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跑40分钟减肥瘦身效果好
更新时间:2024-04-27 17:38:26

(1)慢跑40分钟减肥瘦身效果好

  跑步锻炼是人们最常采用的一种身体锻炼方式,这主要是因为跑步技术要求简单,无需特殊的场地、服装或器械。无论在运动场上或在马路上,甚至在田野间、树林中均可进行跑步锻炼。通常跑步锻炼,可以消耗体内多余脂肪,避免肥胖。

  在充分热身前提下,别以为跑得越快,脂肪就燃烧得越多。情况恰恰相反,当你快速跑步的时候,体内氧供应不足,身体在做无氧运动,脂肪不能充分参与燃烧,所以也不能被消耗,运动强度相对低些的有氧运动反而更能促进你体内的脂肪燃烧。那么,怎么判断你现在的跑步强度属于有氧运动还是无氧运动?最简单的方法是,如果你跑步时感觉上气不接下气,就说明身体在进行无氧运动,如果你跑步时呼吸均匀协调,甚至还可以边和身边人聊天边跑步,而不会感到呼吸紊乱,就说明你正在进行着最能促进脂肪燃烧的有氧运动。慢跑20分钟时是快速能源消耗得差不多,储备能源脂肪开始调动起来准备燃烧的时候,如果这时候停止运动,就达不到充分燃烧脂肪的瘦身目的。所以,要想通过跑步来瘦身,至少要跑过20分钟,40分钟是专家比较推荐的跑步时长。

  虽然慢跑有益于保持健康和瘦身,但专家并不建议天天跑,最好隔一天跑一次。至于中间不跑步的那天,可以做做拉伸运动,增加全身的柔韧性,这样很重要,是保证全身新陈代谢顺畅的关键,尤其能防止脂肪在四肢堆积。

(2)减肥达人热荐四大减肥瘦身偏方

  鸡蛋、西瓜、苦瓜、酸奶,都是你爱吃的吧?悄悄告诉你,它们有很好的减肥功效哦。不信,一起瞧瞧!保证你吃了就会瘦!

  减肥偏方1:鸡蛋减肥法

  鸡蛋还可以使血液中的高密度脂蛋白增高,可保护血管防止硬化。鸡蛋减肥法很实用,当你的体重达到标准后,再使摄入热量与热量消耗平衡,就可以使减肥效果持久。

  鸡蛋减肥吃法:

  就是连续二星期吃白煮蛋、葡萄柚和少量青菜的减肥食谱。一天吃5~9个鸡蛋,分三次吃。每一天的摄取量大约是1000千卡左右。

  减肥偏方2:西瓜减肥法

  西瓜中的胺机酸,有利尿的功能,但并不是频尿,反而是帮助你嘘嘘的次数减水,身体的毒素能够顺利被排出,新陈代谢自然就会好,对於喝酒所引起的晕眩疲劳感,它解醉的效果也很好。一个月可以瘦十几斤!

  西瓜减肥吃法:

  取稍带红色瓜瓤的西瓜皮,去除最外面的硬皮,切成小块,然后根据自己的口味,加糖、盐、各种调味品即可,不但爽口,而且又美容又减肥。注意晚上九点以后不宜吃西瓜,容易长小腹和小肚子。

  补充阅读:

  秋季减肥瘦身 6大黄金定律不可忘

  9个日常好习惯 让你苗条一辈子

  36.7℃减肥法 让你时刻燃烧脂肪

  惊!盘点美国人十大荒唐减肥法

  减肥偏方3:苦瓜减肥法

  苦瓜中含有一种极具生物活性的高能清脂素,这种物质只作用于人体吸收脂肪的重要部位小肠,通过改变肠细胞孔网,阻止脂肪、多糖等热量大分子物质的吸收,但并不影响维生素、矿物质等营养素的吸收。

  苦瓜减肥吃法:

  假如你没有榨汁的条件,可以直接吃,但是建议你食用的办法是将苦瓜对半切开去籽之后,切成1.5厘米宽的小块,然后不间断的食用,食用时请咀嚼细心,直到感到苦瓜嚼烂之后咽下,似乎吃黄瓜那样拿在手里一口吃完,你只相当于吃了三分之一的苦瓜,自然,减肥的好东东,你也只能接收三分之一甚至更少。同样的,请你在临睡前3小时将苦瓜吃完,食用量比拟大一样也集中在三餐前。

  减肥偏方4:酸奶减肥法

  酸奶是牛奶经过发酵制成的,专家称它是21世纪的食品,是一种功能独特的营养品,能调节机体内微生物的平衡。和新鲜牛奶相比,酸奶不但具有新鲜牛奶的全部招牌营养素,而且酸奶能使蛋白质结成细微的乳块,乳酸和钙结合生成的乳酸钙,更容易被消化吸收。

  酸奶减肥吃法:

  一般来说,饭后30分钟到2个小时之间饮用酸奶效果最佳。人在通常状况下,胃液的ph值在1-3之间;空腹时,胃液呈现酸性,ph值在2以下,不适合酸奶中活性乳酸菌的生长。只有当胃部ph值比较高,才能让酸奶中的乳酸菌充分生长,有利于健康。饭后两小时左右,人的胃液被稀释,ph值会上升到3-5,这时喝酸奶,对吸收其中的营养最有利。(图片来源:PConline摄影部)

