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痣出现10个危害
更新时间:2024-04-28 02:42:53

一 血痣出现10个危害

  血痣是由于局部的皮肤湿黄,在局部皮肤迂曲后形成的一种皮肤病变。血痣在皮肤表面可以表现为暗红色或鲜红色,目前认为血痣的出现可能和血管瘤的形成或者肝肾疾病有关系。对于血痣的治疗,目前认为只要是单个的血痣,如果形态没有明显的变化可以先保守观察。如果发现血痣的形态出现明显的变化,血痣迅速增大,而且表面有出血破溃时,首先必须排除是否血管瘤的出现,或者血管瘤的性质发生变化。此外,也必须考虑是否有肝脏或者肾脏功能发生改变,这些都必须到医院咨询有经验的医生,进行进一步的检查。

二 男人大脑10个有趣的秘密

  在人们印象中,男人似乎应该比女人更理智、更坚强,然而科学研究发现,事实并非如此。美国《生活科学》网站(Live Science)4月10日刊登文章,告诉女性关于男人大脑的10个有趣的秘密。

  1、感情更丰富。通过对婴儿的研究,瑞典科学家发现男孩比女孩的情绪反应更强烈。人们之所以认为男人不太感性,是因为受观念影响,男人从孩提时代起就以“男子汉”自居,从而隐藏了自己的情感。

  2、更害怕孤独。虽然孤独感对每个人的大脑都会产生影响,但美国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的科学家发现,老年男人最害怕孤独。孤独时,男人比女人更少寻求帮助,进而加重孤独感,还会损伤大脑。结婚可以有效缓解男性的情绪,拥有幸福婚姻的男性更长寿。

  3、更注重解决问题。当别人遇到问题时,男人也会表示同情,但不会像女性那样仅仅知道同情,因为男性的大脑有一块“迅速修复”区域,该区域会马上活跃,积极寻求解决该问题的方法。而女人更倾向于给予情感支持。

  4、天生爱看美女。男性血液中睾丸激素水平是女性的6倍,这或许能解释为什么男人看美女似乎基于一种“自动导航”。而一旦美女走出视野,男人通常会将她们忘得一干二净。

  5、扞卫欲更强。在进化过程中,雄性动物比雌性动物“扞卫既得利益”的意识更强。虽然女性也有占有欲,但当男人的爱情生活或势力范围受到威胁时,他们更可能诉诸暴力。

  6、青睐等级制度。当身处一个不稳定的组织体系中时,男人会感到非常不安。类似军队或其他等级森严的环境能够降低男性睾丸激素水平,减少攻击性行为。

  7、越老越具合作精神。男人年轻时需通过竞争获得地位和配偶,成熟后则更注重亲密关系和合作。科学家称,睾丸激素水平影响男性的合作精神,随着年龄增长、睾丸激素分泌减少,男人在团队合作中会变得越来越优秀。

三 换季皮肤过敏 10个步伐来帮你

  夏秋换季,温度忽高忽低,气候乍寒乍热,湿度越来越小,气候垂垂变得干燥,容易过敏的皮肤开始变得不稳固,随时处在高度鉴戒中,一旦受到外界刺激,就会导致皮肤发痒、脱皮或是起了一片片小疙瘩等。因此,夏秋瓜代也是皮肤容易出现过敏的一个紧张季候,应分外警惕。

  皮肤季候性过敏题目重要有两方面的因素:

  第一类是特应性敏感皮肤,也便是指特应性皮炎和湿疹。这类皮肤题目一样寻常是从少儿时就开始了,根本是定时发作,发作时剧烈瘙痒干燥、皮肤红肿、有小丘疹。除了皮肤有特应性敏感外,还通常伴有哮喘、过敏性鼻炎,大概父母也有雷同的过敏题目。

  第二类我们称为高度敏感期皮肤,是指皮肤通常处于敏感度较高的状态。这类皮肤题目通常症状较轻,能自行好转。出现的症状是皮肤自发干燥、瘙痒,有局势部会泛红。而在如许的夏秋之季同样属于高度敏感期,皮肤容易由于气候、温度和环境的变革出现红肿、丘疹等过敏征象。这几年,由于扮装品利用不当、一样寻常打仗硬质水、洗涤剂、刺激性食品较多等,很多人皮肤的敏感度变得越来越高,高度敏感期也越来越长。

