时检查,确定问题以后及时治疗。应该做B超的检查,在怀孕42天左右通过B超能够在宫腔内检测到孕囊,这可以判断是宫内孕。如果出现肚子疼痛就需要及时抽血检查孕酮的数值,如果孕酮数值偏低说明是有先兆流产需要及时保胎,可以用黄体酮保胎。如果在42天左右的时候做B超检查宫腔内没有孕囊,首先考虑是宫外孕,应该在输卵管部位或者是腹腔寻找妊娠囊,如果能在输卵管或腹腔内找到,应该及时通过手术治疗控制病情发展。

④小肚子像痛经一样痛怎么回事

  小肚子像痛经一样疼痛,有可能是附件炎、子宫内膜炎、盆腔炎等妇科炎症所引起。如果持续性的出现小肚子象痛经一样疼痛,需要上医院就诊,妇科炎症引起的可能性比较大,可以做妇检、B超等检查,查明原因以后再用药治疗。如果是附件炎、子宫内膜炎、盆腔炎等妇科炎症引起的腹痛,可以服用抗菌消炎药进行治疗,也可以服用活血化瘀、清热解毒类的中药进行治疗,还可以做中药灌肠治疗,小腹部可以热敷或做理疗。在腹痛以及用药治疗期间注意不要性生活,不然可能会加重症状以及影响到治疗效果,在治疗期间注意休息,不能劳累,还要注意会阴部的卫生。

上一篇:柠檬水能降尿酸吗

下一篇:月经提前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