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流汗也瘦身的10个减肥小动作
更新时间:2024-04-28 00:54:07

①不流汗也瘦身的10个减肥小动作

  对减肥来说,并不只有激烈流汗的运动才能减肥,经常性的小运动也能达到意想不到的减肥效果。以下的10个不流汗消耗卡路里小动作,不必特意抽出时间来锻炼,就可以帮你随时随地燃烧脂肪轻松减肥。

  1.步伐提速

  听快节奏的音乐,有节奏的声乐会迫使你保持卡路里燃烧的速率,尤其在步行或上楼时更是如此。

  2.动动身子

  动动身子包括拍拍脚、在房间里迈方步或是在座椅上摇摆一下身体比久坐不动每天能够多燃烧350卡路里。

  3.换肩挎包

  如果你肩上挎一个重包或是抱一个孩子,每隔5分钟换一肩臂则有助于肌肉生长。

  4.蹲坐捡东西

  当你捡地上的东西时,应跪膝直背而不要弯腰,这有助于保护背,增强腿肌肉。

  5.亲手做事

  洗碟子、用吸尘器打扫房间或是亲手烹调可以带走体内相当的能量。当你清扫橱柜或冲洗汽车时,必须伸展四肢,相当于做大循环运动。

  6.挺胸收腹

  良好的身姿不仅使人显得高挑、苗条,而且有助于增强腹部肌肉。观看电视或工作时,都要保持身体直立姿势。

  7.久坐活动腿

  如果在椅子上久坐,应轻轻抬起膝部,做原地行走动作。这样不仅可以预防腿部水肿,还可以消耗更多的能量。

  8.咀嚼牙床

  咀嚼牙床这一动作可以燃烧一些卡路里,有助于阻止无意识地吃零食。

  9.亲手烹调

  这样做更健康,等到你做好饭并清理好厨房时,你比排队买成品餐站立的时间要多半小时。

  10.定时活动

  每坐一小时,活动5分钟。办公时,有意识地多绕一点路去卫生间,甚至去上一楼层的卫生间。

②女人摧毁感情的10个脑残举动

  10类女性不宜服用避孕药风扇5个错误的吹法会伤身女人每周禁食一两天更健康吃什么食物能让女人不老宫颈糜烂吃什么食物好 减肥最难的是没人管着你Angelababy杨颖青涩照地产富豪的明星小蜜(图)巩俐引领女星的世界杯阵容这些明星都曾做过第三者平底PK高跟凉鞋 谁更俏?女星演小三PK 谁最像?短腿很美PK腿长很残女星非诚勿扰女嘉宾张?宁写真10个生活习惯养出好脸色刘著写真 好身材女人汗颜长发淑女16款约会靓丽发型《非诚勿扰》中的12星座离婚女人如何再嫁个好男人有房的女人该该如何嫁?早上起床男人与女人的差别

  阅读提示:

  每个年代对好女人的评定都不一样,这不是林黛玉当红的年代,于是漂亮、豁达、知性、高挑、明理、不拘小节的女人更让男人欣赏。

  这是一个快节奏的时代,大家似乎没有耐心为情感中的无理取闹投入太多墨迹,但是有些女人在恋爱时就喜欢拿一些微不足道的事情给自己找不痛快,最终的结果是让自己心痛,让爱人心烦。那么,在恋爱过程中,女人的哪些举动会让男人烦?

