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帽戴的好
更新时间:2024-04-28 01:29:35

1 棒球帽戴的好 能让你的帅度提升10个Level!

  棒球帽戴的好 能让你的帅度提升10个Level! 炎热夏季里,怎么才能做到又酷又潮呢?其实一顶百搭棒球帽就能让你轻松搞定整个造型呢。无论是时尚明星或是街拍潮人都对它爱不释手,作为既减龄又时髦的单品,还不赶紧入手?

2 一个不吼不叫的妈妈,可以胜过10个好老师!

  妈妈和老师,对于孩子而言都是非常重要的角色。不过,无论老师多么重要,都无法替代妈妈。一个好妈妈的确可以胜过一个好老师,而不吼不叫的妈妈可能胜过10个好老师!

  千万别把教育的所有责任都寄托在老师身上

  很多时候,我们会把教育孩子的希望寄托在老师身上。但是,老师的精力是很有限的,老师要管理几十个人组成的班级,他对每一个孩子的关注很难达到非常细微的程度。所以,我们与其希望孩子遇到10位好老师,还不如让自己成为不吼不叫的好妈妈。因为,孩子能遇到什么样的老师,我们做不了主,但是我们能成为什么样的母亲,我们自己完全可以做主。

  孩子入学后,他的生活除了学校就是家庭,如果他在学校被老师刚训斥完,回到家又被妈妈吼叫一通,他心里会多难受啊!如果老师柔声细语地给他讲道理,而我们却总是大吼大叫地斥责他,我们在他心中的威信自然会越来越低,他也会越来越不听话。所以,孩子遇到什么样的老师不重要,重要的是一定要受到好妈妈的正确引导。

  妈妈要用柔和的态度化解孩子在学校的坏“遭遇”

  浩浩因为在学校和同学打架,被老师狠狠地训斥了一顿,他心里很难受。一回到家,妈妈就发现他脸色不对,在妈妈的询问下,浩浩把在学校发生的事情说了出来。原来,他和同学闹着玩,不小心弄疼了同学,一来二去就“升级”为打架了。妈妈听了浩浩的描述,不急不慢地说:“妈妈理解你的心情,以后和同学玩耍要注意分寸,不要最后弄得大家都不高兴。下次注意就好了,别多想了,老师批评两句也是很正常的。行了,洗洗手,吃点儿水果吧!”

  孩子被老师批评了,他回到家最需要的就是我们的安慰。如果此时我们因孩子做错了事,就大声斥责他,他一定会感到很无助,会因不被理解而更加难受。所以,我们一定要用柔和的态度帮孩子化解他在学校的“遭遇”。

  大吼大叫只会让妈妈变得没有威信

  一天,小刚兴高采烈地对妈妈说:“妈妈,我们学校今天组织募捐,昨天您不是给我10元钱嘛,我当时就准备把10元钱捐出去……”妈妈刚听到这,就大吼道:“你把10元钱都捐了?咱们家的情况,你不是不知道,你把零花钱都捐了,那这个星期你就别问我再要零花钱了!”小刚听妈妈这样一说,也大吼道:“没有,我是想捐10元,可是老师只让我捐2元,还告诉我2元钱也足够代表我的心意。”说完,小刚转身跑开了。

  小刚的老师是位好老师,他能从学生的家庭情况出发,作出正确引导。可是妈妈的教育方式和老师形成了巨大的反差,这不得不让小刚更喜欢老师,而远离妈妈。话说回来,即使小刚捐了10元钱,如果我们能慢慢地把“量力而为”的道理讲给他听,他不但能听懂道理,而且会敬仰我们。如果我们用吼叫的方式给他讲道理,他不但听不进去,还会因为我们恶劣的态度而生气,结果,我们的教育目的没达到,还弄得两败俱伤。

  所以,孩子对我们产生了依赖感还是排斥感,完全取决于我们的态度,也就是说我们是否用不吼不叫的方式教育孩子。

3 老人夏季饮食 必知10个点

  老人相较于年轻人来说身体的各种内脏器官机能都会有所下降,而在这个酷热的夏天里老人很容易出现食欲不振、消化不良等症状。因此老人夏季饮食的调节尤其重要的。那么,老人夏季饮食如何吃才能健康度夏呢?老人夏季饮食要记住10个点。

