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冬季减肥秘密
更新时间:2024-04-28 05:11:45

(1)蔡依林冬季减肥秘密 只吃素食拒肉

  冬季来了,围着火锅转的氛围悄然而起。减肥MM们能抵挡住火锅的诱惑吗?这就是冬季减肥的难度了。爱漂亮的MM一定要学蔡依林,对肥肉永远说NO、NO、NO,即使是肉到嘴边,也能把肥肉给吐出来,怪不得,蔡依林的婴儿肥都能减掉哦。

  白灼蔬菜+荞麦面=她的美食

  白灼蔬菜

  刚出道的时候,蔡依林有点婴儿肥,上镜的时候就容易显胖,这颇令她苦恼,因为她一直是个力求完美的人,怎么能够容忍自己的形象不够完美。

  于是她到处征询减肥瘦脸的妙方,她说也尝试过喝减肥茶,也尝试过饿肚子,虽然短时间瘦了下来,但时间一长,自然坚持不了,有时跳跳舞就感觉体力不支。

  后来在营养师的建议下,她开始改变食谱,于是白灼成了她餐桌上的主旋律。

  水煮蔬菜,水煮山药、荞麦面成了她每天的主食,绝对不加油,实在绝对太淡了,就稍微加点盐。

  而巧克力、冰淇淋这些女孩子的最爱她统统不碰,以前读中学时很喜欢吃冰淇淋的,放了学就和同学一起去吃,但现在好多年没吃了,都快忘了那个味道了。

  这次来上海为演唱会作宣传,和工作人员一起去吃上海菜,同事们大口大口吃着红烧肉,她却只有在旁边看的份。

  最后在大家的怂恿下,尝了一口瘦肉的味道,没咽下去又吐了出来,味道很好,但太油腻了,还是不吃了。

  她真的不吃零食的,有时我们吃薯片啊,喝饮料啊,她都拒绝,只喝白水,吃点新鲜水果,真的很有毅力。

  她助理这样说道。在我们看来苦行憎式的生活,在蔡依林看来却习惯得很:没事啊,我已经很习惯了。

(2)六款冬季润肤茶喝出水嫩肌肤

  如果这补水的同时也能起到养颜润肤的效果,该是多一举两得的事情。这里向大家推出6款冬季润肤茶,喝出水嫩肌肤,赶快来看看吧!