  一、做作

  不管是男人或者女人在面对感情的时候都会有些做作的成分在里面,但是过分做作就会让人很反感。在爱情领域,爱就是爱了,不爱拉倒,别把自己每天整的就像个小冤家似的,让男人时刻保持哄你、对你说甜言蜜语的状态,那样双方都会很累。因为女人做作的时候得不到男人的及时响应,就会满脸不高兴,而男人要是时刻保持孙子的状态,也会很辛苦。

  二、多愁善感

  世界是美好,现实是残酷的,为此大家需要在轻松的氛围中假装坚强。每个人都些许朋友,特别是对恋人来说,你就是他磁场中最具吸引力的一个,他会随着你的忧伤而忧伤、快乐而快乐,当长期的多愁善感传染给你的恋人时,他会在超负荷之后感觉压抑。

  三、斤斤计较

  情感世界需要一种隐忍精神,因为每个人在这个世界的存活都具有其唯一性,别指望别人用你对人生的理解去诠释别人的人生。男女本来就有别,又何苦因为一些不伤大雅的事情影响情感的继续。

  四、陈年旧事重复提及

  女人最怂的莫过于和恋人在一起时打探他的过去式,而听到一些故事之后,自己又没本事对其消化,总喜欢用男人的过去式来否定定当下的情感,很多女人甚至是一旦发生争执,就会拿男人的前女友和自己进行比对,这样的结果只能让男人彻底无语,自己也对情感越来越没信心。不介意男人过去的女人几乎没有,如果没本事承受那样的刺激,最好别好奇。活得太明白了,会累死。

  五、过于粘人

  热恋中的小青年,特别是校园恋情,总喜欢将自己的恋爱拴在身边,上课要做一起,下课要一起玩乐,甚至晚上都恨不得租房子一起住。世俗里为什么不把人类统称为娘们,是因为男人和女人的爱好、思想、行为方式有着很大的区别,适当给男人一个自由的空间,或许爱情才能保持更长久的新鲜感。

  六、喜欢显摆

  恋人和夫妻还是有区别的,别每时每刻都逼着男人强调你是他女朋友,行动有时比言语更具有说服力,想显摆,就用矜持的行为去显摆,别每天公共场合秀恩爱,有的时候那不是一道美丽的风景,过于显摆会让人感觉恶心。

  七、没理还霸道七分

  对情感不满的女人,总喜欢用这样的词汇,他不关心我他是不是不爱我了每次和他吵架,我并没有真正怪他,只是希望他能够哄哄我,我靠,男人做错的时候,男人可以道歉,但是当自己做错的时候,为什么还要没理还霸道七分。

  八、对男友不信任

  很多女人都喜欢猜疑自己的爱人,被问及为什么时,女人总喜欢以爱的名义进行搪塞,那么。虽然我不知道什么是爱,但是我却敢说,信任是爱的其中一部分。也就是说,你都不信任他,你拿什么来全心爱他?

③女人保养婚姻10个温馨小细节

  1。 早上上班前帮他整理一下领带,帮他捋一捋不太听话的头发。小小的细节同样也会让男人备感温暖柔软,当这些细节成为习惯,他会更加安心,也会更加离不开你。 JQ4健康族女性网

  JQ4健康族女性网

  2。 为他买合身又品质优良的内裤。这样他每天都会有一种微妙的好感觉:这是我老婆给我买的呢!他会有心思出轨吗? JQ4健康族女性网

  JQ4健康族女性网

  3。 记住每一个特殊的日子,并且和他一起庆祝。这件事不一定非要男人来做,女人的庆祝方式,会更贴心和浪漫,也会让他能感觉到更多的温情爱意。 JQ4健康族女性网

  JQ4健康族女性网

  4。 知道他爱吃的菜式,并且勇于学习与实践。虽然抓住男人的胃等于抓住男人的心的说法有点过气了,但真的很管用呢。知道他的口味,做他喜欢的菜,或是学做他喜欢的菜,哪怕只是偶尔为之,都会令他深深感受到你的爱。 JQ4健康族女性网

  JQ4健康族女性网

  5。 将亲爱的辛苦了作为口头禅。无论是下班回家,还是修理电器、水龙头,别忘了拥抱他,说一声亲爱的辛苦了。 JQ4健康族女性网

  JQ4健康族女性网

  6。 在他想独处的时候,安静地走开。据说男人都有穴居期,当他们有问题的时候,习惯于独处以安静梳理思绪,这个时候,千万不要非去表达你的关心,安静地走开,他会感激你的体贴和了解。 JQ4健康族女性网