(3)Angelababy不外传的减肥瘦身方法

  Angelababy,中德混血,自出道以来,凭借清纯可人的嫩模形象迅速在香港爆红。随后Angelababy又传出和黄晓明同居绯闻,使得Angelababy在内地的人气也暴涨。今天就来看看Angelababy的减肥瘦身方法吧。

  1、减肥从三方面入手

  Angelababy的减肥瘦身方法,主要从运动、饮食和提高基础代谢率三方面入手的。早餐多吃高纤维的谷类,同时配以低脂牛奶,这样有助于提高一天的新陈代谢,中餐和晚餐的时候可以适当的吃一些肉类,进行蛋白质的补充。

  2、养成规律的生活习惯

  女人发胖的罪魁祸首就是没有时间来合理安排自己的饮食起居。Angelababy有一种既省时又省力的偷懒方法,这既可以免去脂肪淤积在小肚子上的烦恼,还省去事后弥补。Angelababy说:这当中如果怕无聊,你可以自己给自己找些有趣的事来做。我都是站着打电玩,时间一下就过去了。

  3、切忌临睡前吃东西

  如果你想拥有Angelababy一样的身材,千万别在睡觉前吃东西,一定要在睡前5小时吃饭。只要能长期遵守这三项原则,身材自然便会保持苗条美丽,同时又能享受美食,非常简单方便。此外,如果想达到局部塑身的效果,Angelababy也有秘诀,然后打开音响尽情跳舞,流汗之后自然便有成效,但要记得别包太长的时间,否则皮肤容易过敏。

(4)杨紫琼的5元减肥瘦身粥

  有许多女星,虽然已经步入中年,依旧动人如昔,如何维持火辣的身材和细致的面容呢,比如杨紫琼,不仅功夫了得,还有自己的一套独门减肥瘦身心经呢。一起去看看她独家的秘诀吧!3R8康易健康网

  杨紫琼3R8康易健康网

  出生日期:1964年8月2日3R8康易健康网

  在众多颁奖典礼的红地毯上,杨紫琼那种不争不抢的大家风范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3R8康易健康网

  5元减肥瘦身粥3R8康易健康网

  材料:红豆100克,绿豆100克,山楂30克,大枣10枚(温馨提示:具体的克数去买的时候请人家帮你称下,看看100克大概有多少,回来就好办了,有点误差不要紧的)3R8康易健康网

  做法:将所有材料共放在锅中,加1000毫升冷水,煎到豆烂即可。(温馨提示:红豆和绿豆煮之前最好用冷水泡一个小时,会比较容易煮烂的)3R8康易健康网

  食用方法:做好后,分两等份,一份趁热时,连汤带豆和山楂,枣一起吃下。另外一份就用保鲜膜包好放冰箱中冷藏。3R8康易健康网

  注意:要趁热时吃,效果才最好。另外一份吃之前热下就可以了。3R8康易健康网

  原理:红豆,绿豆都是排毒圣品,并且有高纤维低脂肪的特点。山楂健脾开胃,消食减脂。红枣调和胃气补血润燥。此方共用,有助各种单品的功效最大限度的发挥。3R8康易健康网

  食材保健常识:3R8康易健康网

  红豆的减肥瘦身养颜养生功效3R8康易健康网

  红豆,性平偏凉,味甘,含有蛋白质、脂肪、糖类、维生素B族、钾、铁、磷等。红豆能促进心脏血管的活化,利尿;有怕冷、低血压、容易疲倦等现象的人,常吃红豆可改善这些不适的现象。另外,红豆还有健胃生津、祛湿益气的作用,是良好的药用和健康食品。3R8康易健康网

  红豆更是女性健康的好朋友,丰富的铁质能让人气色红润。多摄取红豆,还有补血、促进血液循环、强化体力、增强抵抗力的效果。哺乳期妇女多食红豆,可促进乳汁的分泌。3R8康易健康网

  红豆有清心养神、健脾益肾功效,加入莲子、百合更有固精益气、止血、强健筋骨等作用,能治肺燥、干咳,提升内脏活力,增强体力。养生也是护肤的重要的一部分,外调加上内养,才能造就一个水灵灵的女人。小红豆也能养颜,不要以为美容只是和奢侈品相关,省钱又高效的美容方法到处都有,一定要仔细发现。红豆在《本草纲目》的正式名称为赤小豆,红豆在传统医学上,主要应用于行水-去水肿、利气-去脚气、健脾,古籍中用红豆与鲤鱼烂煮食用,对于改善孕妇怀孕后期产生的水肿脚气,即有很大的帮助。3R8康易健康网

  红豆营养价值:3R8康易健康网

  红豆富含维他命B1、B2、蛋白质及多种矿物质,有补血、利尿、消肿、促进心脏活化等功效。另外其纤维有助排泄体内盐分、脂肪等废物,在瘦腿上有很大效果。红豆可以补血,但要注意造成贫血的原因很多,若是因为维生素B12缺乏而导致,则食用红豆的帮助就很有限。3R8康易健康网

上一篇:更年期妇女外阴瘙痒

下一篇:乙肝表面抗体和核心抗体阳性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