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瘦身:排毒减肥的四大误区
更新时间:2024-04-28 01:45:24

(一)减肥瘦身:排毒减肥的四大误区

  排毒减肥排毒减肥误区二:空腹喝蜂蜜

  因为空腹进食肠道蠕动是最快的,而蜂蜜中所含的糖类比较丰富,可吸取体内水分留在肠腔里,利于排中医减肥便。但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要用偏凉的温水冲服蜂蜜,因为,太热或太冷都会破坏其营养结构。

  排毒减肥误区三:只吃苹果

  苹果的纤维素含量比一般水果高,而且苹果中还含有一些果胶,能使大便变软,对排便有帮助。口碑最好的减肥产品但是,对于那些肠道问题比较严重的人来说,光靠苹果排毒效果不会太明显。>>喝酸奶减肥 排毒减肥很简单

  排毒减肥误区四:盲目吃木耳

  中医减肥说黑木耳也是一种非常好的排毒清肠食物,而且经过风干的食品遇水后膨胀,会给肠道带来更多水分。不过,对于便秘严重者,想通过吃一顿黑木耳来通便是很困难的,除非减肥产品加大量或者辅助运动方式。

  小编寄语:想减肥、想瘦身吗?那就必须要避免这些干扰减肥的误区。切忌空腹是不能吃这些食物哦!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健康族减肥网对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不承担任何责任。如果侵犯了您的权利,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一个工作日内删除。

(二)怎样泡柠檬水减肥瘦身

  1、方法:一公升水加上半粒柠檬原汁,置于冰箱里。此减肥法是每日至少喝下三公升的柠檬水,不需特别节食或禁绝零食,但必须时时补充柠檬水。另外需搭配每日15分钟运动,不必持续,分散时间亦可,有助于排汗(排除体内有害物质)。

  2、功效:柠檬水可以解渴且冲淡想吃东西的欲望,因此可有效抑制不当饮食,加上一天总共15分钟的运动,效果会十分显著。另外,新鲜的柠檬含水量丰富,可以用手或器皿积压出汁水,与矿泉水混合并加入适量的糖。先柠檬水除了具有减肥作用外,其丰富的维生素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对美白和抗衰老也很有效。

(三)港台13位男明星如何减肥瘦身?

  想知道港台的男明星们都是如何减肥瘦身的吗?那就随小编一起去看看以下13港台男明星的减肥瘦身之道吧79n康易健康网

  郭富城:为了能在演唱会中拥有更健美的体型,郭富城按下面的减肥菜单进行饮食安排:早餐吃无糖、加入脱脂奶的麦片,再加一支香蕉;下午及晚上分别吃一小碗饭,加上白烩的青菜和鱼肉,一过晚上10时就不再进食,减肥期间尽可能不吃有油的食物。在减肥初期,如果实在感到饥饿,就吃一些纤维饼;为了补充营养,加速新陈代谢,他还吃一些鱼丸和水果。平常郭富城则按照营养师所开的餐单进行日常饮食,最重要多饮开水。在做运动之后不立即吃东西,一定要待三小时之后才吃少量食物,从不暴饮暴食。79n康易健康网

  任达华:提供的养生食谱是这样:早餐吃3个蛋白、1个苹果;中午吃2个蛋白、蔬菜和鱼、1个苹果;晚餐吃得少,3个蛋白、1个苹果、黄豆罐头。同时一天吃2个桔子,但不吃糖。79n康易健康网

  刘德华:很注重醒来的第一餐:拍戏时早餐会吃一份丰富的酒店全套早餐,以便有足够的营养应付一天工作量。闲时早上喝一杯热咖啡,一份麦片粥是他的轻量早餐;午餐则非常随便,拍戏吃盒饭,开工盒饭是刘德华多年来吃不厌的午餐,叉烧鸡饭、烧肉饭他都爱吃。不拍戏时,中午喝一杯热咖啡,一份吐司就算,简单得连三明治也不爱吃。约人应酬则什么都吃;一天下来最注意的一顿是晚饭,尽量回家吃,母亲会为他安排喜欢吃的煎鱼、蔬菜,搭配少许肉食(近年刘天王已戒牛肉)。他的晚餐一定安排在一天工作完毕才吃,即使拍戏忙时,他也等收工才吃晚饭,这一顿之后,就不再吃宵夜。约朋友吃晚饭喜欢吃火锅。他平时不喝冷饮,咖啡、奶茶必须是热的,也不爱无味的清水,每天会喝混合果汁如苹果汁加红萝卜汁补充水分。79n康易健康网

