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在月经期间要注意10个事项
更新时间:2024-04-27 14:23:29

1:女人在月经期间要注意10个事项

2:他的10个表现,证明他爱你爱得死心塌地

  1.毫无理由地给你打电话

  当你还在上班或任何时候,他打过电话来说他其实没什么特别的事,就是想和你说几句话。如果他这时在办公室,你可能会听到他那头其它电话的铃声此起彼伏,可他置若罔闻。

  2.忍不住把他的一切告诉你

  在你面前,他似乎很健谈,告诉你有关他和他家人的许多情况,诸如他的爱好啊、他的出生年月啊、他的父母有没有什么怪癖啊等等,目的就是让你走近他,拉近你们之间的距离。只要想起你,他就有说不出来的神往,这种感觉必须在他的哥儿们面前一吐为快。

  3.留心你的一举一动

  和你说话时,他会专注地看着你的眼睛和嘴唇。一块出去吃饭时,他不会仔细打量那些进进出出的美少女。有时候,他眼睛会望着远处,那只是在整理他的思路。

  4.不会嘲笑你的兴趣

  他会尊重你的各种兴趣,包括你逛街的爱好。平时你听到的男人最烦陪女人逛街的说法其实都是已婚男人的言论,对正神魂颠倒的他来说,有机会和你在一起就很满足了。

  5.不提从前的罗曼史

  即使你强迫他交待,他也只是轻描淡写地说一些听上去很熨帖的话,比如:我和那人完全合不来,和她在一起总是死气沉沉的什么的。假如他讲给你听的是一段颇有悔意和伤感的爱情故事,那你就得留神了。

  6.会对你表白

  他会直接或假装开玩笑地要求你做他的老婆。如果你们已经约会了不止10次,他仍毫无表示,那么,你不必把他当做夫婿的唯一人选。

  7.对你的朋友极为友好

  如果你托他为你的某个朋友帮忙,他会显得格外卖力。原因很简单,他想让你高兴,让你的朋友夸他。

  8.喜欢你穿什么样的衣服

  如果他喜欢你穿T恤和牛仔裤,或可爱的背心裙,那么你可能在与一位朴实而随和的男人约会,他同样喜欢闲适、不大手大脚的女人。总喜欢女人穿高级时装的男人社会威望很高。喜欢挽着性感女孩逛来逛去的男人是一个自负狂。

  9.约定确切的再见面时间

  这是因为他迫不及待地希望再次见到你。如果一个男人只是想敷衍眼前的这个女人,他通常会说:也许下周末我们再见面,明天或星期二、星期三的时候,我们再电话联系。

  10.使用现金还是信用卡

  喜欢刷卡的人热衷名利和地位。而喜欢用现金付账的人自信而独立。这样的人成为花花公子的可能性很小。如果这个男人的钱包是瘪的,这说明他是一个喜欢信赖别人,需要别人照顾的男人。

