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乳房最完美的10个形状
更新时间:2024-04-27 18:04:37

1,女人乳房最完美的10个形状

2,让你一生受用的10个美白小常识

  1、避免在早上10点至下午2点外出。

  如果不是一定要外出,避免在早上10点至下午2点出去,因为此时阳光中的紫外线最强,对肌肤的伤害也最厉害。

  2、使用防晒产品。

  每次曝晒于阳光下,应及时使用防晒产品,而且每隔2-3小时再擦一次。此外,即使在水中一样会晒伤,所以喜欢戏水或潜水者,需使用防晒系数高且具防水效果的防晒品。

  3、只要从事过户外活动,无论日晒的程度如何,回家后应先将全身冲洗干净。

  以轻松的动作擦拭身体之后,以温水将泡沫冲洗干净,再以冷水冲淋,并可抹些身体的品。或用毛巾包裹冰块,冰镇在发热的肌肤上,减缓燥热不舒服的感觉。

  4、将西瓜皮冰敷在晒红的皮肤上。

  天然西瓜皮含有维他命C,可以镇定、温润皮肤;天然芦荟也具有同样效果,取出中间芦荟质敷在肌肤上,有消炎作用,又具有凉快清爽功用,改善肌肤发红现象。

  1 2 3 上一页 下一页

3,老人保健10个注意事项

  1.注意精神卫生。老年人要热爱生活,情绪乐观,待人接物应豁达大度,说话行事要光明磊落,想得开,少生气。

  2.动静结合。老年人退、离休后,应每天坚持户外运动。但运动量要适度,不宜太剧烈,以散步、慢跑、打太极拳、练气功为好。同时,亦要有静坐静卧的时间,特别是在疲劳后,更应安静休息。

  3.饮食有节。食品必须是容易消化、富于营养的。除五谷杂粮之外,牛奶、鸡蛋、豆浆等既有营养,又便于食用;新鲜蔬菜、水果含有多种维生素,不可缺少。饮食宜清淡,避免辛辣刺激,多饮茶水;要有规律,不吃零食、不偏食;戒烟、忌酒。

  4.保证睡眠。每天至少8小时。白天应有适当的休息,要睡好午觉;感到疲倦时便可打个吨。卧室须通风、洁净,温度适宜,光线应暗一些。长期失眠者,可在医生指导下,服用适量的安眠药。

  5.注意口腔卫生。早晚和饭后须刷牙或漱口,保持口腔清洁。有了牙病,应及时请医生诊治。

  分享到: 相关标签健康老人保健养生

  6.大便要通畅。每天一次排便,最好是在早晨。有些老年人经常头昏烦躁或周身不适,究其原因,往往是大便秘结所致。多进食新鲜蔬菜、水果和多纤维素食品,能使大便通畅。切记不要随意采用泻药。

  7.勤洗澡、勤更衣。冬天最好1周1次,夏天每天1次。穿衣要舒适、宽畅,要注意气候及室内外温度的变化。

  8.保持适度的体重。步人中年,有人便开始发福。在男性,脂肪多沉积在腹部;在女性,脂肪多沉积在乳房、臀部和大腿上部。一般来说,超过标准体重20%以上时称为肥胖。肥胖的最大危害是它会带来许多老年性疾病,容易发生高血压、冠心病、痛风、胆石症和胰腺炎等病。另外,老年人体重超重还会增加脊柱和关节的负担;容易发生背痛、关节炎和关节变形等。保持适度体重的理想办法是:控制饮食和体育锻炼。

  9.谨防传染病。由于机能衰退,老年人的抵抗力下降,因此极易患传染病,须做好预防。要坚持好的卫生习惯,不用公用茶杯和毛巾。

  10.保持正确的体态。平时应自然地使胸脯前挺,腹部内收,这样可以避免和克服老年人的弯腰、驼背现象。

4,长寿的10个处方

  美国医学家和人类学家根据长时期的研究资料开出长寿处方:

  1.家庭生活愉快和安逸,家人互相关心,团结和睦,并对自己的己的工作感到满意。

  2.保养精神,善于调节自己的情绪,遇有挫折、忧伤等有害情绪时,应立即转换心境,加强自我意识调节,保持安定。

  3.定时睡眠。生活有规律,使体内各部机能和体外环境达到高度统一。

  4.节制饮食,合理营养。多饮脱脂乳或低脂牛奶,多吃高纤维食物。

  5.忌烟戒酒。

  6.性格较温和,能与人和睦相处,表情适中,办事切合实际。

  7.用高雅的兴趣和爱好来陶冶自己,创造良好的心境,培养高尚的情操,使生活丰富多彩,充满生机。

  8.生命在于运动,每天若锻炼20—30分钟,可以加强脏器功能,通畅血脉,延缓各部机能衰退。

  9.住在乡村、小城镇者,要比住在大城市者寿命长。

  10.定期检查身体,最好半年检查一次。处病不惊,自我控制情绪,如有疾病,坦然处之,切忌忧愁焦急,但要认真治疗。

5,睡眠不足的10个严重后果

  导读:睡眠不足的人更容易得抑郁症,精神疾病以及滥用酒精。据研究显示,睡眠不足的学生容易抑郁并且有自卑感。 1.睡眠不足导致肥胖 那些每天睡眠低于6.5小时的人更容易得肥胖症。研究指出,睡眠不足可能使人体分泌更多的饥饿荷尔蒙,让人过食导致肥胖。 2.睡眠障碍导致进食过量 患有睡眠呼吸暂停的人群更容易进食含高胆固醇,蛋白质和饱和脂肪的食物。 3.可能引起糖尿病 每夜睡眠少于5小时的人比普通人得糖尿病的机率高2.5倍。 3.可能引起糖尿病 每夜睡眠少于5小时的人比普通人得糖尿病的机率高2.5倍。 5.血压会升高 睡眠呼吸暂停和慢性血压高有着紧密的联系。睡眠障碍越大,血压越高。 6.容易引发交通事故 20%的导致严重伤亡的交通事故与司机睡眠不足有关。 7.年老者容易跌倒 睡眠质量欠佳的老人白天跌倒的机率比普通老人高2-4.5倍。 8. 容易引发抑郁 睡眠不足的人更容易得抑郁症,精神疾病以及滥用酒精。据研究显示,睡眠不足的学生容易抑郁并且有自卑感。 9.幼儿容易得行为障碍 患失眠以及睡眠障碍的儿童更容易发生行为障碍,如注意力不集中。 10.死亡机率大增 每晚睡眠时间少于5小时的人死亡的机率比普通人高15%。

上一篇:人工荨麻疹能自愈吗

下一篇:引起荨麻疹的原因通常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