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养生:警惕!6个坏毛病让女人减寿
更新时间:2024-04-27 22:10:18

①女性养生:警惕!6个坏毛病让女人减寿

②女性养生:有益乳房健康 食物大盘点

  据研究发现,大约有1/3的乳腺疾病都与饮食有很大关系。在生活中如果能合理搭配饮食,既预防乳腺疾病,还能对患的乳腺疾病有一定辅助治疗作用!编辑特别推荐以下最有利于乳房健康的食物名单,姐姐妹妹们,多吃不但防病治病,更有利于乳房健康发育呢!

  为了乳房健康应多吃的食物

  1、大豆

  增加大豆食品对乳房健康大有裨益。因为,大豆和由大豆加工而成的食品中含有异黄酮,这种物质能够降低女性体内的雌激素水平,减少乳房不适。如果每天吃两餐含有大豆的食品,比如豆腐、豆浆等,将会对乳房健康十分有益。

  2、坚果、种子类食物

  种子、坚果类食物包括含卵磷脂的黄豆、花生等,含丰富蛋白质的杏仁、核桃、芝麻等,其中含有大量的抗氧化剂,可起到抗癌的效果。而且,坚果和种子食品可增加人体对维生素E的摄入,而摄入丰富的维生素E能让乳房组织更富有弹性。

  [1] [2] [3] [4] [5] 下一页

③女性养生:冬季一定要吃的排毒早餐

④女性养生关键是补气血 五大食材最补女人身

  女性鼓了三十岁衰老的速度明显的加快,气血不组是影响女性健康的一大杀手,所以女性养生关键要补血和补气,气血不足会影响健康,影响容颜,下面我们就详细介绍一下女人大补食物是哪些?

  1. 红枣

  红枣是女性生理期必备食品。红枣是众所周知的补气养血圣品。它含有蛋白质、脂肪、醣类、有机酸、维生素A、维生素C、矿物质钙等多种氨基酸和营养成份,而且物美价廉,既可以熬粥煲汤,还可以直接食用。

  如果你每天有吃酸奶的习惯,还可以将红枣掰碎撒在酸奶上食用,美妙的滋味和口感绝对超出你的想象。

  2.燕窝

  燕窝自古就是皇室和贵族滋补气血、养阴润燥的首选,还有健脾开胃、润肺养颜的功效,能清虚热、补虚损、治咳喘。

  3. 红豆

  红豆有活血排脓、清热解毒的作用,还有利水退肿的功效,能帮你解决水肿发胖的困扰。至于营养价值方面,红豆富含维生素B1、B2、蛋白质和多种矿物质, 补血功能强大。

  4. 桂圆

  无论是新鲜桂圆还是桂圆干,都有补脾摄血、补心安神之功效。它们可治疗因气血不足导致的失眠、健忘等身体不适。如果你生理期后体力虚弱,用它来调补也很合适哟。

  5. 阿胶

  阿胶善于治疗血虚引起的各种病症,并通过补血起到滋润皮肤的作用。它还能调经保胎、增强体质、改善睡眠、健脑益智、延缓衰老可以说,阿胶能全面提升女人的身体免疫力,有助于防治各种因气血循环不畅或气血不足引起的各种疾病。

  对于上述食物的神奇功效,相信您也有了一定的认识,女性在日常生活中就要爱惜自己的身体,注意养生,避免出现健康问题。

⑤女性养生:滋补中国女人的13种养生食物

  西红柿

  上榜理由:

  餐桌上的美味,迷人的外形,鲜嫩的色泽,很多人都喜欢食用,其实西红柿不但味道鲜美,还具有一定的“药效”。西红柿中含维生素c,可以预防感冒,而大量含有的番茄红素,是一种让番茄变红的天然色素,有抗氧化损伤和软化血管的作用。

  tips:柿和番茄蛋花汤你喜欢吃吗?这两种吃法一生一熟,那生吃熟吃哪种更有营养呢?番茄要是弄熟了吃,能增加番茄红素的释放。如果你想补充维生素c,生吃是不错的选择。健胃消食,生熟两吃,各尽其效。而番茄炒蛋是营养的绝配,高胆固醇和降胆固醇、植物蛋白和动物蛋白的完美结合。但没熟的青西红柿是有毒素的,千万注意。

  中国式养生智慧:

  西红柿是一种很普遍的食物,我国在近些年慢慢地向老龄化迈进,西红柿中有抗衰老和降低胆固醇等辅助预防老年疾病的元素,适合常吃,我国是世界上肝炎常发的大国,西红柿有一定保肝护肝的作用。(来源:美食杰)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上一篇:中医调理阻止女性身体早衰

下一篇:民间偏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