3:10个美容常识让你一辈子都白

  想要美白?想要自己更加的漂亮,肌肤更加的细腻?那这一共有10条美容常识,你一定要遵守,就算它再怎么难做,你也要一一都按照规定做到,否则的话想要美白,门儿都没有。

  1、避免在早上10点至下午2点外出。

  如果不是一定要外出,避免在早上10点至下午2点出去,因为此时阳光中的紫外线最强,对肌肤的伤害也最厉害。

  2、使用防晒产品。

  每次曝晒于阳光下,应及时使用防晒产品,而且每隔2-3小时再擦一次。此外,即使在水中一样会晒伤,所以喜欢戏水或潜水者,需使用防晒系数高且具防水效果的防晒品。

  3、只要从事过户外活动,无论日晒的程度如何,回家后应先将全身冲洗干净。

  以轻松的动作擦拭身体之后,以温水将泡沫冲洗干净,再以冷水冲淋,并可抹些身体的品。或用毛巾包裹冰块,冰镇在发热的肌肤上,减缓燥热不舒服的感觉。

  4、将西瓜皮冰敷在晒红的皮肤上。

  天然西瓜皮含有维他命C,可以镇定、温润皮肤;天然芦荟也具有同样效果,取出中间芦荟质敷在肌肤上,有消炎作用,又具有凉快清爽功用,改善肌肤发红现象。

  5、舒缓紧绷的身心。

  生活压力会带来肌肤的不适,长期处于压力下肌肤需要特别的照顾,在夜晚聆听轻松愉快的音乐,在大自然的乐声中做好美白保养并净化心灵,舒缓疲惫的身心。

  6、不要摄取含有人工食品添加剂的食物。

  健康人的内脏会维持代谢正常,让黑色素顺利排出。而食物中过多的人工添加剂会造成内脏的负担,造成黑色素沉淀,形成黑斑、雀斑等。

  7、并非所有皮肤抗日晒的程度都一样。

  通常白皙皮肤比深色皮肤更容易被阳光灼伤,依据自己将在紫外线照射情况下停留时间的长短,来选择相应防晒指数的防晒品。

  8、紫外线长期照射,会导致白内障或慢性眼炎,甚至眼角膜受损。

  保护方法是戴上紫外线滤镜:有透明或深色滤镜片。眼部防晒品和化妆品也能避免眼睛四周受到阳光的损害。

  9、日晒前避免服用某些荷尔蒙药物或糖精。

  因为在接触紫外线后,这些成分会引起皮肤黑色素加深。

  10、日晒前最好避免用柠檬、芹菜、黄瓜等蔬菜敷脸。

  因为这些蔬果含有某些成分,很容易在吸收阳光紫外线的同时引起色素沉淀。

4:揭穿男人的10个爱情谎言

  揭穿他真实的谎言,纯情背后你能识破他滥情的心吗?1、我承认爱过很多人,但我保证每一次都是真的。不要随便怀疑人家的这句肺腑之言,有些人天生就是特别容易爱上也特别容易忘掉。如果你不幸遇到这样的超级泛情大萝卜,你所能做的就是爱的时候好好爱,但千万别指望什么天长地久。2、无论我跟谁上床,心里想的只有你。当身体比思想跑得快的时候,地球人一般都会这么说,要不这N年的教育不白受了?谁都不愿意充当真正的不道德者。3、身体的出轨不是出轨,思想的出轨才是真正的出轨。目前使用频度最高的泛情宣言。比较流行的游戏是玩上下半身分离———只要上半身是纯情的,不算下半身再泛情也不要紧。但能把这个游戏玩出境界的人少而又少,不管怎么说,上下半身还共用一个心脏呢。4、不怕精神“偷情”百次,就怕实际越轨一回。有人身体比思想跑得快,就一定有人思想比身体跑得快。于是有了纯洁如百合花的精神艳遇一说,如此纯情固然可歌可泣,最高评价也不过是有贼心没贼胆。5、真正纯情是泛情后的回归。这是目前绝对稳私体文章绝对热衷的一类故事。某男或某女阅数人后,突然达到了万绿丝中过片叶不沾身的境界,然后不可思地邂逅某女或某男,开始一段旷世纯情故事。所以,有知心JJ说,若要找纯情的主子,那种泛情过的最靠得住。仿佛人人都会泛情一把,只看时机早晚。6、亲爱的,只要一朝拥有,别管天长地久。这句劳动人民经过实践得到的真理,现在已经变成泛情的借口。如果在相爱的时候,他这样对你说,说明他已经做好了撤退的准备。7、无论我过去爱过多少人,请相信你是我最后一个。此话说时是声声血泪,字字有声。然而时过境迁,如果你把它当成分手时质问对方的证据,就未免天真,此句宣言,在80岁时说,才99%的可靠率。8、爱是一种感觉,每个人都应该尊重它。这话初看无可挑剔,但尊重的是感觉还是爱呢?要搞搞清楚,如果尊重爱,就要努力压抑感觉,这样,爱才能长久。如果尊重的的是感觉,天哪,每个街边路角咖啡厅酒吧,都会遇到有感觉的人,多到你顾都顾不过来。9、我不会离婚,但也不能停止爱。这句话的潜台词是:我为爱而泛情,爱与不爱之间的界限在每个人心里,也就是说它根本就没有一个衡量的尺度,两个相爱的人走到何种地步算不爱,谁也说不清楚。10、求求你,把生活和婚姻分开。在泛情者眼里,生活是流水,需要不断地更新和全新的体验,而婚姻是根据地,我要故它在。