  JQ4健康族女性网

  7。 确定他有烦恼时,别急着为他出谋划策。除非他正式提出需求,那么你千万不要急着为他排忧解难。要相信他一定能够处理好,不然,他会深深地感受到伤害,因为你明显地表达出不信任他的能力。 JQ4健康族女性网

  JQ4健康族女性网

  8。 不介意让他为你拔头发。在爱人面前,不需要任何伪饰,你们将携手一起度过漫漫人生,你将白发都交给他了,还有什么会对他隐瞒和不能托付的呢? JQ4健康族女性网

  JQ4健康族女性网

  9。 打扮自己,也打扮他。让你们始终都做朋友眼中的一对璧人。你不惧怕让他永远年轻帅气,因为你并没有失去自信对自己没有信心的女人,怎么可能给予别人安全感? JQ4健康族女性网

  JQ4健康族女性网

  10。 爱他,并且说出来。同样不分场合和次数。不要总是逼问他爱不爱我,相反地,要记得时时将爱向他说出来。 JQ4健康族女性网

  JQ4健康族女性网

  JQ4健康族女性网

④爱自己 女人必做10个健康检查

  骨骼矿物质密度检查 为什么需要它? 检查你是不是有可能患骨质疏松症。

  骨骼矿物质密度检查

  为什么需要它?

  检查你是不是有可能患骨质疏松症。根据美国国家骨质疏松症基金会调查,美国老年人中有将近10 00万人患有此病,其中80%是女性。

  什么时候去检查?

  绝经后6-7年,女性会遗失高达30%的骨质。如果绝经后体重低于57公斤,或以前曾吸烟,或成年后有过非外伤性骨折,或有家族病史的话,一定要去做骨骼密度检查。

  检查做什么?

  DXA检查是最精确的骨骼密度检查,也非常安全。你和衣躺在病床上,X射线扫过你的脊柱、臀部和手腕。如果你的骨密度很低,医生会建议你做一个尿检,来测试你骨质流失的速度。约每年去做一次检查。

  检查结果的意义?

  如果你的尿检显示你患有骨质疏松症,医生会建议你每天必须摄入至少1000毫克的钙和400-800Ius的维生素D,也会建议你定期做运动。如果你患有骨质疏松症,医生可能会让你吃一些安妥良或福善美。

  临床乳房检查和乳房X光照

  为什么需要它?

  检查乳房时,这两种检查都可以检查出是否患有乳房癌。经过这种检查的女性有97%的人至少在5年内不会复发。

  什么时候去检查?

  从你20岁时就要开始检查,在例行检查的时候医生应该会用手来检查你的乳房。到40岁时,你应该每年做一次乳房X光照。在月经结束后乳房最坚硬的时候是做X光检查的最佳时间。

  检查做什么?

  乳房X线检查是用正规的X线检查。如果你以前做过乳房X线检查,现在又用新的设备来做,那么一定要让医生把你以前的照片和现在的比较一下。

  检查结果的意义?

  如果检查显示你的乳房有些不正常,比如有小的肿块,医生可能会让你做一个胸部超声波检查或是胸部核磁共振成像。这些检查能够查出肿块是否是硬的肿块,以便确定做活组织检查是否必要。

  结肠镜检查

  为什么需要它?

  症状出现之前检查结肠,以预防结肠癌。在结肠癌的早期,90%是可以医治的。

  什么时候去检查?

  医生建议在50岁的时候要做第一次结肠镜检查。如果你的家人曾经在50岁前患有结肠癌或结肠息肉,你的危险性就更高,应该至少每5年检查一次。如果你做检查的时候没发现任何问题,而你也没有家族病史,那么你可以每10年检查一次。

  检查做什么?

  结肠镜检查是一种非常标准的诊断检查,医生用一个结肠镜——一种有着小小摄像头的工具,来检查你的肠内是否有息肉或其他生长物。

  检查结果的意义?