  #hzh_woman { display: none; }一、玫瑰蜂蜜茶

  材料:玫瑰花、红茶、蜂蜜一大勺、柠檬片一小片、白水。

  功效:性质平和、降火气,可调理血气,促进血液循环,养颜美容,且有排除疲惫、愈合伤口、保护肝脏胃肠之功效,长期饮用亦有助促进新陈代谢,起到减肥消脂的作用。

  二、薏仁茶

  材料:炒薏仁10克、鲜荷叶5克、山楂5克。

  将以上材料用热水煮开即可。

  功效:淡化黑斑、美白肌肤。

  三、银杞护肤茶

  材料:银耳三钱(浸泡)、杞子五钱、冰糖适量。

  将银耳放入锅内,加水适量,煮熟,加入冰糖、杞子,煮沸即成。

  功效:能够滋润肌肤,补充肌肤所必需的水分,同时能够改善肌肤暗沉肤质,增加光泽。

  四、玫瑰护肤茶

  材料:将玫瑰花5到6朵放入杯中,加入沸水冲泡饮用。

  功效:玫瑰花能凉血、养颜,有助改善干枯皮肤的作用;玫瑰花茶还有助消化、消脂肪之功效,因而可减肥,饭后饮用效果最好。

  五、绿豆菊花茶

  材料:菊花10克、绿豆沙30克、柠檬10克、蜂蜜少许。将菊花放进水中煮沸;将榨汁的柠檬和绿豆沙的汁注进菊花水中搅拌;放进少量蜂蜜即可饮用。

  功效:排毒养颜、平整脸上粗孔使肌肤光洁、是治理痘痘的妙方。

  六、山楂护肤茶

  材料:生地四钱、积雪草五钱、山楂五钱、片糖适量。

  将上述药品共切碎捣研成粗末状,混匀,加水煎后略加片糖少许,代茶饮用。

(3)提醒: 冬季女性最易患三种病

  防治冬季抑郁症的最好办法是多晒太阳,经常进行体育锻炼,还可多吃些高热量、有健脑活血作用的食物。

  雷诺氏症:每到冬季,一些中青年女性常发生手指和足趾麻木、刺痛及肤色苍白、发紫的症状,特别是在受到冷水刺激时,症状更加明显,一般经过揉搓后,肤色可逐渐转红,症状重者可发生皮肤萎缩、指头溃烂,临床医学称之为雷诺氏症,亦称肢端动脉痉挛症。有此病症的患者应在冬季加强保暖措施,肢端避免寒冷刺激,还要注意控制情绪,保证足够睡眠。

  冬季冷感症:每到冬天,有些女性,尤其是更年期的妇女就特别怕冷,医学上称为冷感症。临床医学认为,一是由于女子经期、孕期和产褥期或患有贫血、胃肠症及久病体虚等,抗寒能力差。二是妇女如果营养缺乏、低血压和甲状腺功能减退,会引起局部或全身的血液循环不良,导致手脚冰冷。

  为了预防和减轻冷感,应积极参加适宜的体育锻炼,同时多吃羊肉、牛肉、大蒜、辣椒等属温热的食物。

(4)冬季九种最健康的刮油食物

  想要减肥可以多多利用食物天然的特性,帮助减少脂肪吸收。特别推荐9种刮油食物,让你越吃越瘦、越吃越美。

  薏仁:对水肿型肥胖有效

  木瓜:可治水肿、脚气病,且可改善关节

  竹笋:低脂、多粗纤维可防止便秘

  陈皮:助消化、排胃气、减少腹部脂肪

  冻豆腐:吸收肠胃道脂肪,帮助脂肪排泄

  乌贼:脂肪含量很低, 不易变胖

  菠萝:具有蛋白质分解酵素,能分解鱼、肉

  腌渍类蔬菜:植物性脂肪在制作过程被分解了

  绿豆芽:可防止脂肪在皮下形成

  JCt健康族女性网

(5)生姜调养冬季受伤肠胃

  人体受到寒冷刺激后,胃酸分泌增加,胃肠易发生痉挛性收缩,胃病高发是规律。还有一部分人没有胃病,但天气一冷,特别容易出现反胃、腹泻、胃痛、唾液分泌多的情况,仿佛胃也受凉了,该怎么办呢?

  脾胃阳虚,受冷易腹泻

  广州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保健科主任陈瑞芳介绍,脾胃阳虚的人容易出现这种情况。所谓“脾胃阳虚”,在中医的描述为:“腹胀满冷痛,喜热饮,喜暖喜按,呕吐清水,食少便溏,气短无力,舌淡,苔白滑,脉沉细”。通俗地讲,就是吃东西比较容易腹泻,腹涨,尤其吃冷东西时,有时还会回清水,反胃作呕。特别在冬季,这种身体现象会非常明显。

  对付“胃寒”:胡椒入菜

  对这种体质的人,有个很简单的方法。陈瑞芳建议他们做菜,煮汤煮粥时,加入少量胡椒、干姜、陈皮。这几样食物性平辛温,正能怯寒邪,保胃气。这个方法不止适用于冬季,对于脾胃阳虚的人,一年四季的饮食都可以坚持。

  且凉是他们的大忌。吃冷食,身体受寒都特别容易引发腹泻。

  对付反胃:口含生姜

  中医有云:“生姜为呕家圣药”。陈瑞芳介绍,生姜是对付反胃、呕吐最有效最简便的方法。你反胃想呕吐,可以切一片薄薄的生姜含入口中,唾液把辛辣的姜汁吞入胃中,就能缓解呕吐症状。

  冬季多喝热粥,冬季最好的养生方法是喝热粥。

  [1]

上一篇:哪些人不适合割双眼皮

下一篇:周身炎症反应患者应做哪些检查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