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胀痛月经迟迟不来怎么办
更新时间:2024-04-27 20:37:49

(一)胸胀痛月经迟迟不来怎么办

  如果出现胸胀痛,月经迟迟不来,首先要排除怀孕,如果没有怀孕,可以口服黄体酮胶囊,在睡前口服,因为黄体酮可能会引起头晕,连续服用3到5天,停药以后3到7天就会来月经。

  如果超过十天还没有来月经,一定要到医院检查排除器质性病变。如果已经来月经,建议在月经的第3到5天到医院检查性激素六项,了解内分泌是否异常,再根据结果进行下一步的治疗。

  胸痛也可以到乳腺科做乳腺彩超,排除乳腺增生的可能,根据结果再给予治疗。

(二)月经迟迟不来怎么办

  月经是30天来一次,月经提前错后在一周之内有规律,都属于月经正常。如果推迟超过一周以上还不来月经,平时也已经不准,必须到医院做相关检查。首先到医院做彩超,看子宫内膜厚度,子宫卵巢有没有器质性的问题。如果没有器质性的问题,单纯不来月经,需要到医院做卵巢的相关检测。月经是否正常与卵巢内分泌有关系。卵巢分泌功能失常,会出现。月经来了以后,必须到医院做内分泌检测,月经来的第2-5天,早上空腹,十点之前上医院抽血,做性激素六项检查,可以查到月经不来的原因,然后对症治疗。偶尔一次月经不准问题不大,熬夜,减肥,压力大会导致月经错后。经常月经不准,必须到医院做相关检查,根据内分泌的检测结果来选取相应的药物来对症治疗。月经迟迟不来,早孕试纸必须排除怀孕。

(三)肚子痛月经迟迟不来怎么办

  如果平时月经周期都是正常的话,如果有正常的性生活、月经周期推迟,而且是伴有腹痛的情况,应该排除怀孕的可能,看看有没有怀孕的情况。如果排除怀孕,看一下推迟的时间,如果推迟一周左右,还是比较正常的。有时熬夜、睡眠不好、工作压力大、精神情绪刺激,可导致内分泌紊乱,也可以出现月经推迟。应该注意腹部保暖,避免受凉,饮食上尽量避免吃生冷、刺激食物,多注意卫生,也不要熬夜。另外,可能和妇科疾病引起的腹痛有关,需要做B超检查,明确是否有盆腔或者是附件炎症,以及其他一些妇科疾病,还可以适当的服用一些调理月经的药物来观察。

(四)没怀孕,月经迟迟不来怎么办

  女性如果出现月经迟迟不来,也就是月经延迟,他首先要到医院去,去妇科做检查,看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月经延迟。

  第一,他可能是要排除是否怀孕,如果是怀孕hcg阳性,那么确定怀孕,那就按妊娠怀孕处理,

  第二,可能有内分泌的失调引起的月经延期,那就要调经的处理,

  第三,考虑宫腔的粘连,宫腔粘连也可以引起月经延迟,这种宫腔粘连,那就要及时的行宫腔镜的检查以及粘连的松解术,

  第四,他要看是否有多囊卵巢的综合征,如果有多囊卵巢巢综合征,那就要及时的调经促排卵等治疗,还有其他一些的内分泌异常的原因,比如有甲亢,甲减也可以引起月经延迟。再一个,如果有多囊卵巢的综合征也可以引起,还有一些卵巢功能的衰退,卵巢早衰,或者是闭经泌乳综合征,他不同的原因,处理方法是不一样的,所以要及时到医院检查,根据不同的原因,不同的处理治疗。

上一篇:荨麻疹用药有哪些

下一篇:坚果可以治疗荨麻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