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假体取出后可以恢复原样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5:01:26

(1)隆鼻假体取出后可以恢复原样吗

  如果是单纯的假体植入,无论是硅胶假体、膨体假体,还是超体假体,都可以在手术之后恢复到接近原来的样子。

  如果隆鼻手术的同时还进行了鼻头、鼻翼、鼻基底的整形,那么就很难完全恢复到原来的样子了。这是由于将假体取出之后,虽然鼻背的高度可以恢复到原来的样子,可是鼻头和鼻翼都是经过其它的组成破坏之后形成的形态,待假体取出之后,这里的形态都会相应的发生变化,无法再恢复到原来的样子。医生可以根据相应的情况,对于假体取出之后鼻尖的情况进行调整,恢复到尽量满意的鼻头形态即可。

(2)假体取出后胸部的表现

  假体隆乳取出后胸部形态会有明显的变化,假体的压迫造成组织变松软、萎缩,假体取出后整个乳房假体空瘪,甚至出现严重的凹陷和松软,接近老年女性的乳房状况,需要进一步的治疗,可以重新放置其他形态假体,或其他品牌的假体,再发生挛缩,还可使用自体脂肪,可避免手感不好、挛缩等并发症,且可以弥补假体取出后的乳房空瘪、松软等,可重塑乳房的形态。

(3)假体取出后多久可以重做

  假体取出后建议3-6个月后再做,最好到6个月后,常见原因如下:

  1、取出原因:如果是假体歪斜或部分破裂,对局部损伤影响较小,所以再次植入假体的间隔时间只需3个月。如果是局部有感染等病理性改变,所需的恢复时间会延长。如果存在炎症或较明显的假体破裂,影响到周围组织,造成无菌性或局部炎症,此时需要有充分的恢复时间,尽量完全恢复到6个月后,再进行第2次植入假体更加安全,对新假体造成的影响,术后发生感染或其他并发症的几率也会更小;

  2、取出部位:假体通常分为鼻假体和乳房假体,一般需要手术植入,需要付出时间和金钱的代价,为稳妥起见,尽量等局部恢复后再做手术。

  具体情况可以咨询手术医生,根据医生建议决定具体的手术时间。

上一篇:抗双链dna抗体阳性是什么意思

下一篇:减肥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