  如果发现了息肉,息肉会被切除并进行活组织切片检查。根据结果的不同,你可能做一次手术或是在未来的三年或五年内再做一次检查。

  听力测试

  为什么需要它?

  看看你是不是有某种程度的失聪。如果是的话,赶紧采取措施,防止情况恶化。

  什么时候去检查?

  如果你听别人讲话有困难,或者耳朵里老是嗡嗡响,或者家族有失聪病史,那么你一定要去医院做听力测试。耳硬化症、遗传性失调会导致中耳骨非正常生长,女性比男性更为明显,特别是在孕期的女性中以及15-30岁的女性中更为常见。

  检查做什么?

  听力医生或是耳鼻喉科医生让你听声音时,会要求你戴上耳机,以便检查你区分不同声调的能力。

  检查结果的意义?

  如果你的听力测试正常,那么以后每2-5年需要做一次跟踪检查。如果测试显示你有非常严重的失聪,你听到正常声音的难度就很大,可能就需要一个助听器了。

  全面眼睛检查

  为什么需要它?

  想知道自己是否患有任何眼睛疾病,如视觉转换、白内障或青光眼,一定要做一个眼睛的全面检查。青光眼的治愈率很高。由青光眼引起的视力下降如果发现得早,治疗得当,治愈并不困难。

  什么时候去检查?

  即使你的视力很好,也应该在40岁时进行一个基础的眼科检查,以后每2年检查一次,一直到65岁。65岁后每年检查一次。如果你有家族青光眼病史,或其他危险因素,那么在40岁前一定要检查。如果你戴的是隐形眼镜,应该每年检查一次。

  检查做什么?

  眼科医生会检查眼压。眼压升高可能是青光眼的征兆。检查视神经来看是否患有脑瘤;检查角膜和虹膜来看有没有问题;看晶状体来判断是否患有白内障;检查视网膜看有没有黄斑点变性--视网膜细胞的恶化。

  检查结果的意义?

  如果你的视力很差,医生可能会建议你戴眼镜或隐形眼镜。如果你有青光眼的征兆,开始的治疗通常是从眼药水开始,如果不起作用,再用激光治疗和手术治疗。维生素和激光治疗会延缓黄斑点变性的速度。

  心脏健康检查

  为什么需要它?

  为了确保你没有患上心脏病的危险--这可是女性健康的第一大杀手。有64%的女性死于突然性的心脏病发作,之前没有任何的征兆。

  什么时候去检查?

  20岁开始要每年进行一次心脏检查。特别是如果你的家庭有高血压病史和先天性心脏病史,如果你是45岁以上,如果你体重超重,如果你吸烟,这项检查就尤为重要。

  检查做什么?

  医生会检查你的血压,倾听你心脏跳动的声音。如果你有过胸口痛、呼吸急促,容易疲劳,医生会请你去看心脏病专家,做血压检查和心电图,来帮助确定心脏是否健康,以及以后会不会患心脏病。

  检查结果的意义?

  如果医生确诊你的心跳不规律或者如果你有心悸的毛病,那可能预示着你的心跳频率不正常,需要进行医治。如果血压高于130/90mmhg,你可能患有高血压。

  血脂分析

  为什么需要它?

  预防心脏病最有效的方法之一就是检查胆固醇的水平。胆固醇水平升高不仅会增加患心脏病或中风的危险,而且会增加患胆囊疾病的危险。

  什么时候去检查?

  项检查最好从20岁开始。如果检查结果是正常的,那么以后至少每五年检查一次,一直到45岁。如果你有心脏病家族史,如果你的胆固醇水平高于200,那么你需要每年做一次血脂分析。

  检查做什么?

  全面的脂蛋白分析会检测出你的血液中总的胆固醇水平,和甘油三酸酯。如果你有患心脏病的危险, 医生可能会检查你的载脂蛋白B(apoB)水平。

  检查结果的意义?

