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会因为前列腺液怀孕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15:28:05

一)有人会因为前列腺液怀孕吗

  前列腺液一般不会导致人怀孕,前列腺液是精液中组成的一部分,精液中含有前列腺液、精子精囊液,以及尿道胰腺体的一部分液体。是否能够正常怀孕,主要是看精液中的精子的质量是否正常。如果精子是正常的可以导致人正常怀孕,如果单纯是前列腺液并不会导致人怀孕。

  精子的活动力和存活率是评估男性生育能力的重要指标,正常情况下精子的存活率是≥58%,直线、前向运动精子率应该≥32%,精子活力也就是前向运动精子加非前向运动精子要≥40%。精子活力分级为四级,A级+B级的精子要>50%,单纯的A级精子要>25%,只有这种情况下的精子往往才可以导致女人正常受孕。前列腺液会影响到精子的活力,如果前列腺炎症比较重会导致精子的活力降低,有可能影响受孕困难,但单纯因为前列腺液是不会导致怀孕的。

二)前列腺液白细胞三个加号要治疗吗

  如果进行前列腺液常规检查,如果白细胞指标偏高,为(+++),提示存在前列腺炎。具体是否需要治疗,要根据前列腺炎的类型,来进行全面的判断,如果为无症状性前列腺炎,就不需要治疗。如果为急性细菌性前列腺炎、慢性非细菌性前列腺炎和盆腔疼痛综合征这三类,就需要进行详细的检查及治疗。治疗的方式主要包括两个方面:第一、针对前列腺炎引起的临床症状,比如尿频、尿急、尿痛、血尿、盆腔疼痛等,进行解痉止痛、对症治疗。第二、要针对炎症本身进行抗菌消炎治疗,可以应用抗生素,也可以进行针灸、理疗、坐浴等综合性的处理措施。

三)前列腺炎要检查前列腺液吗

  前列腺炎是男性常见病、多发病,临床主要表现为尿频、尿急、尿痛,或者小腹及会阴部位酸胀、疼痛,患有前列腺炎时除了根据前列腺炎相关症状进行判断,实验室检查也是必不可少的,常常进行的检查手段主要是前列腺液常规,以及前列腺液的细菌培养。做前列腺液细菌培养时发现有细菌感染,可以诊断为细菌性前列腺炎,如果没有细菌感染则为无菌性前列腺炎。此外进行前列腺液常规检测时,如果白细胞高于10×10^9/L,或者卵磷质小体重度减少,也能说明是患有前列腺炎。但是也有部分患者做相关实验室检查并没有任何异常,但是有典型的前列腺炎症状,这也能够诊断为前列腺炎,只不过是前列腺炎的另外一种类型。

上一篇:孕妈注意 孕期的10个典型问题

下一篇:轻松虏获男人的10个小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