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后流褐色的分泌物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7 22:36:50

(1)人流后流褐色的分泌物是什么

  人工流产手术之后,先帮助把孕囊吸出子宫内膜也进行相对应的处理。但是子宫内膜不可能完全的刮出,还会存在有少量的部分,所以在进行人工流产手术之后,存在有3-7天的出血。如果内膜脱落的比较慢,就会存在有褐色的分泌物,还是会存在有子宫出血,而引起的褐色分泌物,只要在7内结束,是不会影响身体健康。但是这样的褐色分泌物,提示也会存在有气血不足而造成的,有褐色分泌物发生。同时也会提示有子宫内膜的炎症而造成褐色分泌物的发生。所以当人工流产之后10天的时候,尽可能一定要去医院进行复查彩超,判断一下宫腔里面有没有恢复到正常的形态。可以根据情况口服调理月经周期的药物,避免会存在于子宫内膜的炎症,也会引起月经不调。

(2)还没到来月经就流褐色的血怎么回事

  还没到来月经的时候就流褐色的血是怎么回事?首先应该考虑到可能由于排卵不正常,也就是卵泡发育不好,出现黄体过早萎缩或者萎缩不全,导致少量的阴道流血,所以表现为月经提前并且有褐色的分泌物。这种情况应该查性激素六项和甲状腺激素,看是不是内分泌失调。另一个原因考虑是不是有炎症,宫颈的炎症、子宫内膜的息肉或者子宫内膜炎,都可能出现褐色的分泌物。还有是黏膜下的子宫肌瘤,也会在月经以前出现少量的阴道流血,是由于子宫内膜不规则脱落引起的。所以,如果出现月经前就流褐色的分泌物,应该及时到医院做B超检查,必要的时候可以化验白带。

(3)下体流褐色的分泌物是怎么回事

  女性每个月在月经中期和月经前后都会有白带的增多,月经中期白带是透明、拉丝、无味,月经前后白带是白色黏稠的。

  如出现了褐色的分泌物,常常因下列几个原因:

  1、内分泌失调,因雌激素不足或者是黄体功能不全,引起的子宫内膜脱落、出血,排卵期出血。

  2、子宫内膜病变,像年轻女性常常可以出现子宫的内膜炎、子宫内膜息肉,而中老年的女性出现褐色分泌物及排液,就要警惕子宫内膜癌的情况。

  3、子宫本身的疾病和输卵管的疾病也可以有褐色分泌物,如子宫肌瘤尤其是黏膜下的肌瘤,输卵管炎症、积水也可以有血性褐色分泌物排出。

  4、宫颈病变,宫颈炎、宫颈息肉和早期的宫颈癌也可以有阴道排液并有恶臭味。

  所以经常有褐色分泌物应该及时就医,诊断明确,然后积极治疗。

(4)药流一周后流褐色的血正常吗

  药物流产是使用药物,而非手术终止早孕的一种避孕失败的补救措施。目前临床应用的药物为米非司酮配伍米索前列醇,终止早孕完全流产率达90%以上。用药后应该严密观察,除了服药过程中可能出现一些消化系统症状,由于药物流产没有宫腔操作,蜕膜,血液等物质需要随着子宫收缩逐渐排出体外。所以,药物流产出血时间长,出血量大是它的主要副反应。如果能够确定孕囊已经排出,在药流后1-2周之内出现少量阴道出血都是正常的,只要出血不伴有异味、腹痛、发热等感染症状,一般不需要特殊治疗。但是如果褐色分泌物持续时间长并且疑似有宫腔残留物,应该及时到医院复查。如果有残留物,可以使用药物促进排出。如果药物治疗无效,则需要清宫手术。

上一篇:84消毒液可以洗餐具吗

下一篇:降压药厄贝沙坦什么时候吃最好