  1.主食不过少

  尽量做到粗细粮搭配,品种多样化。可以在补充人体所需要的热量的同时,补充多种维生素、矿物质。

  2.荤食不过量

  最好选用去皮禽肉(如鸽肉、鸭肉等)、鱼虾类等平凉性肉食。

  3.每天一瓶奶

  有人因为夏季天热,怕牛奶上火而停奶,其实没有必要。可以根据个人情况选择低脂奶、脱脂奶或酸奶。对牛奶不耐受的老人,可以选择豆浆等替代品。

  4.每天一个蛋

  因为鸡蛋中的蛋白质和人体所需的蛋白质组成最接近,也是最理想的优质蛋白质来源。鸡蛋的烹制最好选用煮、蒸、炖,避免油煎。有高胆固醇的老人可以吃半个蛋黄或不吃蛋黄。

  5.豆类不可缺

  对健康而言,大豆比黄金。因为大豆制品中含有丰富的优质蛋白质和大豆磷脂,是老年人心脑血管的保护因子,也是公认的长寿因子,因此进食适量的大豆制品是健康饮食不可缺少的内容,建议每日摄入量在2两-5两。绿豆、红豆也是夏季的健康食品,特别是夏季午睡起来,喝上一碗清凉的百合绿豆汤,感觉再好不过了。

  6.蔬菜量要大

  蔬菜可以补充人体需要的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可以起到一定的降血压、降血脂、降血糖等作用。夏季蔬菜丰富多彩,冬瓜、苦瓜、黄瓜、番茄、空心菜、生菜、菊花叶等应有尽有,老年人应多样化地选用,建议每天1斤左右为宜。

  7.水果莫贪吃

  水果可以提供丰富的水分、维生素C和膳食纤维,在炎热的夏季最受老人欢迎,但是水果中又含有很多单糖物质,如果糖、蔗糖等,因此不能贪吃,建议每天吃水果不超过3两。

  8.油盐不要多

  油脂和盐是老年人心脑血管疾病发病危险因素,无论是色拉油、豆油、菜籽油还是橄榄油或麻油,每日用量最好不超过25克,盐的用量不能超过6克。

  9.饮水要科学

  夏季老人要注意补充水分,以饮温开水或温的淡茶水为好。还可以自制绿豆汤、乌梅汤、山楂水、菊花茶等饮料。最好不喝碳酸饮料和含糖饮料。建议早晨起床后及晚间睡前饮一杯温开水。喜欢运动出汗多的老人,则要注意补充含电解质的水,如淡盐水、矿泉水,以补充从汗液丢失的电解质。

  10.零食有讲究

  如果老人出现食欲不振的情况,可安排少量多餐,零食作为加餐可安排在正餐后1.5-2小时。老年人的零食可选用莲子粥、荷叶粥、小水果、黄瓜、番茄等。

4 被忽视的10个戒烟理由

  被忽视的10个戒烟理由,你知道吸烟会导致肺癌,肺气肿和心脏病,但是你仍然在吞云吐雾。为了帮助你悬崖勒马,我们列出了如果不戒烟,吸烟会给你的生活带来鲜为人知的结果清单。

  打鼾:即使和吸烟者一起生活也会增加风险

  《美国呼吸和急诊杂志》发表了一项超过15000男性和女性的研究证明: 吸烟或者和吸烟者一起生活的人可能容易引起打鼾。

  习惯性打鼾(每周至少三次大声又恼人的打鼾) 的发生率,吸烟者大约24%,有吸烟史的人为20%,而从不吸烟的人近14%。吸烟越多,打鼾越频繁。即使不吸烟的人,如果和吸烟者一起生活的话也会打鼾。其打鼾发生率近20%,而从没有和吸烟者一起生活的人只为13%。

  胃食管反流:大量吸烟导致胃灼热

  研究者根据20世纪80年代和90年代在挪威进行的两项公众健康调查关于生活方式问题(包括饮食,锻炼,饮酒和吸烟等) 的结果, 在《消化道杂志》上发表报告说,有3100多人抱怨有胃灼热。40000人没有反酸症状; 烟龄大于20年的人比不吸烟的人胃反酸的概率大70%。

  老年痴呆症:吸烟加速降低智能

  《神经学杂志》发表了一项9200名65岁以上男性的研究表明:步入老年后,吸烟者的智力功能降低概率要比不吸烟者高5倍。

  研究者认为, 吸烟可能会引起主要血管损伤,造成血液凝结,增加中风风险,引起智力损伤的恶性循环。长期使用烟草对大脑有害,并且加速老年痴呆症。

  红斑狼疮:吸烟增加自身免疫系统疾病风险

  系统性红斑狼疮,是一种慢性自身免疫系统疾病,会引起感染,疼痛和全身组织损坏。尽管一些狼疮病人的症状开始不严重,但会变得严重。《关节炎和风湿病杂志》发表了一项9个研究的分析报告, 结果显示,抽烟增加患系统性红斑狼疮的风险,戒烟能防止这个风险。