5:跳槽进热门行业就能加薪?10个跳槽错误认知你有几个

  对于现在的职场一肚子牢骚,打算跳槽但是心里没准,自己也不知道该怎样做?其实我们在跳槽的时候,不妨先审视一下自身的问题,如果的确是自己没有做好的情况下,建议你还是耐着性子慢慢来,如果你觉得是现在公司的确不适合自己了,跳槽的时候也要避免落入一些错误认知!关于跳槽的10大错误认知,下面我们开始具体了解。

  1.不要盲目追求热门行业,除非这个行业真的很适合你

  你不会使劲钻进你的纤瘦表弟的小衣服里,那为什么你非要在适合他的行业里一展身手呢?那些尽力想帮助你的人也会如此劝告你的。

  2.不要因为你的朋友干得出色便也想进入他所从事的行业

  通过人脉网络,阅读和网络调研来获取关于你正在考虑的领域的深入信息。对你的校友、同事、朋友或者亲人进行职业访谈是获取不同行业信息的好方法。

  3.在没有作深刻反省的情况下不要在另外一个工作领域寻求出路

  任何事情都应该三思而后行。确定你不是进入到了某个跟以前一样不适合你的工作领域。多读读那些自我评估的文章。

  4.不要仅限于你已经了解的可能性

  拓展你对什么样的工作才适合自己这一问题的认识。阅读一些职位描述,通过自我评估训练了解和拓展新的职业领域。

  5.不要让金钱成为决定因素

  如果你的工作并不适合你,给你再多的钱也不能够让你快乐。工作的不如意和压力是成年工作者健康的头号杀手。对于跳槽者来说尤其是这样。通常他们在适应某个新的行业之前赚的钱都不会很多。

  6.不要把不满藏在心里或者试图一个人改变一切

  是时候跟其他人谈谈心了(也许不该跟你的老板谈)。朋友,家人和同事需要知道发生了什么,这样他们才能够帮助你接触到许多你所不知道的工作。

  7.除非你在某个新的领域有过一些尝试,否则不要回到学校

  不管你的年龄多大,都可以尝试某个新的工作领域里的实习、志愿者工作或者通过一个合同工作试试手。有很多办法可以不浪费时间却能够让你获得经验。一个新的学历不一定能够让人们开始注意你。在你下定决心要克服所需要承受的痛苦和债务,取得一个新学位之前,确定你的目标到底是什么。

  8.求助于职业介绍代理和求职公司时应当谨慎

  做一些调查和研究工作,确保找到一家合适的公司。找那些在你期望进入的行业工作的人士或者那些有着成功跳槽经历的人寻求帮助,让他们为你提供建议。尽量找一家知道如何有创见地为跳槽者介绍工作的公司而不是那些只知道帮助人们在同一领域飞黄腾达的公司。

  9.不要期望一夜之间就能有彻底的转变

  通常一次跳槽需要六个月的过渡期,而且这段时间也可能长达一年或者更长时间。跳槽是你能做的最爽快的事情。这就好象返老还童一样,只不过你现在拥有的智慧是年轻时候所没有的。

  10.不要指望职业顾问告诉你该进入哪一行

  职业顾问是为你提供建议,帮助你做出决定的人,他们根据你的方向提供建议。他们帮助你寻找埋藏了很久的梦想和才华,但是你需要自己做调查研究,自己做出决定。如果有人说他能告诉你该怎么做,那将是很危险的。

  一个人不管进哪一家公司,首先你必须把手中的活做好,其次才拥有和老板商量的资本,不能盲目的心比天高自己动手能力却很差,这样的自己别人在用你的时候,的确是一个很大的麻烦。老板也要为公司的整体员工着想,不能因为一个你而耽误了整个公司。

上一篇:荨麻疹很难治吗

下一篇:丘荨麻疹是什么样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