  如果你的总胆固醇水平高于200,医生会建议你改变饮食,多做运动来改善胆固醇水平。如果你还有其他危险因素,医生可能会建议你吃一点降血脂药立普妥。

  肿块检查

  为什么需要它?

  可以尽早地发现皮肤癌。黑色素瘤是一种致命的恶性瘤,在30多岁女人中第二大最常见基底细胞癌和鳞状细胞癌发生频率非常高,但是如果发现早,治愈的可能性接近100%。

  什么时候去检查?

  30岁时你应该开始做每年一次的皮肤检查。如果你的危险很大,如果你已经患有基底细胞癌或是鳞状细胞癌,如果你有皮肤癌的家族病史,如果你有很多肿块,如果你有雀斑,那么以后要每年检查两次。

  检查做什么?

  皮肤科医生会检查你的身体,包括头皮、耳朵,脚趾之间的皮肤,检查雀斑、肿块和皮肤的生长状况。医生会检查任何大的肿块或是不正常的肿块,甚至做数码图像扫描,这样做可以提供肿块的近距离图像,以便将来做比较。

  检查结果的意义?

  医生可能会对任何可疑肿块采一些组织样本,并把它们送到实验室进行检验。根据检验结果,为了以后的治疗,肿块周围的组织可能会被切除。

  其他的特殊检查

  糖尿病

  谁需要检查,胆固醇水平高的人,患有高血压的人,经常感到口渴的人,尿频的人,容易疲倦的人,经常视力模糊的人,或者有家族糖尿病病史的人。

  检查的效果,在你空腹后来测试一下血液中葡萄糖的水平。

  多久检查一次,如果你第一次的检查结果正常。

  甲状腺问题

  谁需要检查,或者突然遭遇疲倦、体重增加(或降低),或抑郁的人。

  检查的效果(TSH)的水平。如果水平低,很可能暗示着甲状腺机能亢进。如果水平高,则暗示着甲状腺功能不足。

  多久检查一次,或者遵医嘱。

  卵巢癌

  谁需要检查。

  检查的效果,把一个棍子形状的超声波扫描仪植入阴道来寻找卵巢内的任何肿瘤或囊肿。

  多久检查一次。

⑤支招:科学恋爱的10个步骤

  研究发现,在持久幸福的婚恋关系中,爱侣们总能让对方开怀大笑。还有研究表明,女性更倾心能让自己笑的男性。

  支招:科学恋爱的10个步骤

  近期,美国心理学家罗伯特-爱泼斯坦回顾了大量前人进行的研究,总结出科学恋爱十式,帮助人们科学地、可持续地谈恋爱。

  情绪激发:一起做能激发强烈情绪的事,更易产生感情,如一起探险、跑马拉松、拓展训练。

  近水楼台:如两人有意识地靠近对方身体,心理上也会变亲密。

  培养共同点:人们还是更容易同与自己相似的人不论是智力水平、出身背景还是个人魅力方面成为情侣。

  幽默:研究发现,在持久幸福的婚恋关系中,爱侣们总能让对方开怀大笑。还有研究表明,女性更倾心能让自己笑的男性。

  保持新鲜感:曾有研究发现,当人们一起做一件以前从未做过的事情,那种新鲜的体验也会让感情增进。

  解除心理防线:在适当的时候、在合适的对象面前放松警戒非常有助于感情的培养。

  厚道包容:人们喜欢善良又善解人意的人。为迁就对方而特意改变某种行为,如戒烟,会激发对方产生强烈的好感。

  身体接触:简单的碰触能让人产生温暖、舒服的感觉,性行为也能够使人感情上更加亲密,对女性尤为如此。

  自我揭示:与对方分享秘密,相互间的感情会得到加深。

  全心全意:相互忠诚是美满爱情的关键因素。三心二意的人往往对伴侣的行为也疑神疑鬼,结果会对双方的关系造成破坏。

上一篇:三水治疗多囊卵巢

下一篇:荨麻疹临床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