  周星驰:坚持少吃的原则,由于拍戏经常是白天睡觉晚上工作,宵夜已成了一天的主食。过去周星驰早上入睡,中午时分,妈妈会叫他起床吃饭,然后再睡。如今,他干脆免掉了中午这一餐饭。79n康易健康网

  陈冠希:说到健身食谱,除了鸡皮,陈冠希什么都吃。并不是害怕发胖,主要是吃鸡皮不利于身体健康。平日,他的早餐很简单,但每天都不同,有时是吃粟米片,有时吃麦片,有时吃蛋类和香肠。如果某一天时间充裕,他会花很长时间准备一顿早餐的,毕竟早餐很重要嘛!做完健身,他通常都会喝些果汁然后冲凉。陈冠希说:如果你真的想健身,想令自己的身材有型的话,就不要吃夜宵!不过因为我的工作时间不固定,所以偶尔也会吃两次。例如:晚上12点开始拍片,就要拍到凌晨4点的,为了保持体力,所以2点钟时就要进餐。79n康易健康网

  庾澄庆:爱吃零食的庾澄庆,减肥首要任务就是戒零食巧克力、蜜饯等,然后三餐只吃沙拉,而且坚持饥饿感进食。79n康易健康网

  熊天平:号称熊宝宝的熊天平。几乎每次出片前他都要经历魔鬼式的减肥,一整天不吃东西,只喝五杯咖啡,如果肚子饿就吃一两片饼干。熊宝宝就是用这种方法让自己从80公斤减为60公斤。其效果的确显着,但这恐怕也是短期或偶尔的事,时间长了又怎么得了呢?不过熊天平强调这种减肥方法的前提是一定要喜欢喝咖啡,否则这样下来没几天就成了苦差事了。79n康易健康网

  张智霖:说到饮食和健身,张智霖气定神闲地说:我没特别去控制自己,而且我很喜欢食牛扒。他进一步解释:我好喜欢吃牛扒,最正点的就是六成熟的西冷牛扒,简直是欲罢不能!起初我都有些怕,因为食这么多红肉都很肥,但是健身教练同我讲,吃牛扒很好,因为健身运动量大,需要气力,所以还主张吃牛扒;不过最好就是不要下油,煎牛扒时本身都有油出,如果还下油,就真是好肥啦!79n康易健康网

  陈司翰:新一代少女杀手陈司翰的减肥餐单,据说非常有效:早餐是鲜奶1杯、面包1片;午餐吃火合菜和蒸鱼;下午茶吃生果一个;晚餐吃半碗饭、去皮鸡肉和蒸鱼。他个子高大,不可以吃太少,但为了上镜头好看些,只好尽量忍口,尤其是少吃淀粉质的食物。79n康易健康网

  钟镇涛:钟镇涛说:早餐的营养补充显得尤为重要,我的早餐就讲究了。三个鸡蛋,不吃蛋黄,只吃蛋白,因为蛋白没有那么多的胆固醇。另外,还有麦片加提子干加脱脂牛奶,再加面包。79n康易健康网

  张信哲:吃东西不太忌口,哪怕是高热量的,如巧克力、蛋糕也不放过。但是从事演艺事业,不能不顾上镜头,所以,上镜期间通常就是阿哲的减肥期,除了偶尔放纵于美食外,平日他都是削好一大盆苹果,肚子饿时就将苹果往肚里塞,再加上他也爱吃苹果,所以这种苹果餐对他来说一点都不以为苦。待体重降下后,阿哲又开始大啖美食,然后再继续和微凸的小腹奋战。79n康易健康网

  黎明:早餐会吃两个煎鸡蛋,再加香肠或者鱼柳,他很喜欢吃鱼柳。另外,还会喝一杯西瓜汁或者橙汁。79n康易健康网

  周润发:曾经有一段时间是胖胖的模样,可如今,他利用FIT FOR LIFE餐让身材脱胎换骨减了10多公斤,真令人羡慕。FIT FOR LIFE餐其实就是一种饮食理论,食用时有几个依循的重点:一、每天吃足三餐,分量及烹调方法不限,但每餐要相隔4小时以上,餐与餐之间不能吃任何食物;二、早餐最好吃水果;三、饭与肉不可同时食用,吃淀粉时只能配蔬菜,吃肉类也只能配菜吃。以上原则如不依循则会前功尽弃。79n康易健康网

(四)学会喝果汁 - 美味的减肥瘦身食物 :营养减肥一起来

  一直以来,果汁就是美眉所钟爱的饮品之一,营养健康而且还不会担心脂肪过剩引起肥胖问题,当然这也是众明星的首选,如果饮用果汁也可以减肥,这此不乐哉?那怎样饮用才能具有如此功效呢?我们可以看看明星是怎么做的?