  婴儿猝死综合征: 母亲吸烟增加婴儿猝死风险

  《柳叶刀》发表了一项欧洲研究显示: 母亲吸烟增加婴儿猝死综合征的风险。 研究者比较了745例 猝死综合征婴儿和2,400多例存活下来的婴儿,结果显示,母亲吸烟就会使婴儿猝死综合征风险加倍。如果婴儿和吸烟母亲同床,则其风险增加17倍。最安全的做法就是把婴儿仰面放在床上,不要盖被子,房间里也不要有抽烟的父母。

  婴儿哭闹:吸烟也会让婴儿烦躁不安

  哭闹经常发生在出生后的几星期,高峰持续5到8周。一般在出生后四个月消失。婴儿哭闹的症状包括烦躁不安,无法停止的哭泣,脸红,拳头紧握, 腿蜷缩,以及尖叫。婴儿哭闹现象的原因多种多样,烟雾也会引起哭闹。

  《儿科学杂志》发表了一项30多项试验结果的分析报告显示: 婴儿在烟雾中会增加哭闹的概率。研究者认为,烟草会增加血液和肠道里的促胃动素,加强胃部和肠道的收缩,加强食物在肠胃的运动,使婴儿哭闹的概率增加。

  阳萎: 吸烟增加性无能的发生

  勃起功能障碍,通常被称为阳萎。担心自己床上表现无能的男人应该停止吞云吐雾了。一项试验显示: 男性的勃起功能和吸烟有关。这项近5000名中国男性的研究结果: 每天吸烟超过一包的人比不吸烟人的勃起功能障碍可能性大约多60%。

  去年迈阿密举行的美国心脏学会的心血管流行病和预防年会的实验数据也表明: 15%的吸烟或有吸烟史的人有勃起功能障碍,而只有12%从不吸烟的男性有勃起障碍。

  失明:吸烟增加老年黄斑变性风险

  老年黄斑变性是严重的眼病,会导致中心视觉丧失,使阅读,针线活,甚至开车等需要直视的活动不能进行,逐渐会导致失明。《英国医学杂志》发表了12470名眼科病人的3项试验,其结论是: (1)吸烟者的老年性黄斑变性导致失明的概率比从不吸烟的人高4倍。(2) 大于四分之一的老年性黄斑变性病例引起失明或视觉障碍是由于现在或过去吸烟造成的。其他研究也有同样结论,且戒烟能降低失明的风险。

  类风湿性关节炎:吸烟更容易增加有遗传史的人发病风险

  《关节炎和风湿病杂志》发表了一项瑞典研究表明: 祖辈有类风湿性关节炎的人如果吸烟,会增加得此病的风险。

  研究者询问了试验参加者的吸烟习惯,并测试了他们血液,检测其中的基因编码蛋白(共同表位SE),这是一项会引起类风湿性关节炎的重要遗传因素。和不吸烟者和没有SE基因的人相比,有SE基因的吸烟者得类风湿性关节炎的概率要高7.5倍; 有双SE基因的吸烟者得病的概率要高16倍,而没有SE基因的吸烟者只有高2。4倍。说明遗传基因很重要。

5 安全使用跑步机10个须知

  QQYY小编讯:跑步机是健身房里最常见的健身器材之一,但在任何健身俱乐部里进行运动之前,安全应该永远摆第一位的。那么我们该怎么使用跑步机才安全呢?

  安全使用跑步机10个须知:

  1.在任何健身俱乐部里进行运动之前,都要做身体测试,如果你有疾病或者药物过敏史,还需要有医生的证明。

  2.穿合适的服装,尤其是运动鞋,一定要选择一双舒适、合脚的运动鞋。

  3.使用跑步机前要先检查跑步机的放置是否稳定,台面是否干燥。

  4.在开始运动之前双脚要站在跑步机两侧的脚踏部分,并且把紧急制动夹片夹到衣服上。当所有都调试完毕,跑步机开始转动的时候,再把脚放到跑步机的台面上,如果是第一次使用,需要把双手扶在两侧的扶柄上。

  5.运动的时候眼睛要看前方,不要突然扭头,更不要回头,否则会让你失去平衡。

  6.如果你的平衡感不好,跑步的时候不要手持重物。

  7.不要在跑步机上倒跑,或者做一些危险动作。

  8.结束训练时要让自己的心率下降到每分钟120下以下才可以按停止键。

  9.如果你的体重超过140公斤,就不要折磨跑步机了。

  10.下跑步机的时候一定要等台面完全停稳,很多事故都是在运动结束时发生的。

上一篇:脑瘤早期有10个症状:语言功能减退应当心

下一篇:产妇饮食的10个“雷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