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老了会怎么样
更新时间:2024-04-28 04:32:28

(1)割双眼皮老了会怎么样

  双眼皮手术是深受中国人喜爱的一项美容外科手术,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可以使得眼睛更加有神,眼睛也显得更大。但很多人也会担心,现在年轻做了双眼皮之后,老了会有什么样的变化。事实上不用担心,大家可以在平时日常生活中就会观察到,就是天生的双眼皮,即使是到老的时候,双眼皮也会不好看的。因为到老了之后随着年龄的老化,皮肤会松弛下垂,尤其是眼睛外侧的皮肤松弛下垂的会快一些,内侧皮肤会慢一些,这时候就会形成三角眼的情况。如果这时候对容貌仍然很关注,可能就需要进行修改。我们常见的修整方法就是通过双眼皮的方法,将松弛下垂的多余的皮肤去除。还有一种通过眉下切口,所谓的提眉的方法来恢复原先的双眼皮的形态。所以割了双眼皮之后不用特别担心老了以后会怎么样,老了以后如果真的出现了不太好看而又特别在意,完全可以进行再次修复的。

(2)肿眼泡割双眼皮管用吗

  肿眼泡割双眼皮是否管用,首先要看肿眼泡是什么原因引起来的,有的是病理性,如肾功能不好或者其他因素引起的眼睛水肿,这种情况通过割双眼皮是无法解决的,需要对症或者找出真正的病因进行治疗才行。如果肿眼泡是因为脂肪或者皮肤臃肿,堆积的原因引起的,通过割双眼皮,去除多余的皮肤脂肪或者对松弛的眶隔进行收紧,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所以肿眼泡通过割双眼皮是否能解决,主要看肿眼泡是什么原因引起来的,是病理性的,还是先天性的,还是因为衰老引起的皮肤或者脂肪眶隔松弛,要根据具体情况决定。

(3)哪些人不适合割双眼皮

  双眼皮手术临床上称为重睑成形术,但并非所有人均可进行该手术。不适合割双眼皮,具体如下:

  1、全身状况不佳者:比如有全身疾患,如血压、血糖、心脏病、血液性疾病等,这些人不太适合做有创性操作;

  2、心理不健全者:患者应该是一个心理健全,有判断能力的人,或者诉求是合理要求的,可以做重睑手术。如果患者本身眼部的条件并不是很好,要求达到一个很完美的条件,这时候医生的手术很难达到,也不太建议做;

  3、局部眼睛条件较差者:如果患者有弱视、斜视、结膜炎、角膜炎等眼部疾患,则不太适合做重睑手术;

  4、甲亢患者:如果患者同时伴有甲亢等问题,比如患者有突眼,做了重睑手术以后,可能会加重突眼的突度,这时候会给患者带来不便;

  5、面瘫患者:同侧面神经颞支受损以后,不能闭眼,如果这一侧需要做重睑,会增大眼裂,加重角膜炎和结膜炎发生的情况,这种情况下也不太适合做重睑术。

(4)割双眼皮后注意事项

  双眼皮手术后日常护理较为重要,可以有效促进创口愈合及减轻并发症发生。双眼皮手术分为两种手术方式,包括埋线法和切开法,手术原理均是使皮肤和提上睑肌腱膜发生粘连,产生双眼皮皱褶形成双眼皮。埋线法适用于上睑皮肤较薄、皮下脂肪较少的年轻人。切开法适用于上睑较厚皮,下脂肪较多或上睑皮肤存在赘皮的患者。

  术后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保持创口卫生:局部使用抗生素眼药水或眼药膏防止感染,必要时需要口服抗生素;

  2、术后冰敷:术后48小时内建议冰敷可以有效减轻炎症反应及减轻皮肤肿胀;

  3、术后早期避免剧烈活动:注意休息,尽量少熬夜,避免长时间用眼;

  4、饮食:需禁止饮酒,禁食辛辣刺激食物。

上一篇:冬季排毒的十六个黄金时间点

下一篇:新生儿吃奶肚子就听到响是什么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