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27周重要提示:谷物和豆类的摄入量
更新时间:2024-04-27 23:28:43

①怀孕27周重要提示:谷物和豆类的摄入量

  现在的你身体负担越来越重,会出现身体重心偏移。乳房胀痛等变化,准妈妈不必担心,这些都是你现在应该出现的反应,准妈妈要安心度过这段时期。随着身体的日渐沉重,小宝宝的发育也会时时给你惊喜。他的好多本事会让你兴奋不已吧?准妈妈可以把这些惊喜记录下来,从现在开始就为宝宝准备一份特别的礼物。从现在开始到分娩,准妈妈每天应该增加谷物和豆类的摄入量,学习有关分娩的知识,这时有些孕妇可能会出现分娩恐惧,这就需要准爸爸来安慰了!

②中心静脉压高提示什么

  中心静脉压(CVP)10cmH₂O时,提示有容量血管的过度收缩或者心力衰竭,中心静脉压15cmH₂O,甚至20cmH₂O时提示有心力衰竭存在。中心静脉压水平在10-15cmH₂O时,需要注意控制输液的速度和量,不宜过快、过多,否则容易诱发急性肺水肿。

  如果中心静脉压15cmH₂O甚至20cmH₂O,是发现心衰的线索,同时病人有可能会发生急性肺水肿,可以通过利尿、强心、扩张血管等方法来减轻心衰。如果病人已经存在休克的情况下,又出现中心静脉压升高时,治疗比较困难。中心静脉压是右心房和上下腔静脉在胸腔段的压力,这个压力反映了右心房的压力,而右心房的压力也能够反映右心室以及左心室的功能状况。

③哪些现象提示男人性生活过度了

  很多男人自制力差,连性生活也是这样,房劳会产生各种各样副作用,对身体产生危害,所以适度的掌握性生活频度是很有必要的。

  性生活过度主要表现为:

  面容憔悴,形体消瘦,精神倦怠,萎靡不振,头重脚轻,周身无力,心跳气短,虚汗淋漓,失眠多梦,不思饮食。当有以上信号出现时,即已告诉你,性生活已经使你超负荷了,必须立即调整。

  为了防止这些信号出现,不单是适当节制房事次数,还要做到两不:

  (1)强劳动后不宜房事,否则体力过度消耗,就会损伤元气,贻害不浅。

  (2)酒后不房事。中医曾说醉以入房,以欲竭其精。意思是在醉酒情况下行房事,要影响健康,是早夭、早衰的原因。

  另外,性生活中也要注意保护颈腰椎,下面支一招。

  每天按摩耳朵可保护颈椎腰椎按摩养生必知。人的景天阁男性天下耳轮像倒过来的脊椎,从上到下对应着腰椎、胸椎和颈椎。因此,人们别看耳朵离脊椎那么远,经常按摩耳朵可以减少颈椎病、腰椎病的发生。

  耳朵上的那道最硬的脊,就是耳轮。顺着耳轮找,上端协处,对应的就是管腰椎的穴位。下端协处,对应的是管颈椎的穴位。上端2/5处,对应的就是管胸椎的穴位。

上一篇:老年糖尿病用药八大提示

下一篇:专家提示:新妈产后需注意的卫生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