  过敏征象的10个应对步伐

  1、起首应停用全部的扮装品,前三天要停用全部的护肤 品,让皮肤有缓冲的时间。

  2、这时期可以大量利用喷雾产品,药妆 品牌的喷雾有很好的舒缓及平静作用,对敏感的征象有缓解成果。

  3、要是寻常利用的是低敏性护肤品还可连续利用;而要是利用后皮肤仍有过敏征象,也要克制利用。

  4、可以将棉花或纱布充分吸附注射用生理盐水,敷在敏感部位,这种注射用生理盐水比较寂静,渗入渗出力好,具有消肿、退红、稳固皮肤的听从。通常几天后红肿征象便会消除。

  5、不要擅自用药,未经皮肤科大夫诊断,不要自行到药店购买种种克制炎症的药膏,这对皮肤不寂静,由于它对克制炎症固然有效,但永劫间利用会孕育产生副作用而危害康健。

  6、细致防晒,克制曝晒,敏感肌肤的皮层较薄,对紫外线比较没有防备本领。通常曝晒会使皮肤变薄,更容易受到刺激。

  7、在皮肤过敏时期要包管富裕就寝、均衡饮食、安稳感情,淘汰皮肤的刺激等。轻微的敏感只要处理得宜很快便会规复,紧张时要及时就医。

  8、这时期要多吃些富含维生素C的食品,多吃奇怪的蔬菜和水果。

  9、不吃容易引发过敏的食品如海产类食品,如葱、蒜、洋葱、羊肉等;别的韭菜、壳类、辛辣及酒类也要克制。

  10、对付肌肤容易敏感的人而言,用惯了的护肤 品及扮装品不要任意调换,并且要克制利用疗效强、过于活性因素的产品。要是调换新产品肯定要做皮肤试验。要领是将要利用的产品涂抹在本领内侧皮肤比较细嫩的地方,留置一晚或2~3天查察反响,若出现非常反响如发炎、泛红、起斑疹等,则应克制利用。

  末了还要提示大家一句,要态度精确地对待皮肤过敏。过敏是一种自限性疾病,好像感冒一样,要是不吃药注射,病情也会好转。以是要放轻松,不要给本身过大的压力,压力过大也会使敏感症状加重。

四 碳水化合物减肥者的10个忠告

  导语:很多女性朋友在减肥期间拒绝吃主食,这就是所谓的低碳水化合物减肥,是一种只吃肉类、蔬菜而不吃碳化水化合的减肥法。当不给身体提供碳水化合物的时候,身体就转向燃烧脂肪来提供热量,达到减肥的目的,但这中减肥方法并不适合所有人。

  1、调查后再决定,看低碳水化合物减肥是否适合你

  减少碳水化合物的摄入并不适合每一个人。对于那些尝试过低脂、低热量饮食失败后,低碳水化合物减肥可能是一个可行的健康的方法,但记住并不是唯一的方法。

  2、拟定计划多读些有关这方面减肥的资料

  很多低碳水化合物饮食菜单可以含有很多健康的食物。肉类和脂肪也在这个健康食谱中。很多人就是因为对自己太苛刻了,只单吃某一类食物而危及了健康。

  3、吃优质蛋白质

  无疑,农家饲养的牛、猪、鸡、鸭等的肉类提供的蛋白质更优质,所以市面上卖得也会比较贵。如果不能选优质的蛋白质,至少也要控制住:不吃速食。一般来说速冻食品都没那么安全健康。

  4、不要忘了多吃蔬菜

  让我们粉碎这个谣言:低碳水化物合等同高蛋白质,所以低碳水化合物减肥只能吃肉类,不吃蔬菜。这是错误的。蔬菜同样也属于低碳水化合物,而且含有营养丰富的抗氧化剂、维生素、矿物质和纤维素,能提供人体抵抗疾病的能力。如果可以的话,买有机蔬菜更健康。

  5、多喝水

  尽量多喝水,达到极限。蛋白质分解出来的副产品应该及时排出体外,所以当然少不了水这个介质。

  6、警惕电解液腿抽筋?

  如果你还处于低碳水化合物减肥初期,那么你体内很可能缺一些矿物质:钾、钙、镁等。多注意补充钾,如果可能的话,吃些香蕉,不过香蕉是一种高热量水果,要有节制。

  7、定下你的减肥目标

  一开始的几周,你可能减下好几磅。但是没有任何一种减肥方法能保证坚持下来,后面的减肥速度能这么快。所以不要期望太高,太心急了,每周一至两磅的期望值还是比较现实的。

  8、活动筋骨。

  在低碳水化合物减肥法中,并不强求一定要运动,但是减肥成功后回复正常的饮食后,如果不坚持运动可能很容易反弹。

  9、实现诺言。

  成功减肥的关键是要忠实于这种方法,把它作为一种生活习惯来维持。但是你是承诺不是要让自己减肥成功然后穿回好看的塑腿牛仔裤,而应该是承诺要把健康的饮食做为长久的目标来执行。

  10、需要咨询医生吗?

  对一般健康无任何过往病史的人来说,想要执行低碳水化合物减肥并不一定需要先咨询过医生。

上一篇:前列腺液及其检查

下一篇:多囊性卵巢综合征的医学定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