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去除黑色痘印?
更新时间:2024-04-28 00:00:31

(一)【图】如何去除黑色痘印? 6个禁忌需警惕

  如何去除黑色痘印按摩可以促进面部皮肤的血液循环,增强皮肤的修复能力。刚刚脱掉血的疤痕可以用按摩法来去除。方法:先在脸上涂抹一些具有修复功能的护肤品,然后用手掌的根部轻揉疤痕处。

  1.用按摩法去除痘印

  按摩可以促进面部皮肤的血液循环,增强皮肤的修复能力。因此,刚刚脱掉血的疤痕可以用按摩法来去除。

  方法:先在脸上涂抹一些具有修复功能的护肤品,然后用手掌的根部轻揉疤痕处,每天揉3次,每次大约揉10分钟。坚持按摩两周左右,疤痕就可变淡甚至消灭。

  2.生姜片去痘印

  生姜具有抑制肉芽组织生长的功效,可用来弱化和抑制疤痕的生长。

  方法:把新鲜的生姜切成片,用姜片轻轻地擦拭疤痕处,然后把姜片敷在疤痕部位,每隔3-5分钟换一次姜片,可反复换3次,坚持这样敷两周,就可以淡化疤痕,还能使疤痕部位的皮肤变得白嫩。

  3.涂抹维生素C和维生素E去痘印

  若是疤痕的颜色较深,可将维生素C涂在疤痕上。维生素C具有很好的美白效果,能有效地减少疤痕部位的色素沉着,使疤痕逐渐恢复到健康皮肤的颜色。维生素E能增强皮肤的弹性,并能透过表层皮肤,深入皮下组织,修复受损的部位,因此维生素E也可用于去除疤痕。

  方法:将维生素C和维生素E涂抹在疤痕处,并轻轻地按摩10分钟,长期坚持,就能有效地淡化疤痕。

  4.食疗去痘印

  痘印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肌肤的愈合能力差造成的。有一些食物能够加速皮肤的愈合能力:

  1)百合、绿豆、雪耳、莲子都具有使肤色均匀的作用。

  如何去除黑色痘印按摩可以促进面部皮肤的血液循环,增强皮肤的修复能力。刚刚脱掉血的疤痕可以用按摩法来去除。方法:先在脸上涂抹一些具有修复功能的护肤品,然后用手掌的根部轻揉疤痕处。

  2)多吃含维生素c、维生素a的蔬菜水果

  蔬菜类:花椰菜、白菜、绿色蔬菜等等。

  水果类:奇异果、樱桃、西红柿、柠檬、草莓等等。

  温馨提示:

  痘痘红肿发炎期间千万不要自己去挤。大多数情况严重的痘痕都跟当初自己随意挤压有关。未经消毒的皮肤和手指器械、不专业的手法、不正确的判断痘痘的程度。很容易在挤压痘痘的时候伤及真皮层,留下的凹洞和和色斑是终身消除不去的遗憾。

  禁忌1:摸脸和托腮很多人都会无意识的用手摸脸和托腮,手部是细菌最多的部位,很容易通过此类动作,将细菌带入肌肤中,使得痘印或是痘痘加剧。

  禁忌2:常常洗脸经常洗脸,很容易使得皮脂腺紊乱,使得皮肤表面的天然保护油脂洗净,造成油脂分泌不正常,常常油光满面,形成内干外油的现象。

  如何去除黑色痘印按摩可以促进面部皮肤的血液循环,增强皮肤的修复能力。刚刚脱掉血的疤痕可以用按摩法来去除。方法:先在脸上涂抹一些具有修复功能的护肤品,然后用手掌的根部轻揉疤痕处。

  禁忌3:手痒挤痘脸上的痘痘用手或工具挤压,易招致二度感染,或因为力度过猛,造成皮下瘀血,留下4-6周都不会消失的瘀痕,另外招致二度感染的痘痘,易留下隆起的疤痕。

  禁忌4:钟情热气食物热气食物虽不会直接造成痘痘,但会使得痘痘恶化,因为这些食物会增加心脏的负荷,使得血液中的维他命K品质下降,间接恶化脸部的痘印。

  禁忌5:吸烟香烟中含有尼古丁,阻碍淋巴系统的排毒效果,易使得身体堆积毒素,皮肤细胞的复氧率降低,皮肤状况愈下,形成痤疮伤口的交叉感染。

  禁忌6:口渴时才喝水口渴是体内轻微失水的表现,饮水过少容易发生便干,甚至是便秘,皮肤很容易形成小痘痘。早上起来一杯温开水,有利于稀释血液的黏稠度,也有利于肠胃的蠕动,促进排尿,避免毒素留在体内。

(二)右侧额叶胶质瘤如何去除

  胶质瘤好发于大脑的额叶、颞叶,右侧额叶胶质瘤可以通过手术切除,手术是在右侧的额部做一个头皮切口,打开颅骨之后在显微镜下辨认肿瘤,以及肿瘤和周围正常脑组织之间的界限逐步切除。术中应该争取尽量全切肿瘤,可以延长术后肿瘤复发的时间,术后还应该根据手术中切除的程度以及术后病理级别来决定是否进行放疗或者化疗。术后应该定期复查一旦发现有肿瘤复发,有可能还需要进行二次手术,胶质瘤的治疗是一个综合性的过程。

(三)眼睛皱纹如何去除

  眼部皱纹主要是随着年龄增长,皮肤松弛,并且在重力作用下肌肉以及脂肪层下移所导致。所以眼部皱纹的去除,尽量做好保湿锁水的工作,比如每天外涂眼部精华,并且进行按摩,以提拉的方式进行按摩。另外可以考虑到皮肤科或者专业的整形美容科做肉毒素去皱,采用水光针、超声刀和线雕的办法来缓解皱纹的产生。目前医美的治疗手段已经非常完善,可以明显改善衰老以及眼部皱纹增多的问题,并且安全性非常高。

(四)划伤的疤痕如何去除

  划伤的疤痕根据受伤程度不同,有很多种办法可以去除,下面主要分两方面加以介绍。1、非手术的办法,比如激素加利多卡因注射到疤痕根部,可以抑制胶原和成纤维细胞的增长,抑制疤痕增生。2、可以做浅疗,也就是局部射线照射,也可以抑制疤痕细胞的增生。3、手术的疗法,手术的办法有直接切除,即将疤痕梭形切除后直接缝合。4、如果疤痕过大,切除后无法直接缝合,但是可以将周围的组织进行局部松解,松解后也可以进行缝合。如果疤痕实在太大,切除后就要进行植皮手术加以修复。总之,去除疤痕有很多办法,患者要根据情况,与医生充分沟通后,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办法。

上一篇:三款中医祛痘方法,健康绿色去痘痘

下一篇:一直咳嗽有痰是新型冠状肺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