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会变回来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20:57:01

(一)割双眼皮会变回来吗

  割双眼皮是不会变回来的,因为割双眼皮时常会把多余的皮肤去掉一部分,有时把多余的肌肉,包括眶隔脂肪都去除一部分,再想变回原先的情况非常难。但有时仅仅是切开双眼皮,不去除脂肪,也不去除肌肉。如果在缝合时固定不牢靠,使上睑皮肤与上睑提肌腱膜、睑板不能形成有效连接,这时割完双眼皮确实有变回来的可能。但是对上睑的皮肤、肌肉或者提肌、眶隔脂肪做一定处理,变回来的可能性非常小,割完双眼皮后就维持双眼皮的状态,在此基础上慢慢变老。

(二)割双眼皮的危害都有哪些

  双眼皮手术是较为成熟的美容整形手术,一般没有特别的危害或并发症,具体如下:

  1、部分患者会出现线结反应排异,可以用镊子抽出,然后进行消毒;

  2、部分人双眼皮不易长牢固,容易松脱;

  3、部分人群在术后容易出现疤痕,可以使用疤痕凝胶和药物进行干预,或半年后再修复;

  4、沉溺于更多的整形。

  因此,建议患者选择正规医院,请有资质及与自己美容美学观点一致的医生进行诊治。

(三)割双眼皮术后几天拆线

  在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如果伤口愈合良好,没有出现发红,肿胀,疼痛是渗出等不适,通常在手术后七天左右拆除缝线。在伤口拆线之前是不能够碰水的,避免细菌入侵,导致伤口感染,在伤口拆线之后会遗留比较小的针眼,通常在24小时左右愈合,因此在伤口拆线后24小时可以碰水洗脸。

  一般在手术后要即刻对手术区域进行冰敷,减少局部的渗出和渗血,在手术后三天可以进行热敷,以促进肿胀的消散。

(四)割双眼皮脸肿正常吗

  割完双眼皮后如果早期发现脸肿,属于正常现象。因为做完双眼皮手术后,局部会有肿胀,是组织对损伤的反应。眼皮上出现的肿胀,部分患者的肿胀会向下延续,会延续到面颊部,因为重力的作用或面部的血液循环系统连在一起,水肿可能会延缓到下部,可能会有淤青,脸部也可能会变黄,尤其是做眼袋手术,可能更多见。但是做双眼皮手术,也可能会出现此情况,尤其部分患者还做了开内眼角的手术,也会导致部位的水肿、淤青,更有可能会延缓到面颊部,造成面颊部的轻度水肿。轻度水肿一般都可以吸收,通常2-3天后逐渐开始吸收,吸收的过程在10天左右,最多20多天,水肿、淤青基本可以吸收消散掉。

  一般面部手术后,早期出现的水肿不用担心,可以在早期,手术24小时之内做上睑冷敷,也可以做面部冷敷。手术后期48小时以后,更多的是建议患者做热敷,促进水肿的吸收,面颊部也可以适当热敷,水肿基本可以吸收。

(五)16岁割双眼皮会变形吗

  16岁割双眼皮,很可能会出现变形的情况,因此不建议16岁割双眼皮。成年后某些患者双眼皮的形态会发生变化,甚至某些单眼皮的患者会逐渐变成双眼皮,因此未成年前不建议过早行双眼皮手术。建议在成年后行双眼皮手术,来改善眼部外形,此时双眼皮眼部形态已经基本发育稳定,根据眼部外形设计的双眼皮,会保持比较长期稳定良好的眼部外观。

  割双眼皮是指双眼皮手术里的全切手术,全切手术需要根据评估术前情况,对有皮肤松弛的患者,可以同时去掉松弛皮肤,提紧皮肤,对于眶隔脂肪膨出比较明显的患者,可以同时去脂,改善眼部外形。

上一篇:冷冻胚胎移植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下一篇:冬季经常挖鼻孔有什么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