   张曼玉:午餐只选择果汁

  果汁、水果及一小块三明治大美女张曼玉明艳逼人的完美肌肤,即使在大漠风沙中,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人们不由感慨,岁月的痕迹似乎从不曾在张曼玉的脸上驻足。张曼玉对饮食极其讲究,她对油炸及一切厚味食品都退避三舍,而尽量选择清淡、新鲜的口味,这是她择食的原则。她说:“用餐对一位职业演员而言通常是小量的,‘水’对我们远比对‘用餐’来得重要;我的晚餐都尽可能简单化,烤面包、苹果等都可以成为我的晚餐。"她的午餐常选择果汁、水果或一小块三明治。或许因为如此,她的体型一直保持得那般玲珑、纤细。

  蔡依林:只吃水果和全麦饼干

  小天后歌手蔡依林其实并不胖,甚至和一般女孩比起来还偏瘦,但是长了一张圆圆的脸,上镜头比较吃亏,于是蔡依林就靠着只吃水果和全麦饼干来减肥,硬是从刚出道的40多公斤减到38公斤,几乎是一个小女孩的体重,减肥成功后,蔡依林为了维持,不管多辛苦,还是只吃这两样东西。

   郑秀文:一天只要一盘生菜沙拉

  天后级歌手郑秀文成功从小胖妹变成骨感美人,为了穿衣服好看及幕前形象,长年都是处于饥饿状态,像排练时,通常从早忙到晚,一整天下来,她只要一盘生菜沙拉就够,因此郑秀文希望哪一天不当艺人时,可以放纵口腹之欲,好好大吃一番。

  周蕙:不吃零食,只吃水果喝果汁

  似乎浑身都能发出悦耳声音的实力派歌手周蕙,为了前往马来西亚参加第一届中文金曲奖,减肥相当努力,她规定自己每天只能吃水果、喝果汁,连自己最爱的奶茶也被自己禁止了。

  刘嘉玲:早上只喝一杯果汁站

  大美女刘嘉玲的身材一直保持得很好,每次上镜都清丽有韵。她的减肥妙方是早上只喝一杯果汁,用苹果、番茄、葡萄、柚轮换着充当每天每餐的主食,而且配上每天半小时的爬楼梯运动。 苹果可以维持体内的养分和体力,再搭配糖分较少的水果一起吃,很快就成了清瘦佳人。

  林忆莲:吃素慢慢消瘦

  老少通吃的歌手林忆莲虽然当了妈妈,但身材仍不走样,有什么独门绝招呢?原来她吃素。吃素好处很多,不仅可以清瘦一下,还可以彻底改变体质,连带皮肤也可以变好。这样大约7个月瘦了5公斤。吃素减肥虽然要有足够的耐心,但这种慢慢消瘦的方法绝对比快速减肥舒服、健康。

  关之琳:不时喝鲜榨果汁

  素有"香港第一美女"之称的关之琳不仅皮肤亮泽,而且身材阿娜多姿。她的瘦身之道是:多吃维生素C、维生素E和钙的补充剂,不时喝鲜榨果汁。

  广末凉子:饭盒中以蔬果菜为主食

  看来瘦瘦的偶像美女广末凉子,也不是天生就有这样的苗条身材,为了维持在镜头前的美丽,广末凉子在片厂时经常自己带饭盒进餐,饭盒中以蔬果菜为主食,如橙子、莲藕、香菇、茄子、生菜等等,她说身体是很需要蔬菜的,吃蔬菜也有利美容和健身。

  果汁的营养效果大家都是知道的,如果你还想实现它的减肥效果,当然不妨试试明星的做法。

上一篇:6种最佳夜宵食物

下一篇:在秋冬天吃姜对湿气重有好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