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3个月变的好窄怎么回事
更新时间:2024-04-28 03:17:02

1,割双眼皮3个月变的好窄怎么回事

  双眼皮手术后,刚开始时比较宽,主要是上眼皮水肿的原因,消肿后或三个月肿基本就消掉,可能会变得比较窄。还有一个原因是瘢痕性,割双眼皮时开始会把皮肤和体上睑脂腺膜之间形成瘢痕性粘连,有些人瘢痕形成的比较深,显得双眼皮比较宽,也有些人瘢痕形成的比较浅,双眼皮就比较浅,像浮起来一样也会变得比较窄。

  手术中如果有皮肤松弛,术中没有去除松弛的皮肤,也会使双眼皮变得比较窄,遮下来的皮肤比较多。双眼皮手术过程中有时会比较矛盾,如果刚做完双眼皮,双眼皮的宽度比较宽,术后有一段时间会显得不好看,尤其是头三个月满意度会差一些,觉得双眼皮好假,不过过了3-4个月后就变得自然,消肿了之后就变窄了。

  如果双眼皮一开始做的比较自然,头三个月看起来比较自然,三个月后也会比较窄。但是,大多数人比较窄的双眼皮看起来比较自然,比较好看,当然经常上妆、出镜的人,有可能要贴假睫毛,宽的双眼皮出镜效果更好。根据每个人的职业特点和爱好不同,手术前要和医生沟通好,想要什么样的双眼皮、多宽的双眼皮。

2,割双眼皮有几种方式

  割双眼皮的方式具体如下:

  1、全切双眼皮手术;

  2、微创双眼皮手术,也可称为小切口双眼皮手术、三点双眼皮手术、五点双眼皮手术、韩式双眼皮手术、日式双眼皮手术。

  微创双眼皮手术的损伤小,而全切双眼皮手术的损伤大。微创双眼皮手术虽然损伤小、恢复快,但存在局限性,比如不能祛除脂肪或者祛除脂肪的可能性较小;但是也有的医生认为,微创双眼皮手术也可以祛除脂肪,但是切口需要加大,比如达到0.5-1cm。

3,割双眼皮后吃什么消炎药

  割完双眼皮以后,一般常规建议求美者口服阿莫西林、头孢二代如头孢拉定、头孢呋辛等基础类抗生素,进行局部伤口感染预防。同时也会建议求美者在术后第2-3天,换药揭开敷料后,不再盖敷料。而是进行皮肤局部消毒和清理后,局部使用抗生素眼膏比如红霉素眼膏、妥布霉素眼膏等。

  通过全身口服用药以及局部抗生素涂抹,尽量减少手术以后皮肤感染的发生,就不会对皮肤愈合以及后续瘢痕增生等,造成不利影响。同时在无明显感染情况下,大家无需过于焦虑,只需延长消炎药使用时间。若在术后的3-5天,或1个星期内,出现皮肤明显发红、疼痛甚至渗液、流脓等改变,应及时与手术医生沟通,然后进行积极早期的干预,预防感染的发生。

4,割双眼皮20天了还是很宽为什么

  双眼皮手术是中国人比较喜爱的一项美容外科手术,对于上睑比较脓肿或者上睑皮肤松弛、下坠的患者来说,一般都会建议患者采用全切的方式来做双眼皮。做完全切双眼皮之后,一般情况下在24-48小时会建议患者进行冷敷,也会在上睑压个纱布条起到压迫止血的作用。过了48小时之后会将纱布条揭掉,用棉签蘸点生理盐水,将伤口上的血痂或者分泌物擦干净,然后抹上薄薄的红霉素眼膏,起到保护创面和预防感染的作用。

  全切双眼皮拆线一般需要5-7天,刚拆除缝线之后整个双眼皮形态是有一些肿的,是比较宽的,还没有达到预先设想的双眼皮形态,这时候需要一个消肿的过程。如果刚做完全切双眼皮仅仅20天,肯定看起来还是比较宽的,这是一个正常现象,不用特别担心。随着时间延长,肿胀进一步消退之后双眼皮就会逐渐变窄一些,甚至恢复到比较自然的状态,需要等待。一般情况下全切双眼皮需要1-3个月的时间,才能恢复到比较自然的状态。

  如果恢复到三个月或者半年以后双眼皮还是比较肿胀,不是想要的宽度可能确实是双眼皮做宽了,这个时候才能说需不需要修复,或者说怎么进行修复。在这之前是没有必要特别担心的,只要耐心等待,多休息眼睛,适当做睁闭眼的运动才能够促进消肿,只有等到肿胀完全消退之后,才知道双眼皮的形态是不是确实做宽了。一般情况下需要至少等半年左右的时间,到那个时候才能知道是不是做宽了,然后才能够决定如何修复的问题。

5,割双眼皮分多少种

  割双眼皮,主要分为以下几种:

  1、埋线双眼皮:埋线双眼皮不用开刀,只是埋一根线进去,术后恢复较快。但是此种方法只适合于部分眼睛较薄,没有肉眼泡,皮肤也比较紧,不松弛的患者,通常做埋线比较理想。埋线双眼皮只是用针将线穿进眼睛,损伤较小,术后恢复相对较快。术后1-2周,就能够大体恢复,但是也不绝对。因为体质的差异较大,不要将埋线双眼皮看得太简单。埋线双眼皮也是一种有创操作,对于眼睛也会有损害。如果操作不当,会产生形态不美观、感染,或者其他问题;

  2、三点小切口双眼皮:三点小切口双眼皮,术后效果与埋线双眼皮一样。三点小切口双眼皮的好处,即只有3个小切口。三点也会在眼皮上埋一根线,与埋线的方法一样。除埋线以外,在3个小切口的下面,可以点肌肉,让皮肤与睑板前筋膜粘得更牢固,三点小切口双眼皮术后效果通常比较牢固;

  3、全切双眼皮:全切双眼皮可以去皮、去脂、去肌肉,将臃肿的肉泡眼变得更薄。上睑下垂的患者,也可以用切口进行矫正。全切是术后效果较好的一种方式,而且远期效果较好。如果不怕恢复期长,患者可以选择全切双眼皮。

上一篇:冬季热汤热茶

下一篇:冬季孕妇需阳光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