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恋爱中意外怀孕怎么办
更新时间:2024-04-28 11:44:03

1 青少年恋爱中意外怀孕怎么办

  青少年恋爱中意外怀孕,建议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行彩超检查,了解孕囊的大小与着床位置。如果确定是宫内妊娠,需要征得父母双方的意见或者自己的意愿,如果没有怀孕生孩子的打算,要在早期终止妊娠,避免在孕中期或者后期行终止妊娠时造成更大的伤害。行白带常规以及血常规、传染病的检查,如果检查没有异常,可以根据医生的建议或者女孩自己的意愿,采取药物流产或者人工流产终止妊娠。术后要给予抗炎以及缩宫的治疗,术后7-10天要复查彩超,了解子宫的复旧情况。

2 恋爱中,男人须知

  给恋爱中男人的忠告,不要轻意许下美丽的誓言,如果许下了,就要努力实现,誓言是用来实现的,不是用来欺骗的。不要轻意说我爱你,爱是一生的承诺。不光是嘴上说,更要付诸行动。

  1、坚持锻炼,让自己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时刻记住,即使你披金戴银,也抵不过你有个健康的身体。

  2、任何时候都要对自己充满自信。有信心你不一定能赢,但没信心你就一定会输。

  3、当她不爱你的时候,你就勇敢地放手吧。因为,即使你苦苦相求,一个变了心的女人,就象断了线的风筝。看得着,却抓不到了。

  4、不要轻意说我爱你,爱是一生的承诺。不光是嘴上说,更要付诸行动。

  5、不要轻意许下美丽的誓言,如果许下了,就要努力实现,誓言是用来实现的,不是用来欺骗的。但是,当你发现你曾 经许下的诺言是错误的,那么你就要有勇气背叛它。明知道它是个错误,还要硬着头皮去做,于人于已都是一种残酷。

  6、学会宽容,这是男人最好的品质。宽容别人的同时,你会感觉到自己的心境更加开阔。

  7、不要喋喋不休地讲话,少动嘴巴,多动脑筋。男人的睿智和内敛更让女人迷恋。

  8、男人不喝酒并不一定是好。但切记不要习惯性地让自己喝醉。一伤身体,二损形象。

  9、不用多,但一定要有几个最铁的哥们。女人会嘲笑没有朋友的男人。

  10、回家后脱下的臭袜子就不要随手扔到沙发上,茶几上,冰箱上了,放到卫生间里,不费很多力气的。当然能主动洗掉,老婆会亲你的。

  11、经常和孩子交流,一可以知道孩子想什么,二可以享受天伦之乐。

  12、在职场上,别总想着算计别人,但要时时堤防不要让别人算计了。

  13、不要轻意让自己有婚外情,开始的时候也许你会感到幸福快乐,但更多的时候,你可能会感觉到心力交瘁。

  14、不要和比你穷很多和比你富很多的人交朋友。

  15、当妈妈和老婆的关系紧张的时候,不要郁闷,这很正常。因为她们没有任何血缘关系,如果没有你,她们连陌生人都不是。是因为你才把她们连在了一起。所以你必须做个聪明的男人,有时也许只要你一句善意的谎言,她们的关系就会缓和很多。

  16、一定要让自己衬衫的领口是干净的,否则就不要穿衬衫了。

  17、多疼爱自己的妻子。即使你们激情不再,她也是你孩子的母亲。

  18、多读书,丰富自己。一个没有内涵的男人,不是一个深刻的男人,更不会是一个有魅力的男人。

3 恋爱中女性有施虐倾向

  问:去年秋天,一位老师给我介绍了一个女友。彼此交往数月,她其他方面的条件均合我意,只是她有一个约会迟到的毛病令我难以接受,每次约会她总是磨磨蹭蹭,姗姗来迟,少则三五分钟,长则让我等得痛苦不堪。我说过她几次,当时她也答应不再迟到。

  可后来,她依然恶习不改。

  请问她是不是对我心存不满,还是有弃我而去的意思?读者:刘先生

  答:女性有约会爱迟到的毛病,是一个见惯不怪的有趣现象。从心理学角度看,这是恋爱女性潜意识的施虐本能在作祟,不是她对你真的心怀恶意,也不是她有弃你而去的想法。

  恋爱中的女性往往都有不同程度向对方施虐的心理倾向,约会迟到就是女性施虐心理的一种无意识流露,或是磨磨蹭蹭姗姗来迟,或是有意躲藏起来,让对方等得焦虑不安、心情烦躁、备受痛苦折磨,以从中得到快乐,通过这种奇特的方式,来获得自己的心理满足。当然,这种施虐方式有的可能是有意识的,有的则完全是无意识的,当事人并不都能感觉得到。在男友等得焦急不堪之际,她会突然出现,给对方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正是这种苦中有乐的恋爱过程,吸引着男性心甘情愿接受女友的小小虐待。

  刘读者,明白了女友约会迟到的真实用心,你还会为之痛苦和难以接受吗?为爱情而苦,苦也是乐,只有经得起考验,你才有最终“转正”的机会。适度的施虐和受虐,可使女性变得更有魅力,可使婚恋过程变得更加有趣和有味,但过分的、变态的施虐和受虐则是万万要不得的。

上一篇:嗓子咽东西疼有异物感怎么回事

下一篇:春季中药滋补为女人添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