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过玻尿酸的地方可以做脂肪填充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3:28:17

(一)打过玻尿酸的地方可以做脂肪填充吗

  打过玻尿酸的位置可以进行脂肪填充,但是求美者最好等待玻尿酸吸收差不多后再进行脂肪填充。当然如果求美者对于形态轮廓要求的比较完美,也可以在玻尿酸填充之后短时间内进行脂肪填充。

  但是求美者要了解,由于玻尿酸可以被机体吸收掉,所以在进行玻尿酸填充之后再进行脂肪填充,后期会随着玻尿酸被吸收,填充的效果会受到影响,所以求美者要有一定的心理预期准备。随着玻尿酸被吸收,填充的效果会发生明显的变化,后期还要对脂肪或者玻尿酸再次进行补充,才能达到求美者所需要的形态效果。建议求美者还是等玻尿酸吸收差不多后再进行脂肪填充,这样更为一劳永逸。

(二)打过玻尿酸的地方可以做脂肪填充吗

  临床上不推荐同一部位注射两种不同的材料,如玻尿酸、胶原蛋白、自体脂肪,易导致术后感染风险增加。但玻尿酸属于可以完全吸收的填充材料,18-24个月可以完全被吸收,部分小分子玻尿酸吸收时间较长,需要6-9个月。建议填充部位玻尿酸完全吸收后,再用自体脂肪进行填充,不推荐同一部位重复使用脂肪作为填充。必要时使用玻尿酸酶溶解,可以24小时内使其完全吸收,再进行自体脂肪填充,降低手术风险。

(三)打过玻尿酸的地方可以做脂肪填充吗

  患者注射玻尿酸的部位,不建议进行脂肪填充。临床上不建议同一个部位注射两种不同制材,同时注射玻尿酸和自体脂肪或胶原蛋白,会导致术后感染几率上升,增加手术风险,甚至导致手术失败。玻尿酸注射一段时间后会被人体完全吸收代谢,大约是6-12个月,时间长短取决于玻尿酸的类型和术后保养情况,如果玻尿酸完全吸收,可再进行自体脂肪注射。如果注射过量玻尿酸,要过一段时间后才能进行脂肪填充手术。

  如果不是在同一部位填充脂肪和玻尿酸,可以同时填充,如果是在同一部位注射脂肪和玻尿酸,需要等待6-12个月后,玻尿酸吸收后才能重复注射,避免影响手术恢复。如果有紧急状况,必须紧急进行脂肪填充,可以在注射玻尿酸的部位进行玻尿酸溶解酶溶解,可以快速达到溶解玻尿酸的目的。建议患者到正规的机构,找有经验的医生操作。

上一篇:怀孕了有卵巢囊肿怎么办

下一篇:最好的治疗卵巢囊肿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